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2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季节,它是一个群芳争艳,莺歌燕舞的季节。
寻找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为樱花装扮着。樱花它是在3-4月份开放的,宛委山的樱花有上百棵,再加上山所处的位置地势优越,再加上樱花的芬芳,为宛委山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我漫步在樱花林中,再加上蒙蒙细雨,简直是天堂。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小河从冬日里苏醒过来了,叮叮咚咚地奏起了交响乐,小河清澈见底,能看见小鱼小虾打闹。河边的草坪上种满了野花,野花开放的时候,芬芳扑鼻,为小河增添了一份色彩。
春姑娘来到了校园里,小朋友很激动地触摸着春天,学校里山茶花开了,诸葛草和迎春花也开了,校园的柳树甩着她长长的头发,来迎接春天,校园里那小花坛里的杜鹃花发出香味来勾引小蜜蜂采蜜。蒲公英们随风而行,它们四海为家,让我感到它拥有一股很强的生命力。
春天,你是一个无比美丽的季节,我们用心发现你有许多璀璨的的亮点,让我沉迷于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