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我有一个慈祥、和蔼可亲的好外婆,外婆身体微胖,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偶尔也有几根银白色的头发,两条弯弯的眉毛,就像柳树叶一样,可漂亮了!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面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猜想,外婆年轻时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外婆非常疼爱我,我只要想买什么,她就会给我买什么,不过,我从不乱要东西,不乱花钱,外婆经常夸我是一个有爱心和懂事的孩子,不只是这样,从我刚生下来到现在,全是外婆把我带大的,外婆对我的爱,可以说是无私的爱。
小时候,外婆经常喂我吃饭。有一天,我也心血来潮,想喂外婆吃饭,可是没有勺子,怎么办呢?有了,我随手抓了一把米饭,就往外婆嘴巴里塞,害得外婆鼻子里和嘴巴里呛了好多饭。
外婆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每次上街看到乞丐,都会对我说:“他那么可怜,给他点钱吧”,很小的时候我对外婆的做法不理解,甚至还把给乞丐的钱再拿回来,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外婆经常给我做各种美味菜肴,特别是糖醋排骨、藕片夹肉,藕片夹肉一口咬去飘香万里,外婆还会做各种各样的美味食品,外婆可是我们家的首席大厨呢!
你们说,我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外婆,我能不幸福吗?所以,我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