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顺峰山公园玩。
顺峰山公园游记
来到顺峰山公园,只见这里的参天大树,就像一个个守护公园的士兵,这里人山人海的,有的在拍摄这里的风景,有的小朋友在玩游戏……可热闹了!我们也玩了很多的游戏和活动,可开心了!还拿了许多奖品,有笔,笔记本,文具等等。我们一直走到“五行桥”的地方,旁边还有一棵棵柳树,随风飘扬,就像是“少女的头发”。我们一直向前走去,就来到一片草地上,旁边有一条河,阳光照在水面上,就像一条条金色的丝带。
在草坪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只要你抬头看一下天空,就能看到许多风筝飞在天空中,各种各样,有的是老鹰,有的是蝴蝶,有的是小鱼……美丽极了!于是,我们囔囔这也要放风筝,爸爸答应了,买了两个风筝给我们,我先看爸爸做示范,他先拿着风筝跑一段路后,再把风筝一放,边跑边放线,风筝就慢慢地飞上了天。原来放风筝这么简单呀!我也迫不及待地学着爸爸的样子放起风筝来。
我按照爸爸的方法试了,可是我的风筝总是飞不起来,试了很多次都是这样,我把风筝一丢,说:“我不学了。”爸爸说:“加油,万事开头难,你一定行的!”我又拿起了风筝,跑一段路后,把风筝一放,边跑边放线,我的风筝就慢慢飞起来了。我心里美滋滋的,试了那么多次,我终于把风筝放起来了。过了一会儿,该回家了,我们才念念不舍的离开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