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7
听说姥姥要包饺子,姥姥前几次包饺子我都错过了,这次我可不要错过啦!因为前几次姥姥在包饺子的时候要不就是我在上学,要不就是我在补习班。
我高高兴兴地和姥姥一起去菜市场买饺子的东西,到了菜市场我们买了猪肉和外面的皮,就回家包饺子了。
到了家里,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包饺子了,姥姥先把我妈刚刚去菜市场买的东西放到了碗里就开始了。
姥姥让我先看着他做,他先把外面的皮做成的圆形,然后找了一些猪肉放进皮里,再随便做出一个形状。我看得目瞪口呆。马上开始做了起来,我跟姥姥一样先把外面的皮做成圆形,然后也找来一些猪肉放进皮里,天呐,这好像在玩橡皮泥一样,我做饺子做了一个很怪的形状。煮好之后,我吃了一下我做的饺子,发现很好吃。这就是我第一次包饺子有趣的过程,这一个有趣的过程让我终身难忘,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包饺子也是我第一次包饺子凡事都是第一次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