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2
到了20xx年,我回到了故乡,啊!烟台的天空十分湛蓝、深远,朵朵白云点缀的天空格外美丽,连碧澄的湖水也为之逊色。我不禁被迷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我顺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车上有好多按钮,我不禁好奇的问司机,司机十分耐心地说:“那个红色的按钮是安全按钮,如果有什么危险,他就会自动启动。那个黄色的按钮时一键修复,不用再去维修,而且车是不用汽油的。”说着,就将我用过的矿泉水扔进了前面的汽箱里直接变废为宝。我不禁感叹:“好环保啊!这车真好。”司机接着十分得意地继续介绍:“这车还可以承受一千五百度的高温,防子弹,跑起来比飞机还快呢!据说最快的时候是每小时1000公里呢!”
我下了车,来到了宾馆。宾馆里到处都是鲜花,如同到了天帝的住处。来到卧室,门自动识别主人,一下子就开了,有一双拖鞋整齐地摆放在地上。这时,有两个机器人端上了菜,有粤菜、川菜、各种菜式应有尽有,想吃什么吃什么。吃完后,机器人自动自动洗碗筷。
到了睡觉的时候,客厅自动放歌,并关灯,如果是夏天,就自动变成水床,冬天是热起床,真是舒服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的门还是十分高级的,有小偷来就会直接报警,而且他就是用什么也不能炸开,有一次,一个小偷蹑手蹑脚地来偷东西,用开锁器开了整整一个夜晚也没有打开,还被警察抓走了,从此没有人来偷东西了。
时间到了,转眼间我已经住了一个星期了,我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开了。真希望科技能更先进,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