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2
丛林里有一只小狐狸,一天,它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狐狸的天敌太多了,我怎样才能让它们相互伤害?
小狐狸正在散步,发现狮子忘把水桶放进屋了。小狐狸悄悄把水桶放到狼的门外,发现狼把铲子放在了外面,小狐狸又把铲子放在狮子的门外,狮子出来门,发现水桶不见了,还多了一把铲子,这时狼也出门了,发现铲子不见了,多了个水桶,狼提起水桶去找铲子,狮子拿着铲子去找水桶。
正好,他俩碰面了,狼发现狮子手里握着铲子,狮子发现狼手里提着水桶,大叫:“你这个坏蛋,竟敢偷我的水桶!”说完就向狼扑了过去,狼也大声骂狮子:“你这个混蛋,偷了我的铲子还不承认,居然还说我偷了你的水桶!”说完,也向狮子抓过来。它们这一战,可把正在做美梦的老虎叫醒来了,老虎也向它们咬过去,狼咬疼了,一头撞进树干上正在吃早餐的蛇,被蛇给咬了一口,狼撒腿跑了。小狐狸乐开了花,眼泪也流了下来,笑得肚皮都快爆了。
自从有了这一战呀,老虎、狮子、狼和蛇都不敢欺负狐狸了。
你们说,小狐狸是不是很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