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2
石笋街小学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和蔼可亲、温柔美丽的蒙老师就像妈妈一般呵护我成长,像园丁一样培育我。在像妈妈一般的蒙老师和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使我刻骨铭心的、值得我终身难忘的故事。
那件事发生在三年级的一个星期五。我兴高采烈的做完家庭作业后准备在操场上痛痛快快的玩上一阵子。我刚冲出教室,就遇见了刚从办公室出来的蒙老师,蒙老师见到我匆匆忙忙的样子便细心地提醒到:“彩翼,下去玩耍要小心,不能横冲直撞地跑。”我听后,漫不经心地点点头,回答道“好的,没问题。”话音未落,我就像风一样跑下了楼,早就把蒙老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哇塞,操场上简直是人山人海呀!有的同学在玩“追追猫”,有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在玩踩脚……我也和几个好朋友玩上了“猫和老鼠”这个游戏。崔安琪当猫,我和欢欢她们当老鼠。游戏开始了,“安琪猫”疯狂地追逐着我们,其他几个身手敏捷的女孩都跑进了“超级保护区”,而可怜的我呢,却还被安琪猫追赶着。
突然,一个女孩子朝着我这边跑过来。她刹不住车了,我更刹不住了,我们就相撞了。她安然无恙,而我却被撞得头破血流,这个女孩子看我被撞伤了,还不屑一顾地说:“你真是弱不禁风,撞一下就流血!”“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生气地说,她却摆摆手走了。
我忍住了痛,一步一步蹒跚着走向蒙老师办公室。蒙老师一张笑眯眯的慈祥面庞变得焦急了,问到“怎么搞的?刚刚还好好的,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因……因为我……”不等我回答,蒙老师转身在柜子里找出医药箱,用棉签沾上碘伏,轻轻地帮我擦拭伤口,并问到:“还疼吗?”我摇摇头,我从蒙老师眼里看到了无限的怜爱,还从她眼里看到了关切。
是呀!石笋的确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石笋里又是多么快乐!我爱你石笋,我更爱您——蒙老师。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记得石笋这个暖融融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