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5
有一天,狮子喝了很多酒,迷糊地吃了小黑兔,这消息马上传开了,动物们都很恐慌。消息传到了小黑兔的好朋友小白兔和小狐狸的耳边,他们不禁痛哭起来,发誓要为小黑兔报仇。
小白兔拿了一把小刀就往狮子家走去,小狐狸劝他说:“狮子很凶猛的呀,让他生气就惨了。”失去好朋友的小白兔根本不听小狐狸的劝告,仍然往狮子家走去。过了一会儿,小狐狸只见小白兔像箭一样冲进了草丛里,紧接着,狮子喘着气来到了草丛旁,说:“老子今天心情好,暂时放你一马,下次别指望我放你!”接着狮子生气地走开了。
过了很久,小白兔在草丛不停地问:“狮子走了吗?”小狐狸回答说:“早就走了。”小白兔才垂头丧气地从草丛里走出来,伤心地哭了起来:“我想为小黑兔报仇,却根本对付不了狮子,呜……”小狐狸走过来,在小白兔耳边说了几句话,小白兔顿时眉开眼笑了。
第二天,小白兔和小狐狸拖了一大堆货物回到了大森林里,小白兔卸下一盒货物
给了小狐狸,说了声“祝你好运!”就把剩下的货物搬到了家里。小狐狸来到了狮子家,对狮子说:“我有好东西给你!”狮子走出来,把小狐狸给的盒子打开,一看,立即大发雷霆地对小狐狸说:“混蛋!这明明是一些泥巴!还说是什么好东西!”“这不是泥巴,而是一种叫‘巧克力’的东西。”小狐狸说。狮子半信半疑地拿了块巧克力,尝了尝,真甜!狮子马上把一盒巧克力吃完了,严厉地对小狐狸说:“下次每天要给我送一包巧克力,否则要你好看!”
小狐狸只好天天给狮子送巧克力,狮子的的牙开始有了蛀虫。几个月后,狮子觉得牙很疼,便来到小狐狸家,小狐狸看了看,说:“真是可恶,这些牙虫竟敢偷吃狮子的巧克力,看我怎么收拾它!”小狐狸拿起一个榔头把狮子的蛀牙和没蛀的牙都敲了下来,狮子觉得牙不疼了。
狮子再也没法吃东西了,它这才发觉自己的牙都被小狐狸敲光了。它想去和小狐狸算帐,但刚走出家门,就饿昏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