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争吵2
一天,家里吵吵闹闹,吵个不停的是文具,先是铅笔发言:“同志们,我是最重要的,主人要是没有我,就写不了字了。”铅笔的话招来了橡皮檫一阵嘲笑:“要不是我,你写的错别字怎能檫得掉?”钢笔一脸不乐意:“我的字最漂亮,主人门没有我,字肯定写不好。”钢笔撒谎一点都不脸红。“死蠢”,涂改贴骂人了,“要不是我把你的错别字给贴了,那些错别字像鬼画糊!!!”尺子听了涂改贴的话,一顿暴笑:“什么嘛?主人要是没有我,画线根本画不直”。
最后文具盒公公说:“你们都很重要,要是少了一个,主人就没有办法写作业了。还有涂改贴你不能说脏话,要懂礼貌。我们是一个团队,团结就是力量。要多看看别人的长处,要改善自己的短处,这样以后才能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不知不觉地,大家齐声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