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虫3
我们班有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给她取了个不好听的绰号“李病龟”,因为她的名字与“李病龟”谐音,接下来我就向大家慢慢道来为什么大家叫她小书虫。
她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她的优点是爱看书,缺点也是爱看书。因为她总是无时无刻都离不开书,这对她学习多少有点影响,可是她看书的那股认真劲,我们不能不承认她是我们班的小书虫。
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我们一到家,她就急忙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仿佛进入了书的世界,旁落无人。我大喊:“李近微,我们出去玩会儿”。可她还是没有从书中回来,没有一点反应。我接二连三的大喊,她这才呆呆的问道:“有什么事?”,“我们出去玩会儿吧!”我请求道。她只好极不情愿的跟着我出去了。一路上她都是无精打彩的,我想她一定在想书了,根本没有心思跟我玩。过了五分钟她问我“能回家吗?”,过了十分钟她又问我能回家吗,过了十五分钟还是接着问我。我无可奈何的和她一起回到了家,她又一次进入了书的世界,她与主人公一起冒险玩耍,表情也是千变万化,有时皱眉,有时笑的前翻后仰,还有时眼角也滴下几滴泪水。
她总是紧紧的抱着书,好像有人会把书抢走似的。她就是这样,在学校看书,在家里接着看,真不愧是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