我最敬佩的一个人7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们楼下的保洁阿姨。她长着一对大眼睛,长长的头发,大大的嘴巴,每天都面带微笑!她不但爱干净,而且很乐于助人。
又一次,我因为生病没有去上学,自己一个人在小区玩耍,正玩得开心,突然觉得自己不舒服,急忙往家走去,走着走着,咳嗽了几声,“哇”的吐了起来,保洁阿姨打扫完卫生刚好经过看见了我在吐,一边拿出纸巾一边问:“还好吗?”见我没回答,连忙把我扶到家门口,等见到家里人,才悄悄离开。后来,爸爸妈妈找到了保洁阿姨,感谢阿姨的帮助。阿姨说:“小事,应该的。”听到这话,我心里暖暖的:下次也要尽力帮助别人!
还有一件事让我敬佩保洁阿姨。那天,有一个小朋友随地扔垃圾,正好被阿姨看见了,阿姨说了小朋友不应该那样做,小朋友不但不听,还说阿姨不对,多管闲事。我走上前去对那个小朋友说了几句话,小朋友听了,捡起自己丢的垃圾放进垃圾箱里。阿姨对工作的责任心让我敬佩!
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保洁阿姨!我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