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3
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样子?未来的我会在哪里?未来的我会在做什么?带着这些问题,我对未来的产生了很大的好奇。
我的猜想是一个在亚马逊河的一名探险者,我和战友们在一个没有城市,没有人和汽车。只有一片黑暗的树林和一些可怕的毒蚊子,毒蛇,食人花,食人树。我和战友们坐在小艇上飘流。突然,我看见岸边有一朵盛开的鲜艳的花,我想用手摸一摸,刚一碰到,那朵花的花瓣就沙地张开了,把我的手给裹住了,我拼命挣扎,它裹得更紧了,一个战友眼疾手快,连把出刀,一刀给砍了下去。
刚逃出鬼门关,就遭到了鳄鱼的袭击,鳄鱼张开它那大嘴,露出一口锋利的牙齿,猛地向我们扑来,我们的小艇越开越快,鳄鱼还是紧追不舍,鳄鱼赶上来了,战友们都被翻下了水,啪,鳄鱼把马达给咬了,汽油不时地流出来,我的脑海里跳出一个念头,放一把火把鳄鱼给烧了,我拿起火把一扔,果然把鳄鱼全赶跑了。哦,我明白了,油是轻的能浮在水面上,所以能燃烧。这一次去探险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