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我常常和我家的小狗------小黑一起坐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做白日梦。我最常做的梦大概就是”二十年后的我”这是个能令我挥洒想象力的问题。
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亭亭玉立、如花似玉的空姐。当空姐不但可以赚进让你数都数不完的钞票,还可以自由自在的环游世界,并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而且保证你每吃完一次美食后,你的”五脏庙”一定是”满载而归”喔!其中我最想去的国家是-------法国,因为我从小时候就很想去看那里著名的名胜”巴黎铁塔”和吃那色香味俱全的”法国面包”,那可是我的最爱呢!
我希望二十年后的我,全家都移民到法国去 住并住在有游泳池、 SPA、 三温暖 、电影院、 健身房的房子。我也希望我能够拥有九房四厅六浴再加上一座大花园和占地一千坪的超豪华别墅,过着有仆人、司机和保镳服侍的豪华生活!我希望二十年的我能够 拥有体贴、善解人意的好丈夫,而我同时也是个好”牵手”并和两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及一只可爱的贵宾狗生活在一个极为豪华的别墅中,假日游山玩水,吃遍山珍海 味,”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啊!
二十年后的我,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总是令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巴不得我马上坐上小叮当的时光机去一探究竟呢!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想想,不如还是先读书再说吧!因为没读好书什么也别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