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夜市7
今天,我要正式向大家宣布“我要去赶夜市啦!”家里有好多老妈开店剩下的存货,收拾妥当,出发!
一直都是去夜市买东西,第一次卖东西,心里别提多兴奋啦!在我催促下,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吃过晚饭,来到解放路,我们在桥头选了个好位置把小摊儿摆好,天色见见暗下来,来了一个卖玻璃杯的姥姥说我们占了她的常摊!我们又连续换了两个地方,终于找到了一个风景好人又多的地方,人来人往,好盼望他们在我们的小摊驻足买上点什么!9点半,收摊儿一算除去本钱,一共挣了二十九元钱!我又渴又饿,妈妈叫我买些水和吃的!拿着辛苦劳动挣到的钱,实在不舍得花。我和妈妈说咱们回家喝白水吧,白水解渴!妈妈夸奖我并问我有什么收获!我说“原来家人给我买的好多文具和头饰我都不知道珍惜,现在我知道了每一分钱的来之不易,以后我不会再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