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9
“炜炜,你快点儿起床,好好看书,爸爸妈妈上班去了,还有记得把日记写完!”妈妈一脸严肃,出门前总是要反反复复地“吟诗作对”。“知道啦!知道啦!”我不耐烦地叫道。“每天都是这几句话,我早就倒背如流啦!”我趴在床上偷偷的玩着MP5,心里想着。
只听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哈哈,啰嗦的老妈终于出门了。我欢快的大叫起来,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妈妈的房间,马上找起遥控器。“哼!老妈可真狡猾,把遥控器放哪了呢?”我满脸疑惑,开始了360度大搜查。我转了个身抬头一望,只见遥控器正静静地躺在高高的衣架上。“哇!”我在心里高兴得大叫了起来。“我找到啦!老妈,您千算万算,还是算不过您聪明的宝贝女儿!”可我伸手去抓,好高呀!我连忙从床上爬了上去,终于够到了遥控器。只听“乓”的一声,我从衣架上滚了下来,幸好妈妈的床够软,不然我……
嘻嘻!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没有了爸爸妈妈的管束,我可真是自在,你看电视节目多精彩:那少儿频道的《甜心格格》看得我哈哈大笑,芒果台的《还珠格格》看得我泪流满面……
只听门一声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电视,把遥控器放回原位,然后飞快地跑回房间拿起《芝麻开门》这本书,在那心虚地看了起来。妈妈看我那么认真,便欣慰地笑了起来说:“炜炜,你越来越自觉了!”
我的脸没来由地一阵红。突然,我想到那日记,偷偷地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