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7
在森林王国里,所有的东西全被大象管理着。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大象膀大腰粗,身强力壮,而且仗着大象家族人多势众,财大气粗,在森林王国曾打出过一片天地。
大象建仁开了一家伐木公司,虽然动物们都不同意,但也无人出面反抗。狐狸家族有一个非常聪明的狐狸小狸。他为了不让大树被砍伐,森林王国陷入绝境。他发明了一种很神奇的药水,名叫“妙手回春水”,能让被砍伐的木头重新长出来。因为森林王国的土地是分划给每家每户的。每家每户都有树,所以都争着抢着去买药水。
小狸觉得光这样办还不行,他决定自己独自到伐木公司内部去调查。大象建仁为了防止动物们捣乱,设置了重重关卡。第一关红外线,小狸早就预料到了会发生这些,已经准备好了防红外线衣,轻轻松松就过去了;第二关飞箭关,小狸凭着敏捷的身手也过去了……。小狸度过了重重关卡,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大象建仁早就在监控录像里看到了一切。小狸见到了建仁愤怒地对他说:“建仁,我俩原来还是好朋友,你看看你的所作所为,狂风和沙尘暴已经来了,森林王国危在旦夕,不信!你自己看看森林王国外的监控录像吧!”建仁连忙打开监控,沙尘暴、洪水、狂风都在外面蓄势待发。
建仁连忙打开防护系统,森林王国顿时被参天大树包围。建仁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没想到这样会伤害大家,幸好我还有个秘密武器,我一定会知错就改,小狸你就原谅我吧!”小狸开心地说:“建仁,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森林王国又变得和睦起来,这次的大风波终于风平浪静。其实,不需要什么王者,只要做到了爱国、爱家、爱其他所有值得爱的人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