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7
我有一个小小的书包,是去年姐姐买给我的,是个双肩包,红红的有三层,还画着一个米老鼠的图案,两遍还可以放茶杯。
我的书包,三层都分配好了,最小的一层是放一些小东西的,比如红领巾、校徽还有剪刀,还有一些老师上课要用的别的东西。第二层是放课外书的,有格林童话、书包里的老师、斗罗大陆,第三层是放我的教材课本,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
同事我的书包也是一个悠闲的工具箱,要什么课外书都是可以找来看的,写完作业还可以在书包里找出语文书来预习明天要上的课程,如果觉得累了可以找剪刀,彩纸来做一个可爱的小动物来玩玩,早上背着书包上学晚上背着书包回家感觉一点都不累,因为我知道我背着的不止是书包还是丰富的知识,娱乐的欢快,以及姐姐的爱。别看这一个小小的书包是这么的不起眼,但是他是用处是很大的。
这就是我的书包,可以让我觉得奇特无比,带给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