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8
天气一天一天的暖和起来。妈妈说“姝汶,我们去寻找温暖的春天好吗?”“寻找温暖的春天?温暖的春天怎么寻找?”我好奇的问。妈妈神秘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然后就推出单车,带着我出去了。
你看,那边有个小小的池塘,冰早就融化了,变成了一滩春水,谁家的鸭子跑进去水里,正游着泳,乐的嘎嘎直叫。岸边的小草脱下了冬天的黄棉袄,换上了崭新的绿衣服,柳树姑娘也甩着长长的辫子,在风中摇曳。哦!原来温暖的春天在池塘边。
田野里麦子姑娘都在比着赛的成长,绿油油的一片真喜人。田间有不少的野菜也探出了头。荠菜呀、蒲公英呀、艾蒿呀、都嫩嫩的,等着人们把它们采摘回家,做成美味佳肴。远远望去,大地变成了一块绿地毯。连绵不断,一直伸向天边。噢!原来温暖的春天在田野里。
果园里的桃花、杏花、苹果花、梨花也竞相开放了。花儿你挤我碰的,像开会一样得热闹。那一片片桃花像朝霞一样绚烂美丽、那一树的杏花像火树银花,令人眼睛不舍得离开半步。哇!原来温暖的春天在果园里。
“高点、再高一点”突然那边传来了一阵笑声。我连忙望去,原来是一群小朋友正在放风筝,风筝在蓝天上高高的飞起,他们在田野里奔跑,欢笑。乐的像考了双百分。再看看他们,早也脱下了沉重的棉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身体敏捷的好似一只只小猫。呀!原来温暖的春天在小朋友的心里。
走了一圈,处处都是温暖的春天,处处都是美景,我大声的喊道——我找到温暖的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