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我进入了四年级,这意味着我将要离开三年级的老师,想起这些我的眼眶里不禁涌满泪水,在三年级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会成为我记忆里的一页篇章。但是,令我最难忘怀的是——吴老师。
难忘的老师
从一年级一直到三年级,我们一共有两个语文老师,但是令我最难忘的是三年级的语文老师。我犯错的时候,吴老师会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或者直接叫我的名字,提醒我这么做是错的。有次考完试发卷子时,本来自信十足的我,看到我那丢人的成绩时,好心情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嘟着嘴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吴老师看到了,快步走到我的身边,温柔地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老师相信你会进步的!”这句话仿佛又让我找回了自信。
回到家,我将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火冒三丈地说:“我本来对你抱有满大的希望,而你却不争气,还犯这些低级错误,我真为你感到失望。”当妈妈看到我已经改好时,叫我以后认真听讲,我默默地点了点头。我相信吴老师一定能把我培育好,我也相信自己后面的考试也能考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时,我的语文成绩果然得了优秀。新学期,我想再好好地努力一把,争取让我的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摆脱对语文的烦恼,使家人不再说一些丧气话,成为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我一定再也不会辜负妈妈、以及吴老师对我的期望,加油吧,张想,你是最棒的!
在这里我祝每一位老师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我还特别希望吴老师工作顺利,健健康康,越长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