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0
说起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那可谓是数也数不清呀!比如说有跑步的刘翔,最美司机吴斌等等!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只有一个!这个人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为祖国献身,不记辛苦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我与他之间也会发生一两件小摩擦!
清晨,一边等待出差的老妈一边晨练的我心情十分的好,肆无忌惮的吸允着新鲜的空气,忽然一阵烟尘向我迎面扑来,我迟顿了一下,连忙跑到还没开门的一家小卖部门前,喊道:“你没长眼睛啊!没看见前面还有人呢?”他回过头来,只见一个雪白的口罩配衬在那张油黑而又发亮的脸上,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看呆了,心里想着:话说的是不是太重了?他生气了?不一会儿他开口了:“对不起,小姑娘,刚才没看到你!对不起!”说完,他转身走了!我惊呆了,望着他远走的背影,直至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他就是清洁工,一个毫不起眼的社会角色,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