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10
今天,小博士午托班举行包饺子活动,我也报名参加。一放学,我就兴高采烈地奔向小博士。
哇,小博士人头攒动,再看看桌子上,饺子皮堆积如山,饺子馅也足足装5大碗,“噔噔噔……”土耳其进行曲开始播放,音乐响起表示包饺子活动开始。
个个都是包饺子能手,不一会儿,个大馅多,卖相漂亮的饺子就快放满桌子,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刚刚还堆积如山的饺子皮不一会就变成可爱的饺子宝宝。这时,土耳其进行曲又响,这次播放是告诉我们包饺子已经接近尾,要结束。
开饭啦,大家争先恐后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一口一口地细细地品尝着,薄薄的细皮,冒着汁的肉馅,真是美味。大家边吃边在辨认、讨论哪只饺子是出自自家手的,谁包的饺子是最好看的呢。
今天的包饺子活动真有趣,包进大家劳动成果味道的饺子真好吃,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