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8
现在的书包,功能特别特别多,除了装书本以外,茶杯、红领巾、校牌等都能找到容身之处。
我的书包也不例外,不仅仅好看,也有很多功能。
我的书包是大红色的,正面有一个可爱的酷狗图案,它的耳朵又圆又大,眼睛又黑又圆,它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书包的两侧都有一个黑色的网状的袋子,外面还有一层拉链的袋子,我把茶杯放一个袋子,红领巾和校排放一个袋子,不至于找不到了。 书包里面还有四个袋子,是一个比一个大的袋子,最大的袋子是用来放音乐书、……书类的,第二大的袋子是放语文、数学书的,第三大的袋子是放草稿本、家庭作业本、听写本、数学本、……,最小的袋子是放剪刀、胶布、胶水等材料的。
我为了让我的书包保持美丽的形象,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认真的把它清洗一遍,然后放在阳光下晒干,这使我成为了一个讲卫生的孩子。 虽然这个书包我已经用了一年了,有的地方都磨破了,但是我一直都不舍得扔掉它,因为它已经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好同伴。
我喜欢我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