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5
一天傍晚,妈妈从外面回来,便走进厨房烧饭,做菜。我正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我边看边喊:“太棒了,太好玩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菜烧好了,走进房间,温柔地对我说:“妤妤,把电视机关了,吃饭了!”我说:“不嘛,不嘛,再给我看一会儿,就一会儿!”妈妈说:“好吧,再给你五分钟。”
妈妈回到厨房,给我准备好筷子,勺子,盛好饭。
妈妈看了看手表,五分钟到了,又走进房间,微笑着对我说:“妤妤五分钟到了,关掉电视马上去吃饭!”我说:“马上就来,马上就来!”可是我的眼睛却还盯着电视机,又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还没出来,又走进房间,火冒三丈地对我说:“妤妤,快去吃饭!”我无可奈何,只好乖乖地站起来,关掉电视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