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一叶知秋,要说秋季中最引人注目的景色,那就是独领一番秋色的树叶了。秋天的树叶,就是这样五彩缤纷,黄的如金、绿的如玉、红的如火……把秋姑娘装点的更加美丽。
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把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话写的真是太妙了,有了这火红的枫叶,秋天就更美了!
金黄的银杏叶也令我感觉到了秋的美丽。柔软的银杏叶舒展着“身子”,一阵微风吹来,随风摇动,银杏叶犹如一把把扇子,为我们扇风,又犹如孔雀开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美丽!
美丽的广玉兰虽然苍翠碧绿,但秋风吹过,几片衰败的叶子,像摇摇欲坠的降落伞慢悠悠地从地上飘落下来。许许多多油亮圆实的叶片活像铁扇公主那把百变的芭蕉扇。
啊!秋叶真美,我爱这秋叶,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