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争吵6
有一位歌手,在青年歌手大奖赛中夺得了一等奖。在奖状领到的这一刻,他的五官竟为此争吵了起来。
嘴巴得意洋洋地说:“要是没有我,主人怎么可能唱出如此动听的歌声?”这句话可把耳朵给惹恼了:“要是没有我,主人小时候听不到音乐声,当然就不会选择学习音乐了!”这时,眼睛也打起了抱不平:“要是没我,主人怎么看谱子,要看也只能看盲文,那该多惨呀!还有,你嘴巴天天跟着主人吃香的喝辣的,我倒好,连个味都闻不到,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没我什么事,你说我可怜不可怜呀?”“我才惨呢!”嘴又发话了,“你鼻子流鼻涕流到哪里不行啊,为何偏偏流到我嘴巴里,苍天啊,大地啊,太痛苦啦!”“我更痛苦!”鼻子终于发话了,“臭嘴巴,你吃的时候我光能闻味,馋得我直流‘口水’,不流到你那里才怪!”鼻子气得又流出了鼻涕来。
“我耳朵更是命苦!”耳朵扭动着身躯诉起苦来,“每次走在马路上,那噪音简直能把我聒聋。还有你们的伴侣都紧着你们,而我却与我的那个她远隔千里。呜呜……我真不想活啦!”
这时,脑袋发话了:“你们别吵了,好不好!再吵,我就不要你们了。剩下个光鸭蛋才清净呢。”听了这话,五官都不作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