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6
在20xx年的某一天,我望着星光灿烂的夜空,陷入了无限的沉思之中,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呢、也许,我会是一名探险家。也许,我会是一名发明家……也许,我也是一名军人,还有很多,。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是一名探险家,与我的伙伴一起,走上探险的道路,去找寻失落的遗迹。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是一名发明家,我发明出了一个科技:眼镜,别看它是一个普通的眼镜,眼镜上有3个按钮,第一个是无线电,他可以屏蔽别人的侦察信号,可以通话。第二个是显示器,他可以把屏幕投射到眼镜片上,是触屏的。第三个,是——额,说多了,下次再说吧。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是一名军人,在边境守候我们的祖国,当然,我也要发明出以上提出的眼镜,在军队上,那是神器啊。
为了真的有那一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吸取知识,来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