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10
我的奶奶很喜欢种花种草,走进我家的院子里,你会发现,院子里有各种各样的花草草,多得都数不过来。
但这里最美丽的就是分月季与火红色的月季了,下面就听我慢慢的道来吧。
首先,是温馨的粉色的月季,它的颜色:它的每片花瓣都是粉红色的,只有每片花瓣的根部是稍带一点玫红色的,其中花蕊是黄色捎带一点白色。
它的香味:它是这么的美丽,香味就更不用说了,那是芬芳迷人,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但只要一闻到他那芬芳清香的味道,所有的忧愁就会烟消云散,使人有一种心情愉悦的感觉。
接下来是火红的大红色月季。它的容貌:它的每一片都是火红火红的,只有花瓣的根部是粉红色微带一点白色的。其中他的花蕊是黄色的。
它的香味:一进院子你就会被红色的月季的香味所吸引,仿佛有一种置身于普罗旺斯的花田中,令人赏心悦目。
看这就是粉色月季与红色月季,你喜欢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