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5
我有许多心愿,其中养一只漂亮可爱的小狗,去海南旅游一次是我最想实现的心愿。
心愿之一:自从那个暑假我养了一星期的小狗之后,我就开始对小狗非常感兴趣了,那只小狗不但漂亮,还很聪明,它很胆小,只要有人去阳台它就赶紧躲起来。但我每天都去喂它,两三天之后我再去阳台它就不躲了,看到我它反而出来闻我的脚,我很喜欢它,可是因为我要上学,没有时间去照顾它,所以妈妈就把它送给别人了,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养这么一只漂亮聪明的小狗。
心愿之二:去海南旅游一次。一可以看看海南美丽的风光,波澜壮阔的大海。二是可以坐一下飞机,看一看那美丽的白云,感受飞机在云中穿梭的样子。三是可以尝到海南的海鲜,各种各样的水果。可是妈妈说这要等我长大了,自己有本事了,自己去。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挣钱去旅游。
我知道这要靠我自己的努力,不能什么事都依靠爸爸和妈妈。过新年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能早日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