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6
要说我最喜欢什么花,可得数月季花了。
在我们小区里,月季花开得正茂盛。在每一根茎上,都有二十几朵月季花同时绽放。一阵风吹过,月季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被风吹过的月季花各显英姿、千姿百态,似乎在争奇斗艳。远远望去,月季花色彩斑斓,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粉色的……数不胜数,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假如你想摘一朵,那可要当心它的“防身武器”啦!因为在月季花的茎上,有一根根的小刺,你一不注意的话就会被刺刺到哦!
月季花真美呀!不知同学们喜欢月季花吗?
今天早上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带着我们去方块花坛看月季花,我在观察时发现了月计划的种类有两种,第一种就是花瓣是好几次层的,第二种是一层的。有的高有的矮。真是太搞笑了。我觉得它的茎有刺但又不知道有没有。我看到了一个东西但很像蘑菇,但又不敢动看着就像黑黑的蘑菇。但老师说:“这蘑菇有毒,我就知道这有毒。然后我就想把那个蘑菇摘下来。,但是老师不让摘下来。我就不再摘了。我搞不懂的市卫什么他能从春天。喔,原来他可以活到深秋呢。
我们的老师李老师让我们站队回教室,我们纷纷不舍得走回教室。我又看到了一朵多层的花,白白的真好看。
这样的月季花太美了。
有人喜欢婀娜多姿的桃花,有人喜欢亭亭玉立的莲花,有人喜欢色彩斑斓的菊花,而我最喜欢千姿百态、不断绽放风采的月季花。
我家所在的珠江玫瑰花园小区,有一个漂亮的中心花园,里面有五彩缤纷的花草,也有很多月季花。我每天放学后总喜欢观察、欣赏一下月季花的风采。
春天,月季花发芽、长叶,虽然没有桃花开得早,但是,后来却比桃花更艳丽。
夏天,月季花含苞待放,不几天的工夫,就竞相开放。
秋天,百花凋零,唯独月季花还在不断绽放,有浅红的、深红的、黄色的、紫色的、蓝色的,五颜六色。
冬天,月季花和其它花一样,披上了冬装,躲藏在绿叶下面,为来年的绽放做准备。
一般的花一年开一次,月季花是一年开好几次,并且一次比一次好看,我就喜欢月季这种不断追求完美的品格。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爸爸来到石浦油库。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如画,到处鸟语花香。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儿的花——月季花。
月季花的主杆很粗,上面有一些脆弱的小刺。主杆伸出很多小枝,枝条上开着几朵月季花。层层叠叠的花辨红的像火,非常光滑,也很厚实。金黄的花蕊,从小到大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它的芳香引来了很多忙碌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
月季花,你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月季花,我很喜欢它,有时候看着它,就会忘了一切烦恼。
它的茎刚长出来时是淡绿色的,又嫩又细,而且柔软。渐渐地,它的茎变成墨绿色,又粗又硬,茎上还长满了许多暗红的坚硬小刺。它的叶子是手掌形的,翠色欲滴,叶缘带着一排小齿轮,好像一把锯齿。
早晨,晶莹透亮的露珠顺着叶脉滴下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枝叶的花儿开得很盛,有的花骨朵儿正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一层一层密密地包裹着,只展开了两三片,刚刚露出可爱的小脸蛋;还有的花瓣全部展开了,粉红色的花瓣衬托着黄色的花蕾,好看极了!
当你走进我家时,你就会闻到一股月季花淡淡的清香,花香引来了许多小蝴蝶,它们绕着花儿翩翩起舞。不时还会飞来几只小蜜蜂,它们“嗡嗡”的叫声,仿佛在为花儿和蝴蝶伴奏。
月季花的花期很长,一年四季月月都能开花,所以人们给它起名叫“月季”。它不但色艳,花美,味香,而且适应性很强。不管是在花盆里还是在路边,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它都能顽强的生长。
我喜欢月季花,因为它的强大生命力深深感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