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4
每个学生、家长都有过老师。老师对学生来说,是辛勤的园丁,是明亮的灯塔,是一口滋润学生心田的泉水,在每个学业结束之时,你都会有难忘的老师,对我来说,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我们的语文班主任——马老师。
马老师很漂亮。椭圆形的脸,乌黑的头发就在这头上。马老师很高,大大的眼睛在眼眶里,一副眼镜要在上方,让我们更能从老师的眼神中体会到老师的慈爱、和蔼。
马老师很会鼓励学生。在我们班有很多同学在考试考得不理想,老师并不是会怪他们,说他们,而是会鼓励他们,要他们不要垂头丧气,只有努力就能成功,同学们就会从新建立自信,继续努力学习。
马老师对我也很好,我每一次生病时,您总能给我补课。记得那次,我眼睛间歇性斜视,看病的情况不好,需要手术治疗,妈妈担心我,老师您也是很为我担心,总是打电话询问情况。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刚开始眼睛是蒙着的,慢慢的才能见光,您在得知我的情况很稳定后才算松了口气。我很久没有上学,落下很多课,是您在我病好后一直给我补课,我和妈妈从心里感激您。我非但没有学习成绩下降,反而在期末考试时依然名列前茅。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想每个人都会听到过,也都证实过,但我今天说,老师也是这样的。老师也会像妈妈一样爱我们。我的马老师在学习上,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每一个学生。假如你有这样一位老师,我就要告诉你,你们也很幸运,因为你也会有第二个爱你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