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9
今天晚上,文具盒的大门打开了。细长的铅笔先生首先出来了,接着,尺子小姐顶着三角形脑袋出来了,然后橡皮先生和剪刀先生……大家都出来了。
首先发言的是铅笔先生:“在这个文具盒中,数我的数量最多,而且如果没有我,你们个个都没有用处。”紧接着,橡皮先生说到:“如果没有我,主人写错了字就只能让他一直错着了,再说……”橡皮先生还没说完,尺子小姐就抢到说:“如果没有我,你们谁能把线画直呢。”这是,卷笔刀先生对铅笔说到:“如果没有我,把你“诊治”你能写的了字吗。”……
到了白天,它们还在吵啊吵,吵得不可开交。小主人用铅笔写字,橡皮和尺子却不帮忙,铅笔断了卷笔刀却不“治”它的“病”……小主人一气之下,把它们都扔在一旁。
此时,文具们才知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