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7
我喜欢倾听竹的低唱,因为它有洒脱的风度。我喜欢菊的风采,因为它具有清秀的姿态,但最令我深情颠倒的是朴实无华的月季。它们虽然没有玫瑰的金贵,没有水仙的淡雅;它们虽然没有大海的广澜,没有天空的广阔。但是,看!那一簇簇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丝,黄的
一年四季,数着这个时候我们院里最美了。漫步过人烟繁杂的小吃街,走进这里,仿佛忽然飘入了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停留在这了,就好像鼠标在电脑上不动格了。暖风一刮,一阵阵,一股股月季花香扑面而来,这花香,香而不浓,清香淡雅,沁人心脾,正适人意。当劳碌了一天,走入这里,一天的疲劳都消失净尽。
记得上个星期放假的时候,一连下了两天的雨,月季花换下往日含情脉脉的装颜,披上了无敌战甲,准备同风雨激战。它们在风的蹂躏下,在雨的摧残下,像卫城士兵似的斗志昂扬,绝不低头。身腰直挺挺的,百毒不侵一样。两天一夜后,风雨最终抵不过月季的战力与毅力,垂头丧气的无功而返了。在雨过天晴后,晶露衬托得月季仿佛出水芙蓉,它开得更艳了。
月季并不是软弱的。它只要一长大,就会身披刺甲--一层毛毛的尖尖的小刺。。大自然里的生物无声还是有声,都会有保护自己的方式,非凡孕育在平凡里。月季只会正常的终结生命,比人无法破坏。它的生命力是那么旺盛,它只靠阳光的抚养,雨露的哺育就能存活两季。在秋天这个扮演终结者的季节中它和其它伙伴们一起步入冬眠,为明年开得更艳做准备。
一阵微风拂过,月季随风摆动,发出沙沙的响声。那婆娑倩影宛如一位妙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周围的小野花儿,小野草儿,好像给它伴奏呢!听
我见过玫瑰的雍容,牡丹的富贵,水仙的清雅以及百合的秀丽可这华丽的感慨被被月季那朴实无华,自然大方的美所征服了。
朋友难道你没被月季迷住吗?和我一起欣赏,一起歌颂那美丽月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