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3
今天是3月5日,我去学校参加这学期第一次的万里行活动。我们今天要去寻找春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出发了。
我们大约走了半小时,走到了龙景生态园,我吃惊的说:“我们不会又要去那吧?”刚走进门,我抬头一看,有一条巨大的木龙在张牙舞爪。真像一条火龙。走进进去,这里的变化真大呀!有刚爆青的柳树,走到一个架子下,我听到嘎嘎声——是一群鸭子在叫,鸭子后面还有一只母孔雀,尾巴是灰色的,她应该是怕大家笑她丑,所以不敢开屏。我又看见一截巨大树干,仔细看,原来是一间屋子,又在一块的里看见一根根葱,有一些已经开花的油菜。还有一只白色的小狗,可爱极了!走到一棵树前,上面有红梅,虽然是假的,但不比真的差,我觉得比真的还美。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转眼就走了,我们来到了健康主题公园,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就回学校了。
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