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8
今天休息在家没事了就翻起幼儿园的书看起来,有本礼仪教育,正好和星期五老师发的那张纸三字歌差不多,就读起来……原来好习惯是从小就要养成的,比如做什么事要有耐心和认真,不然养成马虎粗心的毛病以后就很难改了,最近妈妈总是批评我不认真,看了《绿野仙踪》才知道我也有愿望,需要加入到他们的队伍里,一起实现自己的愿望,稻草人需要脑子;铁皮人需要颗心;胆小的狮子需要胆量;而我就需要认真和耐心,那样我就可以得百分了,其实我也想考一百分呀,又可以让老师发喜报,妈妈又高兴,可是因为粗心大意,每次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唉,妈妈说这么小如果就认真不起来大了就更难认真了,虽然被妈妈批评了可是我也很难过哦,妈妈说可以替我做很多事情,但是唯一的学习替不了我,要靠我自己完成,是妈妈没耐心了,还是我不认真惹得祸呢?
三字歌不能背背就算了,还要做到,比如过马路不闯红灯;垃圾要仍到果皮箱;还有大人睡觉不能大声说话;我练琴,在家妈妈也只让我唱谱子,没人得时候才让我练,不然就影响姥姥姥爷的休息了;吃饭我不掉地下米粒,姥姥经常夸我呢,有时不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不吃,这个毛病需要改改了;写作业的时候为了快点写完写的不是错就是乱,还要重新写,这个也要改;虽然这些都是小事,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改不了呢,真急人呀!
20xx年我一定要一切重新开始,孙雅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