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8
爸是个标准的电视迷:每天一到家,他就打开电视机;吃饭时看电视;谈天时看电视;竟然睡觉也会看电视。
一天早上,我醒来发现电视机开着,肯定是爸爸又开始看电视了。可是不对呀!爸爸打着鼾,睡的正香呢!难道是爸爸昨晚忘了关电视吗?让电视放了整整一夜,真是的。
我下了了床,轻手轻脚的去关电视,不料爸爸在后面说:“我正在看电视呢!你怎么把电视给关了”“什么?我明明看到你睡着了!”我生气的说。这时妈妈也醒了,听我解释后说:“你睡觉会看电视吗?”我哈哈大笑起来,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
从那以后,妈妈经常提醒爸爸适当看电视,“千万别睡觉看电视!”爸爸对电视的痴迷终于开始“降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