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小鸟的愿望是在蓝天上飞翔;小花的愿望是把世界变得美丽多彩;小鱼的愿望是在大海中无忧无虑的嬉戏;而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
还记得那一年,我六岁,一天,我在家写作业,家里静静的。我感觉不对劲,这个时候,我的妈妈应该在做饭,怎么没有声了?我往我的妈妈卧室走去,只见我的妈妈有气无力的在床上躺着,“是不是今天在幼儿园淘气了?”可我走近一看,我的妈妈好像不是生气,我摸摸她的头,发烧了,我赶紧个爸爸打个电话,爸爸马上赶了回来,给我的妈妈打了针。可我的妈妈刚打上针,我就睡着了。醒来时,我的妈妈微笑着看着我,拉了拉我的被角,我问我的妈妈:“你不难受了吗?”我的妈妈笑着点了点头。这么神奇,睡一小会觉的功夫就不难受了?太酷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常常趴在窗台上仰望星空,幻想自己长大成为医生的时候,救死扶伤的情景,一个晴朗的午后,我正在工作,突然来个紧急通知,一位病人旧病复发。我赶紧洗完手,带好工具,走进手术室,经过好长时间,我才出来,没想到,病人好得很快,病人家属很高兴,还说我手到病除。
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