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3
虽然我们班有时会在学校里引起大骚动;虽然我们班有时候会得不到每月的流动红旗;虽然我们班的水准与校文明中队的水准差得很远;虽然……这么多的“虽然”,可这也不能说我们班差呀!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简直就是为我们班而造。只要同学们团结一心,力量就会越来越大——就像今年的运动会一样。今年的运动会上,四年级组举行 8百米 赛跑,我班参加比赛的四个同学奋力拼搏,团结一致,中途遥遥领先,虽然最后结果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比赛的同学一心为班级争光,不参赛的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终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还有各个比赛上我们的努力,都换取了令人欣慰的成果——我们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这可是我班历史性的突破呀!这不证明了吗?我们班是团结的!
四年级的同学,惰性越来越强了,恐怕连“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也做不到了,老师一个问题问下来,下面鸦雀无声。我们班可不!每次给我们班上公开课,我们的教室里总是那么沸腾,同学们的手像密密丛丛的树林,一个个都喊着“我!我!”。这不能说是吵,只能说是好!积极举手发言总比大家都规规矩矩地坐着要好吧?这说明我们班上课效率好!瞧我们班,就是那么活泼啊!
我只是想对有的人说:不要说盲目地说这个班怎么怎么不好,好跟坏也没有明显的界限咯。每个班都有自己的优势与弱点。我们班也不例外。我们知道自己有时候很吵,但我们团结;我们知道有的老师嫌我们烦,说我们没规矩,但是喜欢我们的老师就会说我们思维敏捷,课堂气氛好啊,我觉得像我们这样的班——团结,活跃的班才是最好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