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7
大千世界,各人有各人的乐趣……有的人喜欢集邮,说花花绿绿的邮票会带给他广博的知识和无限的乐趣;有的人喜欢养花,说有益身心,胜于吃药,其乐无穷。我却独钟情于我的电视,我觉得看电视也有其独特的乐趣。
一般人看电视,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调节精神,我却不是这样,我看电视一是因为调节精神,二是为了一边看电视,一边从电视里获得很多知识。
我永远忘不了因我看电视而获得的乐趣。在一次“奥运知识问答”竞赛中,其中有好几道题目都是我第一天从电视上看到过的,所以我拿起笔窸窸窣窣地写了起来。有什么比这还兴奋的呢?我那时真觉得看电视是一种享受。
茶余饭后,早起临睡,我把客厅里的电视机打开,我看啊看,看啊看,看得都快入了迷了。电视里的知识我都记在心里了,比吃了蜜还甜。
有一次,我早饭也没吃,就看电视了,妈妈却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可真是个电视迷,连早饭都不吃了,快去吃早饭吧!不吃早饭的人可都长不高的。”我从妈妈脸上看得出她马上生气了,连忙说:“好吧,我现在就去吃。”
看电视,不但给了我乐趣,更给了我无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