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10
清晨醒来,在想春天在哪里呢?我准备外出去寻找答案。
我来到公园里,一些小孩快乐地在树林里玩捉迷藏,一些热爱运动的青年在跑道上跑步,一些老人在广场上练太极。我想:这应该是春天的信息吧!
我来到草原上,看着地上又青又嫩的小草。仰望天空,一群大雁排成“人”形从南方飞回。我想:这应该是春天的信息吧!
我来到树林里,看那桃树上又美又香的桃花,远看像一把粉色的伞,近看像一只蝴蝶,真是娇艳欲滴!我想:这应该是春天的信息吧!
我来到小河边,垂柳姐姐长出了新的长发,可美了!不禁让我想起贺知章的《咏柳》:“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鱼儿在水中嬉戏,鸭子在水里打闹,不时“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我想:这应该是春天的信息吧!
这次寻找,让我知道原来春天一直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