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3
有人喜欢雍容富贵的牡丹花,有人喜欢娇艳美丽的玫瑰花,有人喜欢纯洁无瑕的荷花,而我却喜欢芬芳淡雅的月季花。
在教室楼下的花园里,有一棵高大而挺拔的参天大树——雪松。雪松周围盛开着一些色彩缤纷的月季花。
月季花的茎是深绿色的,细细的,上面长着许多暗红色的小剌。如果伸手去触摸,有时候一不小心,你的手就会被它扎伤。
月季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颜色是翠绿色的。被雨水冲刷后,在阳光下,她是那么的鲜亮,月季花的叶子的四周都生长着许多细细的小小的锯齿。
月季花的颜色有许多种,有的月季花像雪一样洁白,有的月季花像玫瑰一样红艳,有的月季花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白里透红。
月季花的香味是淡雅的清香,睛天便引来一大群蜜蜂和蝴蝶。蜜蜂们忙着在花丛采蜜,蝴蝶在旁边为月季花翩翩舞蹈,我们便在旁边拿起衣服向蝴蝶扑去,蝴蝶吓得乱了舞步,急匆匆地逃跑了。我们有时爬在月季花旁边的绿毯上,一边听小虫子的演唱,一边看蝴蝶为月季花伴舞。风儿一吹,月季花在风中跳起了芭蕾舞。
我爱月季花,我爱它淡淡的清香,爱它白里透红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