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背起来很舒服又轻松的书包,它是我幼儿园毕业学校送的礼物,是个可爱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粉红色的,它长的圆圆的,摸起来有点粗粗的还有一只可爱的米妮在上面陪着我。 我的书包有四个夹层,第一层放重要的东西,例如:钱、钥匙等;第二层放比较小本的书;像作业簿;第三层放雨衣;最后一层放的是功课和文件夹;书包两旁一边 放水壶,另一边放印章还有小包的卫生纸。书包为我贡献很多,它让我不会忘记该带的东西,它还让我部会孤单、寂寞,每天在我背后玩躲猫猫,就像我的家人一 样。 最后我想对书包说:”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四年,你不但牺牲自己帮我的背遮风挡雨,还帮我背一些书,让我有许多丰富的知识。
谢谢你,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爱护你,不会因为你脏了而把你丢掉,除非你已经破了或已经完全不能用了,我才会抱着万般不舍的心情把你丢掉,希望没有这种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