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7
天黑沉沉的,好像要掉了下来,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刮着。我看着外面,问妈妈:“这种天气什么时候才会停啊?”妈妈说:“听天气预报说这两天会下雪……”“会下雪吗?那太好了!”我满心期待着雪花快点飘下来。
吃过中饭后,雨终于停了,可我盼望的雪却没有如期而至,天依旧是灰蒙蒙的。过了没多久,天空下起了小雪粒,一颗一颗的,像沙子又像盐,他们调皮地到处蹦跳着,有的跳到地上,有的躲到了树丛里,一眨眼就不见了。
小雪粒下了一会儿也停了,天空中开始飘起了鹅毛般的雪花。“下雪啦!”我开心地大叫起来。我赶紧戴好帽子,穿好雨鞋,拿起小铲子,向外面冲去。
雪下得真大!雪花像一个个安静的小姑娘,她们优雅地在空中跳着舞,一会儿功夫就把大地装扮得漂亮极了:一棵棵树穿上了银色的新衣,地上、房子上到处一片白色,连远处的田野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
下雪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