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4
想起今早的遭遇,我不禁叹了口气:“唉,都是电视惹的祸!”
昨天晚上,我三五下扒了几口晚饭便直奔电视机。“今天晚上大结局,可不能错过!”我迫不急待地打开了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电视剧实在是太精彩了,一集接一集。
“大结局太好看了!”我伸了个懒腰,恋恋不舍地关上了电视机。望了望钟表,“啊!不是吧!晚上10点半了!”我揉了揉眼睛,可时钟上的时针依然醒目地停在“10”上。
“完了!”我整个人呆在沙发上。一想到桌上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眼皮不听使唤地沉重起来,浑身无力。一想到老师那严肃的面孔,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起身昏昏沉沉地向书桌走去……
“快起来,都7点半了!”老妈的一阵河东狮吼硬是把我从周公老弟那儿拖了回来。“几点了啊!”我起身揉了揉蒙胧的双眼,打了个哈欠疲倦地说道。唉!昨天晚上到1点多才完成所有作业,累死我了。“你看看!”我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我大惊失色,慌慌张张地挎上书包,随手拿了块面包塞进嘴里,以最快的速度前往学校。
“报告——”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我终于赶到了教室。“还好,总算没迟到!”我暗自松了口气。可这时候,同学们却都看着我哄堂大笑。我看了看我自己:袜子一黑一白,校服穿反了,头发乱得像个草窝,再加上我的一对“熊猫眼”,此时我一定很像马戏团里的小丑吧!我的脸“刷”地热了起来,真恨不得立马找个洞钻进去,免得在这里丢人现眼。老师不屑地看了我一眼,“回到座位上去吧!”我低着头,脸红到了脖子上,一步步走回了我的座位。
唉!都是电视惹的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