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9
理想是一个人一生导航的灯塔,如果说连个理想都没有,那么这人的一生想必是碌碌无为,至于愿望看似遥不可及,其实近在眼前,如若现在也是没有一个目标,那是不可以的,至于说是我的愿望么!嘻嘻那可是一个没有几人涉足的职业,那一只是我的向往,什么职业这么神秘?你又是怎么想到这个职业的呢?别着急听我给你讲……这个职业是十分神秘的,无论你的心中有什么疙瘩,只要来一趟保你眉开眼笑,虽然这职业不是很被人们推崇,可是我却认为他是最好的职业,想必不少人已经猜出来了吧!没错!就是心理医生!他看似跟医生沾边,其实不然,不过这也与医生差不多少,医生治愈的是身体上的创伤,而这个职业则是指与人心理上的创伤,要是问起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职业,那就不得不说说我的家庭状况了,在家里常常辅导我学习的是我的妈妈,不是我说有点不太注重方法,搞得我们母子关系很僵,可是妈妈也不理解我,这也难怪我们小孩子的心思又有几人能够猜透,可是妈妈也认为我不够理解她,他们大人的心思我们孩子又焉能了解,所以说理解别人,了解别人才是生活中的一大事情,现在有许多老人就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也就是人们说的看人看得准,这是老人们用一生的经历去体验的,要说捷径,就是这心理学了,这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要想成立一个什么心理咨询诊所,要求也是很高的,虽然看似艰辛但是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实现的,为了梦想、愿望、理想、目标(有点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