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6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那一次,有那一次,我很失望,有那一次,我很伤心,其中那一次,我很高兴却让我记忆犹新。
不知道为什么,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开始认真学英语了,但在此之前,英语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魔鬼,整日子绕在我的心头——久久不散。
在我跟魔鬼争斗之时,是他,让我看到光明。
长着乌黑的头发,有着浓眉大眼,在遇到难题之时,他的眉毛会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地舒展,像个感叹号。
他的学习非常好,总喜欢说些名言警句、好词好句,比如什么“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之类的话语。
我们俩玩得很好,在成绩上互相帮助,不过一般都是我问他问题,因为他成绩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在课余时间里,我们也经常讨论一些难题,渐渐地,我的成绩都提了上去,特别是语文,我与他不相上下,有时还略胜一筹,这让我非常高兴。
写语文时,他会把语文难题拿来与我讨论,写英语时,我也会虚心向他请教,就这样,他解决不了的可以与我讨论,我不懂的可以请他讲解,如果有些难题我们都不会时,我们便去问老师,因为老师总能教会我们我们具体的方法和思路,引导我们写出正确的结果。
后来,我们发现,科学老师是万能的,他能解答我们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难题,这让我们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处。
终于,到期末了,我拼尽了全力,英语考了89分这让我高兴的有些语无伦次了,这可多亏了他和各科老师的帮忙才让我得到了今天的分数。
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大幅度提升,但我仍在努力,努力得到更高的分数,但我永远忘不了那位同学和老师们的帮助,这将永远刻画在我记忆的心扉中——久久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