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8
今天,小丽在学校度过了充实的一天。下午放学回家后,小丽认认真真的写完了作业后就去吃晚饭了。这时,她书桌上的文具:小刀、铅笔、橡皮开始争吵起来了。它们三个都认为各自的本领大。小刀说“瞧!你们的本领小,我的本领才大呢!你可别小看我,我会削铅笔,还会削好多东西呢!小丽在美术课上做手工的时候,都离不开我。”接下来铅笔抢着说:“我的本领最大,我会写字,小丽完成的每项作业都要用到我,要是没有我,小丽就写不了作业了,所以我比你们俩都重要。”这时,橡皮也不服气的说:“我也很重要,要是没有我,铅笔写错字了,怎么办?这时我就派上用场了,所以我比你们俩更重要。”正当它们三个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小丽吃完晚饭回来了。她把小刀,橡皮,铅笔一起装进了书包里进了文具盒,放到书包里准备明天背着它去上学。其实,他们三个都很重要,在小丽的学习中,小丽是离不开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