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5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欢快的小曲,一起和妈妈到郊外寻找春天。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柳树的枝条上。柳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长出了淡黄色芽苞。一阵风吹过,柳枝随风飘动,像少女柔顺的长发,美丽极了。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清澈的河水里。河水也从睡梦中醒来了,哗哗地流淌着,那和谐的旋律,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赞歌。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偶尔浮出水面,好像在欣赏春天美丽的景色,有的三五成群,互相追逐着,好像在做游戏,开心极了。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草坪上。小草偷偷地探出脑袋,好像在找什么,我问小草:“小草,你在找什么呀?”小草咧开嘴笑了,好像在说:“和你一样,我也在找春天呀!”我和小草都兴奋极了。
找哇,找哇,找到了!春天在花朵上。一场春雨过后,一棵棵油菜贪婪地吮吸着新鲜的雨水,一夜之间开出了一朵朵油菜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好,因为我找到了春天。春天真美,春天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给我们带来了喜悦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