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9
我们将要离开我们的母校,心中悠然产生了对老师的眷恋之情。就是您——我们的魏老师!
记得最后一次教师节,我们都很重视,自发的选了一首关于老师辛苦的教学生活的歌。偷偷的排练,想给您一个惊喜。您进班以前,由我和几名同学从门外当“哨兵”,见您来了,马上告诉大家,把门反锁,我们几个留下来拦着您,给班里的同学们争取时间。推推搡搡间,您还是挤了进去。我们几个快速回到了座位上,一起齐唱歌曲,您震惊极了,接着是欣慰,惊喜……我们越长越带劲:“夜晚路过您的窗前,屋里的灯光彻夜明亮……”没等我们唱完,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您就哽咽着跑了出去,身后响起了一片:“魏老师,别走,我们还没有唱完呢!……”……还有一次,在运动会上,轮到您跑步了,您跑的那么急,那么拼命,为了班级的荣誉,奋力拼搏!我们最后是年级里的“第一名”,虽然我们的名次不怎么好,但没关系,您在我们心中永远是第一名!
老师的爱,如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如阳光,照射着我们,您像园丁一样,不辞辛苦的培育着我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