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3
小狐狸、小狗、和小鸟住在美丽的草原上。
有一天,三个好朋友玩抓红丝带的游戏。小鸟问:“咱们怎么玩呀?”小狐狸说:“我先丢,然后我们三个再抓,看谁先抓到。他们玩儿的正开心的是时候。忽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把红丝带吹走了,小鸟连忙咬住红丝带,可是风太大了,小鸟没有咬住,红丝带飞走了。三个好朋友非常着急,赶紧去找红丝带,找着、找着,这时就听见旁边的一棵大树说:“这是谁的红丝带在我的身上?小狐狸说这是我的红丝带。他们正要从树上把红丝带摘下来,这时又来了一阵风把红丝带吹到了树尖上,大家看到了非常着急,这时小狐狸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说:“小狗。我来踩到你的背上,这样会高一点儿,就能够到红丝带,于是小狐狸就踩到了小狗的背上够了够,可是还是够不着,在他们着急的时候,从树上跳下来一只猴子说:“我来帮你们吧!
小猴跳到了小狐狸的背上,够下来红丝带,交给小狐狸,大家非常感谢小猴。
朋友们遇到困难,只要团结合作,就可以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