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今天,冬爷爷感冒了,他很生气,觉得不公平,也想把我们也弄感冒,于是,他抖了抖胡子,一场大雪就下起来了。
那雪,似鹅毛一般,纷纷扬扬,晶莹如玉、洁白无瑕。雪有柔和而又美丽,它慢慢的飘落下来如同鹅毛又如同棉花。把大地弄得满身白色;把光秃秃的树弄了一件白银色的衣裳;把红红的屋顶染了一层银白;还给小孩们带来了许多乐趣,让小孩打雪仗堆雪人,在冰上滑冰,还可以滚雪球。雪还有凶暴、凶残的。随着暴风推倒树木,冷死植物让小动物们无处可回,淹没房屋,让人们连门都出不了。冰冻马路让车子打滑撞车。让同学们的手冻得通红通红的,它把整片地球弄得银银白白的。
我最喜欢的是柔和的冬天,因为那时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们有一次堆雪人把一个大人气得浑身冒火。我们把一手的雪捏成一个小雪球;再慢慢地在地上有雪的地方乱滚一团,把大雪人的身体滚好了还要滚她的头,也是用同样的办法。再用一个胡萝卜头插在头的正中间,再用两个乒乓球大小样的果子放在“鼻子”的上。再用一个扫把插在身体的左边,再用木头插在身体右边,再用一个铁放在头上。一个大人走了出来他气得鼻子里面喷火来追着我们乱骂一通,因为用的工具全是他家的。
下雪了!下雪了!我盼望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