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快到了,当我正在书桌前埋首苦读时,突然,阵阵诱人的歌唱声传入我的耳畔。“不!忍耐!忍耐!”我死命克制着自己,“忍耐!......哇!我不行啦!”我把书本一甩,和诱人的歌声搏斗着。
“去看吧!去看吧!”“不!不要看!”天使和恶魔在我脑中激烈的交战着。终于,我屈服在恶魔的威力之下,快速的冲到了电视前。只见妹妹已坐在电视前,手中紧抓着遥控器。“给我!”“不给!”我们大打出手,闹得天翻地覆。“哈!”我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并把战利品──遥控器紧握在手中。屁股上彷佛涂着白胶似的,黏在沙发上再也起不来,任凭妈妈怎么叫,怎么吼,我都相应不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的眼前一片模糊,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甚至撞到电线杆,回家边擦鼻血边把成绩单打开时,哎呀!里面竟然满江红!霎时,我觉悟到了电视原来才是罪魁祸首!唉!我居然会沦为区区一台电视的手下败将!害我成了“四眼田鸡”!不但功课一落千丈,还成了大家的笑柄,真是得不偿失!
发现电视的庐山真面目后,我决定和这个可恶的恶徒一刀两断,和他划清界线,免得再次受他陷害,而遗憾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