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7
假如有一台时光机,我会想回到期中考时,或者到未来世界看看,也看看过去,今天我即将展开时空之旅!
在期中考时,考卷题目我并不是不会,也不是不读书,更不是不想写,而是”粗心”,所以我希望当我在考试时,现在的我可以”乘着时光机”回到过去,提醒过去的我”检查、检查、再检查!”这样我才能拿高分,让爸妈以我为荣。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想到未来看看我的老公是谁,长的什样模样?我是否有生小孩?小孩可爱吗?我的工作是困难的还是轻松的?当我变成老婆婆时,是否还是像现 在一样年轻貌美?未来的世界是否还和现在一样?”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我的老公非常帅,我跟他真是郎才女貌,好啦!我不吵他了,他还在上班 呢!我回到家里看看,突然看到两个小孩哭着找妈妈,原来那是我可爱的孩子。来来!快来看有人在煮香香喷的饭,哇!我也好想吃一口,原来这就是未来的我,听 到一声”我回来了!”是我的老公下班了!看他们一脸幸福的模样,我想我的未来生活一定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