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9
寒冷的冬日走远了,和煦的春天渐渐来了。
我们在寻找,春天在哪里呢?请跟我来看。
春天在这里。你们看,柳树又发出了新芽,露出了弯弯的细眉,桃花朵朵,露出了粉嘟嘟的笑容;睡了一冬天的麦苗也苏醒了,又穿上了绿色的新衣,山间、田野又多了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哦,原来春天在这里。
春天在哪里呢?请仔细跟我听。
你们听,春天在这里。小河里的水呀,又开始哗啦啦的流淌,那是新生活欢快的笑语;山里的黄鹂鸟又叽叽喳喳唱起了欢乐的歌,难道它们也在赞美美丽的春天吗;田间的黄牛又发出“哞、哞”的叫声,这是辛勤劳动的幸福;校园里的孩子们跑啊、跳啊、笑啊,欢乐的笑语充满校园。
我们在寻找,我们在寻觅,春天在哪里呢?
春天在辛勤的耕耘里,那是劳动的幸福。
春天在欢快的山野间,那是祖国的绿水青山。
春天在美丽的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幸福的笑脸,我们就是祖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