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什么?希望是人生的原动力,希望是我们的梦想,如果没有了希望,人生就会变得很空虚,人生就是黑暗的,如果有了希望,人生就是明亮的。
我希望我也能拥有哆啦A梦,了这个百宝袋,我就可以解决许多的问题,帮助许多的人。我希望当一位医生,可以治疗病人,使他们不再痛苦,重新体验生命的宝贵,造福更多的人类。
真希望老师不要出太多的功课,让我看的头昏脑胀。我希望每一位民众,不乱丢纸屑、不随地吐痰、不制造噪音,随时节约能源,做好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清洁、更美好。
如果每个希望都能实现,那我们的人生将无限美好。只要心中存有希望,生活才会有生气。人生凡事都要抱着美好的希望,才能幸福快乐。您的希望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