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你看,一场大雪过后,整个城市冰天雪地,真是一个银色的世界。
绿色的松树上、柏树上缀满了蓬松的银球。路边的花丛中也盖满了厚厚的积雪,就像一个个北极熊。被雪压弯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远远望去就像白色的大象。假如有人调皮地摇树干,无数冰条便会“叮叮当当”的一片响声。不过谁也不舍得去摇树干,因为怕损坏了那雪雕的工艺品。一辆辆被积雪包裹起来的汽车,像是穿着白色铠甲的战士,在保卫着这个城市。
街道失去了往日的宁静,成群结队的人们,露着灿烂的笑容,迎接雪后的快乐。
篮球场上就像铺着洁白的毛毯,上边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人们在尽情地打雪仗、堆雪人。我也忍不住和爸爸一起去堆雪人,我们先把很多的雪聚集在一起,来做它的身子,又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来做它的头,我还用刺刺球给它做了眼睛和鼻子,用树枝做它的手和嘴巴。看,雪宝宝在对我笑呢。
哇,下雪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