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爱看书每天都要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一番就连不管闲事的扔扔也说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
这不到了四年级中午睡觉时间可以看20分钟的书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
到了中午我便高兴地拿出一本书跑到宿舍津津有味地读起来。5分钟.10分钟.20分钟……‘’到点了睡觉了把书收起来!”天哪时间过得好快呀!阿姨开始催我们午睡了。尽管阿姨一次又一次地大喊我仍是不舍得放下手中的书。直到阿姨大喊:’·石家玮!
你怎么还不收书?”我才赶忙把书合上。
虽然我已经闭上眼睛了可我心里却在想刚才书里的事种种疑问让我多么渴望马上起来读个明明白白可是阿姨是不会让我打开书的。怎么办呀?急切之中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在被窝里看书。虽然这样对眼睛不好,可是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说做就做我把被子蒙在头上漏出一条小小的缝,让阳光照进来再把书娜到被窝里轻轻打开。哈哈大功告成了!我在被窝里看得不亦乐乎。几万字的故事被我一中午就看完了。真爽快!
我不但中午疯狂看书就连早晨梳头的时间也不放过。早晨我6 : 30就起床了洗完脸后就让奶扔给我梳头。梳头的时间也是我看书的大好时间我常拿上一本书翻出一个故事坐在凳子上看。不管看了多少遍我也要看往往头梳完了我还沉浸在书里面。
我和书的故事还有很多。是写不完的。不过,有一点能肯定,我的很多知识都是书赠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