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嘿!大家好。你想不想看看我未来的房间?如果想,就请跟我来吧!
房子的外形是一片片紫菜。看,我的玉米门,它不但可以吃,还有多功能的哦!如果小偷来了,门上的按扭就可以立刻提醒你,发出声音,告诉警察局,还可以把小偷的样子拍下来。走进客厅,有5个小房间,第一个房间是玩具室,有一条通道,那里是游乐园。第二个房间是书的海洋,你想看的书这里都有。第三个房间是厕所和洗浴池。第四个房间是飞机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第五个房间是我睡觉的地方,那儿有一张席梦思床,如果你感到疲劳时,就躺上去,它会播放优美的音乐,还回给你按摩,使你很快进入甜蜜的梦乡,哦,忘了告诉你,床上的枕头是一个大面包,被单上有10棵爱心,其实是10个小口袋,床下面是毛毯。喂!不是毛毯,而是鸡蛋煎饼呢!客厅的北边是我的写字台,桌上有一部电脑,学习时可以查查资料,休闲时可以打打游戏。南边有一个水龙头,流出来的是橙汁。西边是一扇窗户,它的功能很大,从里面看外面十分清楚,而从外面看不见里面。东边的墙上挂着一根魔棒,可以用来边魔术。右上角有一个挂钟,它回准时叫你起床。还有一个地下室,里面是一大堆金银珠宝,想要进去看看吗?那就要输入指纹,经主人同意,才能进去。
哈哈!这就是我想的未来的房间,你说,你说,你说高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