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发现6
轻柔的微风吹拂着我的头发,额前的碎发瞬间又被吹乱;树上的绿叶边开始泛黄,在树梢摇摇欲坠。啊!金秋时节来了!
通过我的细心观察,我发现秋是美化身。
秋天,树上的绿叶慢慢变黄,变枯,最后在秋风袭来时,从大树的温暖怀抱中离开,回归朴素的大地母亲怀抱。秋日的暖阳已经看腻了那些叶儿穿的绿衣,所以毫不犹豫的让它们换上了金黄色的外衣,只是有极个别叶儿仍不愿换装,依旧穿着那身绿衣裳。温暖的阳光从大树的枝丫间渗了下来,投下来的光照的地面一块金黄明亮,一块黑乎乎的。这时一阵秋风吹来,光斑开始摇晃起来,似乎在和小朋友捉迷藏。
夏天的燥热远离了人间,累累硕果也纷纷从树上冒了出来。瞧啊!果园中的石榴树、梨树、柿子树的果实都沉甸甸的挂在枝头,引得小孩和路过的飞鸟无一不驻足。尤其是那石榴,笑的嘴都咧开了,你凑近看,还可以发现它的红牙齿。家家户户,男女老少,都趁着这凉爽的天气,出来赏秋景,吃秋果。秋天啊!你怎么能这么让人心生喜爱呢!
秋天的天空和别的季节也是不同的,瓦蓝瓦蓝的,蓝的无可比拟,蓝的宛若一块宝石。云层也是极薄的,无论你是在草原,在高原,在城市,都是如此的。最美的云彩开始要到傍晚时候了,薄薄的云层堆积在一起,映衬着夕阳的红光,云彩仿佛着火了一般,金灿灿的,又红彤彤的。
秋天啊!迷人的秋天,你的姿态有千百种,只恨我自己没有长一对翅膀,可以越上蓝空看你的全貌。
秋天,你到底有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