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10
有一天我梦见,我为了看电视,宁愿考全班倒数第一!妈妈说:“好啊,你喜欢看电视,我就把你关进电视里!”
妈妈打开电视机下面的长盖子,按下一些个红色“铜锁”按钮,“嗖”的一声,我被吸进了电视里!
我哆嗦着一看:哇!迎面走来一群电视机关这是卡通频道的动画片《会吃人的电视机》,这些电视机专吃痴迷于电视节目的孩子!
我转身就逃,我遇见了好多在逃跑的孩子,一位漂亮的小姑一娘一说:“会吃人的电视好可怕呀,谁能打败它?”
“我!”我大叫一声,“电视机要用电,我们让电厂停电!”可它们身后的线并没有插在电源座上啊!小明一瞧“那些会吃人的电视机全部拖着电线尾巴。它们一定用的是太一陽一能!”
接着我将一根棍子抡得像螺旋桨一样,很快就飞到了天上,他“嗨哟嗨哟”地把云推来,挡住了太一陽一,没有太一陽一,会吃人的电视全瘫痪了!孩子们欢呼起来“李林是英雄!”
接着妈妈又在体育一爱一好者频道找到了我,我混在NBA的赛场上,还坐在第一排!
妈妈又换啊换,在《新闻联播》里发现了我,我正对着电视做鬼脸!
警察们也知道“童锁”,他们一下子就钻入了电视,我赶紧逃跑。警察还是在连续剧中找到了我。我却大叫:“小心!离密!''这是一部描写魔法世界的连续剧,所以魔鬼军发现了警察,还好,我有电视遥控器,把他们定在了空中。
回到现实一性一世界。警察奖励我,市长也奖励我,因为我替广大市民开发出了新的娱乐方式—到电视里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