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6
每天上学我都有个形影不离的伙伴——我的企鹅书包。
它的正面有一个大大的企鹅图案,这只企鹅又大又胖,头黑身体黄,肚子圆鼓鼓的,真像一个大皮球呀!它那两颗鸭蛋式的眼睛,一只闭着一只睁得大大的,显得格外突出,让你远远就能看见它在对你眨眼,卖萌。眼睛下面就是它那偏偏的企鹅嘴,把我的文具盒包的牢牢的。
我这伙伴,不仅材质好,而且还很实用,每次都被我用“食物”喂的饱饱的。仔细看,它就像挺着大肚子,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
说完伙伴的表面,我再说说它的内部结构吧!它的“大肚子”里装着很多“食品”,比如“书本食品”、“本子食品”、“试卷食品”、“练习册食品”,还有那庄严的“红领巾食品”……他的“小肚子”里,装的食品明显比“大肚子”里的要少一些,只有“文具食品”。
别看它装的东西很多,但是背起来很轻的,我的肩膀感到很舒服,而且它还矫正了我的驼背习惯。看来我这朋友还是很靠谱的。
我喜欢我的伙伴,它是我用过最久的书包,是我学习不可或缺的伙伴,希望它能陪伴我很久很久!
最后,请让我大声地说一声:我爱你,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