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5
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您一丝不苟地工作,是我们茁壮的成长……
在五年级时我们的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换了,英语老师成了我们的班主任。那时她大学刚毕业,有很多的东西都不知道,在上课时还有好多的同学在讲话。但是过了一个月,大家都“打成”了一片。
最让我难忘的是她上的课,她的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她的课堂并不枯燥无味;她的课堂并不无聊。在上课时,她总会将一些小游戏带到课堂上,使你觉得学习英语是很简单的,很有趣的;她总会把一些英语重要的东西编成有趣的口诀使你记忆犹新。
经过了几次的英语考试,她觉得我们的英语成绩并不是很好,就绞尽脑汁给我们设计了一个—————跳蚤市场来帮助我们提高英语水平,督促我们上课积极发言回家并认真听读。
在上课时她是我们的老师,在下课时她是我们的伙伴,问她问题时,她总是面带微笑,耐心解答我们提出的问题,时常还会跟我们开玩笑爱呢!她还很关心我们,只要有同学生病,回来时都不忘问上一句“你好点了吗?”……
您是太阳,那我们就是小草,在您的照耀下茁壮成长;您是天空,那我们就是雏鹰,在您的胸怀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