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7
如今,科技快速发展,真不知道,几十年后,科技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我不禁对未来充满憧憬······
30年后的一天,正处寒冬。街上的每个人都包的严严实实。而我,却只穿着衬衫与牛仔裤。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我的体表有一层透明的能量层,在需要的时候,动动思念,能量就会变成你想像的模样,比如:船、跑车、飞机······还能防御大多伤害,什么刀、车祸、一般的爆炸,都伤害不到我。如此多的功能,导致这种能量衣昂贵无比!
现在,我可不居住在地球,而是火星!没想到,火星上竟有与我们人类十分相似的生命,我们成为了朋友,共同创造了这个无比领先的社会。
现在的游戏设施也无比先进。进入游戏后,系统会将游戏画面实体化,让你真正的身临其境!我戴上游戏头盔,进入了游戏。这是个武侠游戏,我来到杀怪的地方,蓄力一跳,一下就跃起数米高,手中神剑一挥,一条剑气迸出!那怪物翻身一闪,剑气在地上开出了一道三米长,一米深的坑。我在空中连续挥剑,轻松斩杀了这个怪物!
我希望,未来真的能像我想象的这样,如此快乐、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