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难以预测,肯定会有我们无法想象的发明出现。我也想在不久的未来发明很多东西,为今后的社会发展做点贡献。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我以后想要发明的东西。
未来的科技
首先我想研发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会帮我们做很多事情,可以帮我们做饭,可以帮我们打扫屋子,可以帮我们照看婴儿、老人,总之无所不能,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的生活,这样我们人类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去创造更多有益的科技发明。
第二个我想发明的是多功能的汽车,家里有机器人照顾了,外出当然要有功能齐全的汽车!我发明的汽车,当然速度要特别的快,而且还要是自动驾驶的,我们只要输入目的地,汽车上的电脑系统就能自动分析出行驶路径,还能根据所有汽车用户的输入情况,分析出路上的情况,随时调整行车路径,规避堵车、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发生。
最后一个想发明的还是机器人,当然这个机器人就是专门负责工作学习的,当我们人类有个想法,只要把这个想法交给机器人,机器人就能根据这个想法设计出能实现这个想法的东西,这样就大大减少了我们的设计时间,我们就可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只要是好的想法,能造福社会的想法都能通过这个机器人实现。
这就是我的发明,怎么样,不错吧!长大以后我要成为一名发明家,为世界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