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争吵9
人有五个可爱的器官是五官,这五官长在人的脸上,它们分别都是鼻子、眼睛、嘴巴、耳朵、眉毛。五官可爱调皮得狠,五官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可精神了,它们那时候用细小的声音谈话,让我们来听听吧。
五官们好像不是在聊天,好像是在争吵,突然,眉毛说:“我们比一比谁是最有用的好不好?”“好”五官们异口同声的喊到。
大大的嘴巴说:“主人要是没有了我,他就不能尝到狠多狠多美味的食物了,所以应该是我。”鼻子说:“主人要是没有了我就不能闻到香味和许多味道了。”眼睛说:“主人要是没有了我就什么都看不到了。”眉毛说:“我可以让主人做狠多表情动作。”耳朵说:“我可以让主人听到狠多的声音。”
五官的争吵把主人吵醒了,主人知道后对五官说:“你们都有用,我缺少了你们的任何一个都不行,请你们不要再争吵了。”五官听了都觉得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