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0
今天,下雪了。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
雪花飘飘,窗外的小雪花纷纷降临天际,他们闪闪发光,跳着轻盈的舞步,在空中飘飘,像一只刚出 生的白蝴蝶。我被这景象吸引住了,我和妹妹跑到了公园里,享受下雪时的快乐。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晶莹剔透的雪花安安静静地躺在我温暖的手心里,我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模样,它一眨眼便融化了。
啊,终于下雪了!公园里景象就像一幅画,一幅天然的画,一副只有大师才能画出来的画。花坛里,松树、矮树丛的叶子上全部积上了一层层的白雪,仿佛绿色的糖果中露出白色的牛奶,让人见了,真想上去咬一口。屋顶上也积了厚厚的雪看上去更白些。
“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们异常兴奋,纷纷跑到公园里,在雪中跳来跳去。雪地里留下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脚印,深深浅浅,各不相同,从这些脚印就可以看出,他们有多快乐,多激动!是啊,我又何尝不想啊?此刻,我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从地上揉起一个雪球,和妹妹玩起打雪仗来。
啊,这场雪真让人高兴,让人激动!这场雪让人忘不了,让人永远记住了它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