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科技5
现在是公元二一五零年早上八点钟,我被“床摇型”闹钟给叫醒,开始了我一天的科技生活!
我拉开被子,它就像有一双神奇魔力手一样,自动叠好,整整齐齐地叠放在床头上。我坐在床上,伸出脚穿上拖鞋,这双鞋……你们想的不错,它也是一双多功能鞋。鞋底的一排小刷子可以当吸尘器用,穿着它在屋子里走一圈,就相当于吸尘了,减去了旧式吸尘器的麻烦,轻松又平时要穿,十分的方便。它的底部还有四个小轮子,可以滑行着前进。当我刷好牙、洗好脸,走到自动穿衣机前,有电脑配置的衣服穿在了我的身上,全自动的衣柜里的衣服会自动调换,让你天天穿的不一样。走到客厅,机器人保姆已经做好食物,就等着我来吃了,这个机器人的功能更多了,它不仅有人类的面孔,还会洗衣服、做饭、扫地、拖地……
各种人会做的它做的一点儿也不差。它把可口的早饭送到我面前,调温勺已经将饭菜的温度调节到合适的温度了,放入口中,不会因为太烫而无法下口,也不会以为太冷而吃不下去。餐桌上许多盛物的碗、盆、碟都有这种功能,有了这种方便快捷的功能,我们的生活就方便多了。吃完早餐,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沙发上也有许多的功能,比如你靠在上面,就会有一个仪器帮你按摩;它的左下方还有一个杆子,只要拉动它,就能像赛车一样在屋子里乱跑了,只要拉好杆子控制就可以了。
走出了家门,去上学。路上还有“垃圾桶机器人”在打扫卫生。街上的车主们都要遵照交通规则行驶,不然他就要被隐藏在地下的“钉子”扎喽!走进学校,传输带把我们送到了教室,这样年纪小的同学就不怕迷路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些高科技都是人类创造的,相信这些东西也可以从未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