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争吵5
不好了,不好了,小明的五官争吵起啦!”
眼睛骄傲地说:“我最重要,小主人有了我,能看见清澈的小溪,能看见绿绿的小草,还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彩虹。假如没有我世界一片漆黑,所以你们别和我比!”
嘴巴气愤地说:“我才是老大,小主人有了我,才能吃到又香又脆鸡腿,如果没有我,有食物也吃不到,只有活活饿死!”
鼻子不服气的吼道:“我才是老大,小主人有了我,能闻到香喷喷的烤肉味道,假如没有我世界上什么味道也没有,所以我第一重要!”
耳朵慢腾腾地说:“我才是老大,小主人有了我能听到优美的乐曲,如果没有我世界上一点声音也没有!”
它们正争吵不休的时候,大脑慢悠悠地说:“眼晴、耳朵、嘴巴、鼻子你们别吵了,人们的身上都需要你们,谁也缺少不了,所以你们都重要。”
从此它们再不吵架了,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