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我的外婆今年有六十好几了,头发白了一半,个子不高,胖乎乎的。她的爱好有很多,比如说唱歌、跳舞、打麻将。
妈妈经常说外婆是个老顽童,我也这么认为,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说来。
外婆特别喜欢唱歌,可以唱得忘乎所以。一次,妈妈带我回外婆家。我们进了门,客厅没人。我们到处找,最后发现外婆拿着手机在房间里唱歌,完全不知道有人来了。我叫了外婆好几声她也没听见,妈妈进了厨房做饭,我只好坐在客厅看电视。过了好一会,外婆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地跑出来:“你们怎么来了?什么时候来的?”看到外婆一脸惊诧,我和妈妈都笑了。我说:“外婆,您唱歌都入迷了,要是进来小偷您都不知道。”我们仨都哈哈大笑起来。
外婆还是个跳舞高手,你别看她胖,跳起舞来却很灵活。
夏天的时候,每到傍晚,外婆都会叫上我和她一起去广场跳广场舞。广场上人很多,但每次跳舞外婆都能脱颖而出。她的音乐节奏最准,看她一扭一摆的,动作很标准。所以她的“徒弟”很多,跟着她跳的人也越来越多。
我很喜欢这个老顽童外婆,希望她越来越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