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9
我有一个可爱的书包,它由各个部件组成。如三行拉链、侧面还有一个可以装水杯的地方。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中等高度的,上面的图案多种多样:有奇怪的笑脸、有可爱的小人。那小人差不多有10多个,他们一个个咧开嘴,好像正在向我微笑呢!书包的颜色是棕色偏黑的。
书包不仅可爱,而且还和我有着密切的关系。有了书包,从一年级到现在,除了双休日和放假的时候,我一直都背着它走来走去的;而且我一背它上学,到了教室,把东西和工具找出来,就把书包轻轻地放在后面的柜子里,如果双休日有什么补习班呀,我都会背着它走东走西。
书包的功能可大了,它里面大格里可以装一些大书、大夹子和铅笔盒;那些小格的呢,最好是用来装小书、红领巾、手套和小本子;最小格当然是用来装餐具盒子和一些餐巾纸和湿巾的。书包的侧面的两长格,更是让人惊叹不已。一个长格是用来装跳绳的,而另一个长格是用来装水杯、剪刀和固体胶的。
我的书包既实用又好看,你们说我喜不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