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虫6
HI!大家好,我是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我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毛寸短发,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两道像用毛笔画过的粗眉,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圆圆的脸蛋上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一笑起来那俩酒窝真能装个半两酒!
我是个标准的小书虫,对书的喜爱简直就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只要一得空,我就手不离书、书不离手,有时候还因此会带来巨大“灾难”。
某天,我正在广袤的书海里畅游,时不时地抱一抱“小鱼”,亲一亲“海豚”,骑一骑海马……正乐不思蜀之际,突然“啪!”一声巨响,书海“被”震碎了,我“掉”到了现实生活中。一看,原来是老妈把饭菜故意大声地往餐桌上重重一放来提醒我吃饭时间到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只听妈妈大声喊:“吃!饭!了!”,我正忙着呢,怎么能挤出时间吃饭?因此,我就把“武则天”的“圣旨”当做了耳旁风,为了防止再次被雷,我使出了无敌大招——耳塞!任你怎么吼我都听不着!随之,我的眼球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又被拉回了书本,书海又被我拼了起来,我再次畅游其中。我结识了天真无邪的小朵朵,认识了乐乐乐,和马小跳一起捉迷藏……
“吃!饭!了!听!到!没!有!”老妈再次使出“狮吼功”一字一顿地大声喊着。塞在耳朵里的耳塞似休眠已久正蓄势待发的火山顿时抖了三抖,接着便掉了下来。嗨,我正忙着向孙悟空拜师学艺呢,没时间管它。没想到“咚咚咚”三声响,孙悟空化成都成一缕青烟没影了,随之,书海又碎了。我迷瞪着眼抬起头,啊!妈妈的正紧握着拳头敲击着书桌旁的床面,脸色已经睛转多云,多云转阴,马上就要下雷阵雨了!我见事不好,赶紧使出三十六计——走为上,马上脚底抹油——开溜了!
哈哈,这就是我,一个只要有了书就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忘了娱乐、忘了时间,忘了一切的彻头彻尾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