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仿佛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飞舞。寒意,充满了整个长沙城。
下雪了!雪下得真大,透过明亮的窗户,清楚地看见。地面上早已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恍若一片白色的海洋。此刻的长沙城显得那么空灵寂静。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洁白无瑕的雪花纷纷落地。落在屋顶,洒在地面。孩子们真高兴,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堆雪人打雪仗。趁着难得的机会,我也决心大显身手一回。于是,我毛遂自荐,当了个军师。我先让同志们准备好,我率领一群小兵闯入敌区。十几个雪球向我砸来,我们装成弱不禁风的样子,连忙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他们正庆祝着,为旗开得胜而喝彩时。我们突然闯入,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这时,他们的援兵赶到,顿时士气大增,眼看我们就要落败,我连忙大叫一声。计划B开始实行,当主力部队携带众多赶到,对我们实施前后夹击时,我们索性乘机将他们杀了个片甲不留。我们哈哈大笑,笑声打破了冬日的沉寂,震落了树上的积雪。
雪还在不停的下着,犹如天女散花,又仿佛天使从遥远的天空,慢慢地降落,为长沙城又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