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学吉他的第一节课,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中艺琴行。老师教我们认识了吉他,它一共有六根弦,今天主要教我们弹五、六弦,先是持琴姿势,先把吉他最凹进去的地方放在大腿上;再把手臂放在侧板上,接着把大拇指放在五弦上面;然后把食指、中指、无名指分别放在一、二、三弦的下面;最后要让手腕和琴有一拳之距。
弹吉他
弹五、六弦的时候,用大拇指朝下弹,手指自然的就停在下一弦上。老师要求我们反复的练习,一直弹手指会很痛,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没有半途而废。
吉他发出的声音很好听,我相信我一定会学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