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人相当一个老师,希望自己可以教出一批优秀的学生;有的人想当一个航天员,看一看外面不一样的世界;有的人想考上理想的大学,为家人争光……而我的愿望和他们不一样。
我的愿望就是: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你们应该很想知道我要干什么吧?其实,我是要帮助在干旱地区的小朋友们。他们非常可怜,每天都喝不到干净的水,所以,只要我拥有了马良的神笔,我会帮他们画几条河,几个湖泊,几口井,一片海……再让那里的乌云“哗哗”的下起大雨。这样一来,那片土地将不再干旱。
我还会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为他们画上一片片牧场,让他们有牛羊放养,有牛奶可以喝,有羊毛可以纺织成漂亮的衣服穿。我还要为山区的小朋友画出一所所希望小学,都是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漂亮的书包,精致的文具盒,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笔。这样,他们就和我们一样,每天有书读,有零食可以吃,有家人陪伴,开开心心的生活。
虽然,我的愿望看似遥远,但是,我相信,在多年后,它一定可以实现。也许,那是我的手中没有马良的神笔,但我可以付出智慧和劳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们,让他们过上理想幸福的生活。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