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争吵10
滴答——滴答——滴答······八下——九下——十下。终于弟弟完成了作业。
他来到床边,脱下衣服,钻进被窝里睡着了。
可是,不一会,突然发出了窃窃私语的声音——原来是五官在讨论弟弟的缺点啊!
我听着他们的谈话——眼睛说到:“唉!主人每天都写作业到很晚,每天我都要承受劳累的感觉,主人太贪玩了,到8点多才写作业,一直要写到10点”“是啊!主人真是太贪玩了,而且吃饭还不按时间吃,弄得我都接受不过来”眼睛说完,嘴巴接着说道。
“主人也不知道保护好身体,经常感冒,一直吸鼻子,弄得我都疼了。”鼻子说到。“主人还不讲究卫生,拾这个破烂,捡那个垃圾,手上脏死了,一抹眉毛,我就不成样子了,唉!”眉毛接着说道。“主人还总喜欢凑热闹,到人多的,声音嘈杂的地方,还喜欢听他们说什么,把我的耳朵都给吵聋了”
我听了五官的谈话,弟弟确实有不少缺点,于是我对五官说:“你们不用担心,让我们一起帮助弟弟改掉这些缺点,让弟弟进步,这样你们也就不会再这样苦了,弟弟身体也会更好,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