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 西城区银河小学三一班 朱泽亚   冬天过去春天便来了。可是我并没有发现春天来了。我一定要去找一找春天在哪里。
看一看小草,奇怪怎么小草吐翠了?再看一看冻冰了的小溪,奇怪,冰怎么都没了?看一看柳树,奇怪怎么已经冒出了金黄的嫩芽儿?
噢,我明白了原来春天已经来了,走到一处看看小花,小花都开放了。春天是多么美丽呀!其实春天已经来到了,你一定要做一个有心人,不然的话,大自然的美丽你永远也发现不了。
小作者从寻找春天入手得出要做一个有心人的结论,这是非常好的,一年四季的轮回总会有春天的,但在有心人的眼里大自然总有不同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