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虫10
“加勉,过来吃饭呀!”老妈把我从书的海洋里拉了出来。“哎呀,再看一页,再看五段,再看两页嘛!”我叫道。老妈说:“不行,赶快过来吃饭,等你看完书饭都冷了。”“不可能!一定得让我看,我玩都不玩了,看书还不行啊。”老妈只好随我。
吃完饭,我又跑到房间里看书。这回轮到爸爸罗嗦了:“怎么可以吃完饭就看书呢?出来休息一下吧,过15分钟后再看。”我说:“15分钟?时间就是金钱,15分钟我可以看50页了啦!”爸爸说:“50页有什么用,还不如来学英语呢!”我反驳道:“怎么没有用?‘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可有用哩。”爸爸也像妈妈一样乖乖地让我看书了。
晚上,我正趴在床上细细享受书带来的快乐时,爸爸妈妈来叫我睡觉了。我依依不舍地说:“最后让我看一页。”爸妈说:“哎,你这个‘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