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3
我,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员,一个真实而平凡的人,却有着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性格和追求。我,并不崇拜现在的歌星影星,并不欣赏“赶时髦”的做法,但是最近,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愿望,那就是有一个足球。
每当我在操场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在踢球时,别提有多羡慕了,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那该多好啊!可当我回家对妈妈说出了这个愿望时,她担心我迷恋足球,而影响到学习,一口就拒绝了,可我不甘心!终于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一个,但前提是成绩不能落后。“保证没问题!”我像领了军令状一样一口答应下来。从那天开始我就下定决心开始更加努力的学习,还缠着我买了卷子来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下一次的月考中我得到了第一名!当妈妈把一个崭新的足球放到我手里时,我是多么高兴啊!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