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4
我认为未来的学校会是这样的:
当我们要进学校的时候,会通过一个刷脸系统。只要是这个学校的人,一刷脸之后,机器就会讲:“你好,小明(我举个例子)快快请进。”如果是个陌生人呢,刷脸之后,就会受到100伏特的电击。陌生人能不怕吗?
一进教室,机器人小A、小B、小C和小D就忙着收作业。一有了它们,就让语文老师省了点心。再也不怕课代表收作业慢了。这些机器人是可以准时把作业交给老师的,但如果有人没带作业,没有关系,每个人的课桌下都有一个邮包,只要是没带作业的人,把手伸进这个包里,昨天晚上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就能从家里快速的传送到这个包里。到了晨读的时候了,老师没有发书,只发了一副眼镜,小明疑惑不解的问:“老师,晨读了,为什么还不发书呀。只给我们发了一副眼镜,这有什么用呀!”老师说:“你可别小看这副眼镜,它是一幅神奇的眼镜,还有神奇的功效。”“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呀,老师。”小明说道“它可以把今天要读的课文输入到你的脑海中,你只要跟着读你脑海中的字就行了。”“嗯,老师我明白了。”
上午的课上完了,同学们也饿了。就在这时,午餐铃响了。机器人小E、小F、小G和小H把饭和菜全端到了桌子上了,同学们有的细嚼慢咽,有的狼吞虎咽,同学们边吃边聊,觉得很开心。
下午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同学们兴喜若狂,老师带着他们到了室内体育馆,同学们有的在和机器人鲨鱼比游泳,有的在和机器人猎豹比赛跑,有的在和机器人猴子比跳高和跳远,还有的在和机器人袋鼠比拳击......
体育课上完了,同学们都很开心,现在到了这天的最后一堂课,音乐课。音乐老师让机器人学生和同学们比谁的嗓音高。机器人的嗓音明显的比同学们高,所以音乐老师让学生们一起叫,跟一个机器人来比,小明说道:“我们这样还赢不了的话,就有点惭愧了吧,毕竟我们班五十几个人呢。”同学们一叫,就把机器人学生打败了,机器人学生唉声叹气的说:“我们输了。”同学们哈哈大笑。
你觉得我想象中的未来的学校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