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6
在未来的科技城里,没有吵闹,没有战斗,没有争执,只有和平,只有和睦。
在科技城里,最矮的楼房也有一千层,每栋楼的楼顶都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每隔十城楼就有一座桥,桥的另一头是多功能停车场。每一层都可以旋转三百六十度。
科技城的停车场在地上的面积非常小,还不到 一平方米 ,而且是一个长方体,但是它可以存放一亿辆车子,因为它把车全放在了地下,上面有一个刷卡机和一个带钢门的窗口,只要拿你的卡在刷卡机上刷一下,钢门一开,就会有一个机器人帮你把车送出来。你的车停在停车场里是不用担心被偷的,如果小偷的武器太厉害,钢门就会发出高压电。
科技城的车还会飞,有的车是太阳能的,有的车是风能的,每辆车的最高时速是 1000km /时。车能正着飞,倒着飞,还能侧着飞。
在科技城的工厂里,一点噪音、辐射和污染都没有,在工厂里边生产出来的东西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生产出来后工人们不用拿去卖,只用把它放在运输机里,就会有人从购物机里点出这种东西,运输机就会把东西送那个人的面前。
科技城的工人全都是高级的机器人,就连保姆、警察都是机器人,这些机器人的工作质量很高,达到了亿分之亿的精确。科技城的机器人都是太阳能的,白天边工作边补充能量,居住在科技城里的人每家每户都有几个机器人保姆。
同学们,我介绍的“科技城”不错吧!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拥有这样一个先进的“科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