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夜市5
夜幕降临,夜的使者悄无声息地来到人间。幽兰幽蓝的天空中镶嵌着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向我们眨着眼睛,像是夜空给自己换上了新衣。
晚饭后,妈妈带我去逛夜市。我怀着愉快的心情,伴着初放的华灯,闻着各种小吃的香味走进了夜市。
一进夜市,老板们的吆喝声不绝于耳。瞧,一位卖梨的叔叔大声的吆喝着:“瞧一瞧,看一看!这梨子又香又甜!不香不甜不要钱!来呀!快来呀!”
食品摊上的零食琳琅满目,什么怪味胡豆呀,猫哆哩呀……真是应有尽有。
我经不住烧烤香味的诱惑,想买串鱿鱼和鸡翅来过过瘾。妈妈起初不让我吃。但耐不住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兴奋地接过鱿鱼和鸡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但鱿鱼的辣味把我呛得打了好几个喷嚏,妈妈见我滑稽的样子,哈哈的笑起来。我也跟着妈妈笑起来。抬头望着深蓝的天空,月亮和星星似乎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与我们共同分享着美食和欢乐。
夜深了,我望着身后令我流连忘返的夜市,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