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我有一个心愿——有一只小宠物。别人都觉得太普通了,可我不觉得,因为我爸爸妈妈都好忙,没时间带我,常常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很孤单,也很害怕,整个屋子都很安静,这使我有了这个心愿。
“爸爸妈妈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不!”一次,妈妈和爸爸又出去办事情了,尽管被我拒绝,可无情的关门声同样在我耳边荡漾开来。
过了一会儿,楼下的屠萱萱带着点点和棉花糖来找我。点点是屠萱萱自己的姜黄色母狗,毛长长的,很呆萌。棉花糖是别人寄养在她家的白公狗。她叫我下去玩,我摇了摇头,说:“不行,我爸妈不允许。”“没事的,就一会儿,再说了,你爸妈和我爸妈是一块儿出去的,我妈说大概过1小时回来。”“好吧……”
我们俩一人一条狗,开始大战。打完了,又给狗狗刷毛、挠痒,我好开心!看着狗狗们可爱的模样,我想:以后一定要养只可爱的贵宾犬、一只秀气的白猫、一只乖巧的白兔。
嘻嘻哈哈了1个多小时,我忘记独自一人的孤单,这使我更加爱上了小动物。可是,3个月后点点死了,棉花糖也跟随主人搬家了。我又老是一个人孤单地呆在家里,很难过。
每年生日,我都希望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