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发现3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格外凉爽。当早上出去的时候,发现原来的青草变成了黄色,失去了往日绿油油的生机。田地却是一片金黄色,沉甸甸麦穗在风中左右摇摆,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大丰收。秋风吹过来的时候,人们感觉到一丝丝寒意,但却让人神清气爽。秋风吹落树上的几片黄色树叶犹如灵巧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人们穿的比以前厚了,不在像夏天那样五彩缤纷了。
正午,空气稍稍变暖和了,太阳晒在身上让人感觉暖洋洋的,阳光显得格外的明媚。这时候孩子们都跑出来在在外面玩耍,显得十分热闹。给这寂静的秋天带来一丝生气。
傍晚的时候,天气又变得和早上一样凉了,这时候人们早早回家了,很多人手里拎各种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吃到的各种各样的果蔬,路上散步的人变得稀少了。而且天黑的比较早,六点就黑天了。以前夏天的时候,蛐蛐不停的叫,而现在却一声也听不见了。仿佛他们也唱疲倦了,去休息了。
夜晚,天空就像一块深蓝大幕,没有一丝云彩飘过,上面点缀着无数像宝石般星星,闪烁着明亮的光芒,彷佛给大地盖上华丽的大被。
如果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秋天的发现有很多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