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3
上学期,妈妈从箱包专卖店买了一个粉黑相间的书包,从此它与我形影不离。
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仔细看它的正面,有两只黑色的猫,其中一只猫蒙着一只眼睛,看上去像个海盗;另一只猫脖子上戴着一串别具一格的水母项链,正朝你妩媚的微微一笑,简直不敢相信它就是那只海盗猫的妻子。它们用猫尾巴做了一个爱心造型,爱心满满,可爱极了。
我的书包功能可多了!它里头有好多个口袋。最外层,可以放面巾纸和课外书;中间的放我的教科书和水彩笔等等;最后面的那层放跟教科书配套的作业本;书包的外侧有两个可以装水杯和雨伞的网格口袋。书包里面还有两个更小的网格口袋,猜猜它有什么用处呢?哈哈,没想到吧,它是用来放钱和钥匙的。把钱和钥匙放在网格口袋里,绝对万无一失哦!
记得有一次,我在客厅看电视,妈妈在整理房间时,看到我的书包有点破了,准备把书包扔了,想重新买个新的给我。“书包外表还好好的,一点都没破呀!”我想。我拿过书包仔细一瞧,原来,书包的间隔处使用薄薄的材料制成的,也导致了间隔处承受不了书本的重量,破了几个小洞。可我舍不得扔,它毕竟跟我快一年的时间,每天朝夕相处,我还想让它再陪我一段时间呢。于是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妈妈拿来针和线把它缝补起来。
瞧,书包现在多漂亮啊!它依然默默的陪伴着我!书包,我感谢你帮我承载了那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