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今天早晨,雪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你瞧,树木、楼房、汽车、马路上,都积了一层厚厚的雪,美丽极了。
下雪了
我来到学校,发现平日没几个人的校园,今天都变得增添了许多生趣。我来到广播室,象往常一样打开电脑放出了音乐,开始播音。闲暇时,从窗户里看到外面的小朋友们在欢乐的玩着雪,我的心里都在痒痒。
当我播音完后,我还是忍不住这样的期盼,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广播室,来到雪地里,尽情欢乐。我先把雪从叶子上抖下来,又在手中轻轻地挤了挤,创造一个小雪球。我抬头望着天空,一朵朵雪花飘落下来,飘在我的身上,落在我的手上。不一会儿便眼花缭乱,找不到北了。雪一直下着,直到中午,才稍稍小了一些。
啊,牛年的第一场雪,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