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9
“下雪了,下雪了。”听到姐姐叫声,我连忙向窗户外看,呀!真的下雪了。
我跑到院子里,仰起头向天空中看,雪花落到了我的脸上,凉嗖嗖的,我伸出手雪花又落到了我的手心里,我慢慢地数着,看雪花有几个花瓣,我数了数有六个的,还有五个的但是有六个的最多。放眼望去雪花一片片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美丽极了!
大约我在屋里待了有半个小时,再出门一看,哇!地上都下白了,树上屋顶上都白茫茫的,天空中还不断地往下飘着雪花。我,姐姐和弟弟我们三个人在雪地上跑来跑去,留下了一串串的脚印。弟弟向我们扔雪球,我和姐姐也回了他好几个雪球,我们玩的真的好开心!雪越下越大,妈妈说太冷,把我们喊进屋里。我们在屋里玩儿了一阵子,还是忍不住跑到院子里。我们三个带上手套,开始堆雪人了,我们一会儿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
天虽然很冷,当我们心里是热乎乎的。我喜欢下雪,因为雪能给我们小朋友带来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