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9
我未来的家乡将会变得更加美丽,不信你瞧!天空变得更加蔚蓝,像一块巨大无比的蓝宝石。天空上还有许多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它们在尽情地歌唱。阳光变得更加灿烂,处处鸟语花香,景色优美。
未来家乡的马路会变得不同凡响,因为马路上的分界线变得五彩缤纷。上面还会有许多立交桥。未来的汽车更加高级,不仅可以在马路上行驶,还可以变成飞机在天上飞,还成变成潜艇在水里穿梭。它们都安装了太阳能装置,更加环保,空气更清新了。
未来的房子更加高大,都是摩天大厦,高得仿佛都能碰到云。还有许多新型房屋,有的房屋可以在悬浮在空中,下面种满了植物。有的房屋外墙上有许多的小孔,夏天小孔打开可以散发热气,让居住的人更加凉爽;冬天,小孔可以散发热气,让里面的人更加温暖,十分方便环保。
我喜欢未来的家乡,未来的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