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5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买的。
我的书包可漂亮了。正面有一个战士拿着一把剑,头上戴着一顶帽子,帽子中央还有一颗蓝钻石。他的衣服是红色的,衣领立着,衣服都飘起来了。他凌厉的眼神看着天空,尖尖的耳内听着周围一切声音。手中的剑闪着亮光,帅极了。他嘴里肯定在说:“我是世界的守护神。”
书包两侧有两个黑色网状袋子。我把水瓶装在一个袋子里,把红领巾和校牌放另一个袋子里。这样我上学戴红领巾就不会找不到了。我的书包内侧有一个小框框,我用它来装课程表,每天要带哪些书就直接看它一下就可以了。
为了让我这个战士一直保持它美丽的外表,我隔一段时间就认真的擦洗一遍,书包亮晶晶的,别人都夸我是个爱干净的小男孩。
这个书包我用了两年多,我一直不舍得扔,是因为这个书包在我心里代表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