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4
我有一个小漂亮的小书包,它是我九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书包是皮革的,样式还很新颖呢,书包上画着五个公主,她们有着一头披金带银的头发,卷曲着,像刚刚烫过似的,碧蓝的大眼睛,像两汪春水,清澈透明,灰姑娘穿着一身白纱做的连衣裙,美人鱼穿着金光闪闪的衣服,个个长得比荷花还要美丽,书包四周嵌着白边,显得十分和谐好看,惟妙惟肖。
书包是我的好伙伴,它天天伴随着我度过美好的时光,不管书本有多厚,它从来没有一句怨言。
我的小书包有两层,别看它层数很少,但很大,很实用,第一层有一个笔袋,如同一座二层小阁楼,由几个并排的笔袋和两个正方形的小格格组成。
第二层更大了,把我发的新书全部都装下,也装不满的,比以前方便多了,我再也不用担心书包整天鼓鼓囊囊,被“撑破肚皮”了。
书包的两侧还有两个小兜儿,这就是我的“储蓄罐”,每次带水杯,它就帮我保管了。
打开书包,用手摸摸,软绵绵的,书本在里面“睡觉”可舒服了,就像躺在席梦思床上一样,笔、尺子,再也不用和大哥哥、大姐姐们挤着了,他们都有了自己温暖的家。
以前每天放学,我背的书包,有点小,里面没装多少东西就放不下了,背着很不方便,自从有了新书包,我把所有的书本放到书包里,蹦蹦跳跳的回到家,可方便了,可轻松了。
有时候,老师中午不留作业,我也把小书包背回家,因为书包已经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