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3
我有一个慈祥的外婆。
我的外婆个子不高,满头白发,有时还咳嗽,从背面看我的外婆就可以知道很慈祥。我有一个那么好的外婆,因此我感到无比幸福!
我的外婆住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我和妈妈都很少去外婆那里玩。都是偶尔在周末或假期时去。
有一个暑假,妈妈把我送到外婆家去住几天,说是体验生活。那个暑假的一个夜晚给了我非常深的印象。我记的那时外婆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我就帮外婆洗碗。外婆就是那种属于很节约的那种。我在挤洗洁精的时候,外婆千叮咛万嘱咐地给我说:"不要挤太多,一点就够了。"我当时一直在心里嘀咕着:那么多碗那么一点怎么能洗?我一直默默地在洗,偷偷多挤了一点!^—^
洗完碗后,外婆对我说:"茜茜,累了吧?来,坐这儿休息一会儿。"外婆拍着一张小椅子说道。我象火箭似的,飞快地跑到椅子跟前坐了下来。外婆看我的头发有点乱,就让我拿了一把梳子,我坐在外婆的身旁,外婆就帮我梳着那缭乱的头发。梳着梳着,我的头靠在了外婆的腿上,外婆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就这样,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虽然外婆已经去世两年了,可我觉得外婆并没有死,外婆还活着,永远活着,外婆活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