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8
在一个夏天,小兔姐姐的桃树长满了大大的桃子。
过了些天,猴子弟弟和狐狸妹妹应小兔姐姐的邀请去赴桃子宴。宴会结束后,小兔姐姐给它们各一袋桃子,但是狐狸妹妹说:“小兔姐姐,我不要桃子,我只要一小袋桃核。”小兔姐姐用它那清脆的声音说:“好的,给你一小袋桃核。”小兔姐姐就把一小袋桃核给了它。小猴弟弟觉得很奇怪:狐狸妹妹为什么就拿一小袋桃核?
回到家后,小狐狸把它的给挖开后,将核桃放了进去,不断地浇水、施肥、杀虫。小猴那边怎样了呢?小猴正在家里美滋滋地吃着小兔姐姐送给它的桃子呢!
过了一天、两天……,小狐狸的桃子也发芽了。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猴子弟弟的桃子早也吃完了,它又跑到小兔姐姐那里要桃子吃。到了小兔姐姐那儿的时候,看到小狐狸妹妹推着一辆手推车,上面装着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子弟弟惊讶地问:“小狐狸,你的桃子是从哪儿来的?”“哦,是我种的,你也来尝尝,”说着随手递给猴子一个大桃子。
猴子不好意思地伸手接了桃子,低下的脸上也红得像一个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