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3
未来的科技馆,将是非常高科技的那种:它座落于海底,被各种美丽的海底生物所围绕,十分美丽壮观。
未来的科技馆,是海星的形状,里面养着带鱼、海豚、海龟、翻车鱼等各种各样你很少能够见到的珍奇海洋生物。
未来的科技馆分为三层:一楼是3D电视体验区;二楼是高技术产品展示区;三楼则是开放空间。
3D电视,顾名思义,就是那种可以呈现三维立体影像的电视。人们无需戴特质的眼镜,只需凭肉眼即可观看上面的电视节目,而且几乎没有辐射。在观看过程中,你将体验到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享受。
另外还有一种“自动整理书包”,能够按照主人所学课程以及书的大小、厚度来帮助整理,还能替主人做一些简单上课笔记的整理。
到了这儿,相信大家内心会有一种疑惑:既然科技馆在海底,那么我们该怎样前往呢?又应该靠什么在水下呼吸呢?不必担心,因为到了那时,“呼吸糖果”和“海底衣”早已经被发明出来了。“呼吸糖果”是一种吃了之后能自由在水下呼吸的糖果,足够维持人一天的需氧量;“海底衣”则能够帮助人克服水下压力的困扰,确保人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就跟我们平时所穿的衣服一样。
亲,你们喜欢这样的海底科技馆吗?喜欢的话,别忘了届时随我一同前去探秘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