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里,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有又大有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有又大又黄的橙子像一个个小球,能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又甜又脆的梨要是吃上一口心里美美的。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我都叫不出名来。
金黄的稻谷像金色的海洋,风一吹,金色的海洋就掀起金色的浪花。美丽极了。高粱也不例外,他把自己粮食涂上了红色的颜料,像一个喝醉酒的大汉,歪歪斜斜的,
还有许多要冬眠的小动物们,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只要一到冬天,它们就躲进洞里睡觉。小蚂蚁们把找到的食物运到洞里。整过冬天都不会饿肚子。
我爱秋天,因为她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