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3
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有的随着记忆的流逝已经淡忘了,可有一位老师却很难忘记,他就是我上五年级时,教我数学的王老师。
他高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不瘦,最好看的要数他的眼睛了:长长的睫毛,又黑又亮的眼珠,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
王老师上课很有趣,经常在课堂上带领我们做一些数学小游戏。在游戏中,我们边学边玩,轻松快乐中学会了知识。
有一次,我们学习“方向与路线”,我们总是找不出最近的路线。他就带我们做游戏,首先找出五位同学站在座位上,正好围成一个正方形,中间还有一个点,然后再让同学到讲台上,按老师的要求找人:怎样找最近,怎样最远。结果,同学的兴趣很高,在找人的游戏中很快掌握了“方向与路线”的内容。
我们喜欢上王老师的数学课。课下,王老师会像小孩子一样和我们一起玩耍。
王老师还是一位公正的老师,他从来不会偏向学习好的或是当班干部的同学。无论哪个同学犯了错,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清风系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我升入了初一,王老师早已不再教我,可他有趣的课,他和我们玩耍的情景……却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彭伟同学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您对我们的付出,感谢你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