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虫8
我们班的冯倍是全班公认的小书虫。只要她一有空,就会全神贯注地看起书来。他很活泼可爱,扎着短短的马尾辫,跑起来一蹦一蹦的。可看起书来却是那样安静。
下课铃响了,只见冯倍迅速拿出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她一动不动地坐在座位上,只有眼珠子时不时地转一转,仿佛那是一尊雕像。她对周围那热闹的情景不闻不问,一点不受影响,完全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整个世界对她来讲好像消失了似的。她全神贯注,一会儿就看了好多页。忽然,冯倍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微笑,她的嘴巴弯成了月牙儿,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时而眼中闪着喜悦的光芒,时而不住的点头。这时,冯倍的小伙伴来找她玩了。她拉拉冯倍的衣服,说:走,我们出去玩吧。冯倍连头也没抬地说:不了不了,这本书太好看了,你先去玩吧。上课铃声响了,她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放进书包。
冯倍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啊!怪不得冯倍的写作能力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