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季节5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天是一片蓝玉,洁白如雪的云朵镶嵌在蓝玉上。三三两两的小燕子披着高贵又庄严的燕尾服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飞着飞着就飞到农家的屋檐下。
解冻的小河欢快地流动着,我们又听到了悦耳流水声。小鱼们时而探出小小的脑袋,东瞧瞧,西看看;时而又钻进碧绿的水草里,可爱极了。小鸭子们也不甘寂寞,在水面上嬉戏,时而发出嘎嘎的叫声,吓跑了胆小的小虾。岸边的柳树骄傲地把枝条伸进透明的小河里,好像要消去冬日的寒气。
柳树旁边的小草也脱去枯黄的冬衣,换上淡青的春装,从松软的土里钻出来,沐浴着温暖的春光。桃花趁我们不注意,偷偷地开放了,粉嫩的花瓣散发着幽幽的清香。紧挨着桃树是梨树,它们开着洁白无瑕的梨花。到了秋天,这朵朵梨花一定会长成美味多汁的梨子……
到处是美丽的春天,你发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