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夜市8
步行街,不仅是一条集众多商铺的商贸街,更是一条热闹非凡的夜市街.
站在这繁华的街道中央,四周都是忙碌的景象,每一个摊前,都是摊主热情的说明和消费者们激烈的讨还价的声音,那声音就好象球场上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声.
我,循着声音来到一个花摊前,在那儿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象征着纯洁爱情的红玫瑰,有象征健康的康乃馨,还有那象征遇寒而绽的九月菊....."小朋友你想买什么花?这里的花可多了,这是冬青,这种花一年四季都不凋落,这是吊兰,放在你的书柜上十分漂亮....."听了那摊主热情的说明,又看了看放在地上的花儿们,勾起了我买花的欲望便对摊主说:"我想买米兰花这种花很香,放在家里一定好."我抱起那盆花,往前走去."你好,你好!"循着声音,抬头一看是一只羽毛五光十色的鹦鹉,它的羽毛像七色彩虹,它的嘴像衣服的挂钩,不但嘴是挂钩,还会学人说话,以前我是不相信鹦鹉会学人说话,今天算是见识了由于钱不够,我不能再买鹦鹉了,只好一直往前走我还看到了买衣服,买玩具的等等走完这条街,回头再望望这条街,给我的饿印象是,人如潮水一片繁华的景象,让我想起了一位画家的《清明上河图》,《清明上河图》它反映了北宋时期的繁荣景象。
今天,也有一幅画面。可以反映我们时代的繁荣景象。不是什么名胜古迹,而是极贴近我们生活的----我眼前的繁华夜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