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吉他3
我爱弹吉他,我最喜欢的乐器就是吉他了,我喜欢听吉他,更喜欢弹吉他。但一开始,我是不爱吉他的。
一天,我独自在家里收拾房间,无意中发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这样的:我的爸爸和一位朋友站在一起,他们各拿着一个吉他,在月夜下唱着歌。我心想:真帅呀!要是我也有一个吉他就好了!我把这份冲动讲述给了刚下班回来的妈妈,没想到竟受到了妈妈的赞同。
“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即和妈妈一起去了“凡音琴行”报名吉他。当时的我还不怎么了解吉他,只是听说过,那里的老师推荐我学习民谣吉他,我就报名了。妈妈立刻就为我买了一把几千块钱的木吉他。我兴奋不已,保留着这份冲动和兴趣,我就学了一年多。每周六都要去琴行学习,每天放学回来写完作业也要练至少一个小时。从此,我越练越好,受到了家人们的表扬。
但随着年级的升高,我的学习压力就越来越重了,妈妈说:“当前还是要以学习为主。”于是,我从此就不在学习吉他了。可这份冲动和激情却还没有破灭。一次,我们班级上要举行一次才艺表演,班主任知道我会弹吉他,就让我把吉他带到学校里,弹给同学们听。当同学们听到我弹的吉他时,都连连赞叹,这让我再一次充满了自信,对吉他又恢复了兴趣。
现在,我虽然不再学习吉他了,但我仍然在继续练习吉他,我买了一本吉他书,在家里自学吉他,虽然没有老师教,但我也还是学会了许多曲子,希望在以后,我也能学会许多曲子。
我爱吉他!不仅爱听吉他,更爱弹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