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9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看见妈妈跑去问爸爸要不要吃饺子,我就兴奋地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我要吃!”妈妈看着我说:“你这个小馋猫,那好吧!我们今天中午就吃饺子吧。”爸爸说:“那我去超市买。”我连忙说道:“不要买,我想自己包饺子!”“那好吧,我去菜场买饺子皮和肉。”“恩。”
过10多分钟左右,爸爸终于回来。把爸爸才洗干净放在肉里一起切碎。这些全部做好后,我们就开是准备包饺子。妈妈对我说:“你先去写作业,等我们包好后再叫你。”“不行!我可是包饺子专家,少我这个大专家怎么行呀!”“那好吧,你就跟我们一起包吧。”“嗯。”我拿起饺子皮,另一只手拿勺子,我舀起肉放在饺子皮上,再把它的口封起来。我包好多像小动物形状的饺子,有小鱼、小鸟、小猫等。
饺子煮好,终于可以吃饺子,别提我有多兴奋啦,因为这是我亲手包的饺子啊!我吃的津津有味,感觉特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