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2
有人喜欢芬香的杜鹃,有人喜欢淡雅的荷花,有人喜欢娇艳的玫瑰,而我喜欢美丽的月季。
看!那一朵粉红的月季籽绿叶间亭亭玉立,就像一位漂亮的仙女站在那里梳妆打扮!它那香味不时的引来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小蜜蜂正躺在花蕊里睡大觉呢!
从远处看,那一簇簇的月季花就像一团团红色的火焰。美丽极了!
已经盛开的那朵月季花,虽经过风吹雨打,还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娇艳,花朵上还留着雨露,露水在花瓣绿叶间滚来滚去。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绿叶的周围有许多的小锯齿。月季花的茎上有深红色的小刺,它好像在说:“只许观赏,不许乱摸!”
一阵风儿吹过,月季在空中翩翩起舞,它随着风儿在空中摇摆着,好像在炫耀自己的舞姿。
这就是美丽的月季花,这就是娇艳芬香的月季花,我爱美丽娇艳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