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叶7
夏爷爷微笑着走了,秋姑娘带着她那五彩缤纷的颜料悄悄的来到了。有人说秋天的金黄色的,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秋天的叶子是五彩缤纷的。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许多的树叶已染上了秋天的色彩,到处都可以看到叶子变成了黄绿色,艳红色,最引人注目的是拿金黄金黄的银杏树叶了。远远望去,如同一朵朵金色的云彩。微风吹过,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展开双翅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火红的槭树叶,它形状似花瓣,叶边上有柔软的锯齿,摸起来细腻柔软,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还是为了秋天的到来而热情的祝贺。要不,它为什么红的好像一团火焰呢?
我正在凝望着那美丽的槭树叶呢,忽然一片枫叶打着圈儿落在了地上,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捡起枫叶,那叶子就像玛瑙般鲜艳,真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这些叶子在地上积多了,自然而然就为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风衣”。孩子们跑过来,踩在上面。踩的“风衣”直响。
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被秋风抹得非常洁净又明亮。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五彩缤纷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