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虫2
“叮铃铃!”下课铃一响,陈彦之就以便起身,一边拿下这自己的水壶一溜烟就不见了,再看一看,他已在操场上洒水了,灵之这个文静的女孩也站了起来,回头看着叶君文再和他聊着什么,我只好拉着陈翀蹦蹦跳跳的出了教室,这是老师也站了起来,只见她把椅子往桌肚里一推,拍怕屁股,走出了教室不见了。而叶君文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一只手托着腮帮子,书平放在桌上,另一只手还不时的往后翻上几页,看你一下,像是要前后联系一下们这时一个讨厌鬼在他的头上做了一个兔耳朵,可他一点也不知情,仍旧在认真的的看着书。
突然,有人撞了她一下,而她却一点也不在意,看着书,摇摇手又看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可能是坐的不舒服了,可是她连移椅子眼睛也盯着书,一刻也不愿意移开那本书,她就是我们班的小书虫,要不然同学们也不会叫他“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