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叶4
秋天的一个下午,我和陈俪同学在草丛里玩耍,玩着玩着,我突然叫起来:“陈俪,快过来!”陈俪快速跑来。我说:“你快看!这儿有一片美丽的叶子,真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陈俪说:“啊!太像花蝴蝶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叶子。带有两瓣清晰叶脉的彩色的叶子,简直就象花蝴蝶的两个翅膀。”我说:“我们先把它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风就刮不走它啦!”陈俪点点头说:“好吧!”
说着,我就和陈俪轻轻地捡起那片叶子,小心地捧在手里,慢慢地走向一棵小桃树,不一会儿就用一根细长的线捆上它的茎,拴在树枝上。陈俪说:“现在它安全了!”“是啊,现在我们可以放心地继续玩儿了!”我说。风中摇曳的花蝴蝶好像在向我们跳舞呢!陈俪又从书包中拿出水瓶说:“我给叶子浇浇水吧!”我说:“好啊!它是有点‘渴’了,快浇浇吧!”看着更加舒展的花蝴蝶在风中尽情地飞舞,我们开心急了!我和陈俪又玩儿了一会儿。陈俪妈妈在楼上喊道:“六点了,该吃饭了!”陈俪忙说:“好!我马上就来。”我对陈俪说:“那片叶子就交给你保管吧!”陈俪高兴地说:“谢谢,再见!”看着陈俪飞跑的身影,那随风飘起的美丽的裙子也像一只花蝴蝶。虽然,那片美丽的叶子最后还是枯萎了,但是,我还记得它就像美丽的花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