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6
看电视风波令我记忆犹新。
那天我放学回家,快写完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我把作业拿给妈妈检查,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阳光照着大地,雨露滋润着大地。我鼓起勇气,紧皱眉头,心怦怦跳地厉害。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我求你个事儿呗,让我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求你了。”妈妈立马反驳,对我说:“不可以,坚决不行,你的心也太大了,马上就期末考试了,不但不复习,还想看电视,门都没有。”我顿时脸红脖子粗了,“别的小朋友都可以看电视,为什么我就不行?”妈妈脸红得像火炉眼睛,射出可怕的目光,牙齿紧咬着嘴巴说:“你是你,别人是别人。”
我生气地把脚用力一跺,转身跑去房间,心想:这还是我认识的妈妈,她这是怎么了?
窗外乌云密布,时不时下着雨,小花为我的事情而感到伤心。我心想:你不让我看电视我就不出来!爸爸回来了,对我说:“你不应该向妈妈发火,毕竟她是你的妈妈呀。”
我眼睛里含着泪花,低下了头,向妈妈道了歉,从此和妈妈的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