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2
你知道江西卫视有一档节目叫《家庭幽默录像》吗?节目内容幽默搞笑,让人常常看到狂笑不止。
看电视
当你不开心的时侯,听到主持人刘仪伟说的笑话和电视里播出的一个个搞笑视频,就会不由自主地开怀大笑起来,早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我最喜欢节目中的幽默等级考,它可以让我们尽情地发挥想像,虽然答案常常令人意想不到,出其不意,但结果总能令人捧腹大笑。每当我猜对其中答案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无比的厉害。除此之外,我在娱乐的同时,也学到很多知识。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在做练习课的时侯,最后一道题是考我们唐代多名诗人的称号,前面的诗仙、诗圣是谁,大家都会答上来,但到了诗佛是谁的时侯,全班鸦雀无声,无人知晓,这时侯我大声说出诗佛就是王维,大伙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戴老师也多次问我是从哪里看到的,我一直没有告诉她这个小密秘,现在我来揭晓这个密秘,我是从《家庭幽默录像》节目中看来的。
同时我也明白一个道理,电视节目虽然很精彩,但也要有所节制,不能沉迷其中,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长时间用眼,造成近视,要适当地去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