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10
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出去玩。书包里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干什么。原来是讨论主人对谁很好,文具们都争先恐后的说:“主人对我好,主人对我好。”
书包姐姐先说:“主人对我可好了,每个周末都给我洗的干干净净,没有一丁点脏东西。”
铅笔弟弟们说:“主人对我们才好呢!主人给我们买了铅笔壳呢!主人是为了我们好才买的。”
铅笔盒姐姐说:“主人对我更好呢!他把我这里整得干干净净的,没有乱过一次。”
橡皮哥哥说:“不对,不对,主人对我才好。每次他用完后都把我放到铅笔盒姐姐那里,不让我被人家损坏。让我不再受伤。”
尺子妹妹说:“主人对我更好呢!不像他同桌那样把我的同伴掰断。”
书包姐姐说:“别吵啦,竟然主人对大家都这么好,我们就给主人颁一个‘优秀主人奖’吧!”
大家都说:“嗯,这个主意不错,就给主人颁一个‘优秀主人奖’。”
在另一个书包又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们去看看吧。正好跟刚才相反。这些学习用具都说他们的主人一点儿也不好他们要搬家。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纷纷的进到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