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吉他4
我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比如爸爸给我报了一个午托班,我上几天就吵着不想上,让退钱了。但是这个吉他已经在我心中就是我的敌人。为什么呢?因为我上吉他课是在周六十点左右,明明是周一到周五是学习的时候,为什么吉他课占用了我玩儿的时间,真后悔我当时抱吉他是怎么想的!
上一星期,我在吉他课上哭了,原因是我没有写其他作业被老师吵了一顿。以前就没有在课上哭过,因为以前的作业,都是动手弹练就行了,这次让动手写啊,我平时在学校写作业都够累了,周六周日都是休息日。应该让我们小学生放松放松的。在我哭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剩下的几节课说啥也不去。不管老师怎么说我都不理他,因为我不想写作业,这个作业是可以不写的,因为他给我讲乐理知识,所以我就必须写了。我在哭的时候根本没有把老师讲的话听进去,而且我还有乒乓球班,英语补习班,这几样班都把我玩儿的时间占用了。我还剩三节就结束了,别看还剩三节,但一节课是一个星期三节课都二十一天了。我要在坚持二十一天才可以结束!如果可以退钱的话,我二话不说就会在要上课的那一天要求退钱的。
我不想学吉他了,如果现在是学吉他的最后一天,那我就少一个难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