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4
星期天的早晨,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吹着,乌云密布的天空中还飘着细细的雨滴。妈妈带我去上英语课。
当我上完课走出教室,忽然看见天空中有许多白色的东西在大风里飞舞着。我惊喜极了,一边向外跑一边大声喊着:"妈妈妈妈,快来看哪,下雪啦,下雪啦!"
我抬起头,只见一片片鹅毛似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雪花落在地上,大地铺上了一层晶莹的地毯;落在路边的汽车上,汽车立刻穿上了白色的薄纱;落在我的雨伞上,它们就啪嗒啪嗒唱起歌来,真好听呀!
我伸出手接了一片雪花,想仔细看看它的样子。可是,它刚跳到我手里,就像小精灵一样不见了。有的还落到我的脖子里,把我的脖子弄得凉凉的。我连忙把脖子缩起来,对妈妈说:"妈妈,小雪花可真调皮呀!"妈妈微笑着说:"这可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这场雪不但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还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冬天的雪真美呀,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