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9
有人喜欢洁白的荷花,有人喜欢娇美的玫瑰花,有人喜欢火红的映山红,而我却对月季花情有独钟。
你瞧,作文楼下的花园里就开满了月季花。它们色彩不一,有粉红的,有紫红的,有白里透粉的,有玫瑰红的,有雪白色的……
椭圆的形状,深绿的颜色,给月季花的叶子平添了无限的生机。一排排锋利锯齿围绕在绿叶的周围,月季翠绿的茎上长出了一根根短小而锋利的小刺。你要是不小心,它会划破你的手指。
月季花白里透红的花瓣都向外翻卷着的,像是烫了一头美丽的卷发,借着春风摆动着。雪白的月季花就像水晶一样纯洁,没有一点儿刺眼的瑕疵。
“哇,好香啊!”旁边的同学嗅到月季散发出的清香后,情不自禁地叫着。月季花的香味不仅引来了我们,还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勤劳的小蜜蜂在月季花上争先恐后地采着蜜。美丽的蝴蝶纷纷停在花朵上扇动着它们那对五颜六色的翅膀。
下雨时,绵绵细雨洒落在月季花上,几滴晶莹的小雨珠在花瓣里滚动着。忽然刮起了一阵风,那朵含苞待放的月季花在微风地轻拂下,跳起了动人的华尔兹。
美丽的月季花,你是那么娇艳,是那么婀娜多姿,你永远珍藏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