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8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难忘的老师,我最难忘的老师是单老师。
单老师是我刚上小学时的老师,她是我的数学老师,她有一颗宽容的心。记得一次数学课上,我回答了一个自认为很简单的问题,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在我说完之后,我发现,我算错了这道题,在我想改正这个问题时,引来了班里的轰堂大笑,老师说:“李子豪虽然算错了这道题,但李子豪想改正,听他讲。”于是我改正了这道题,老师照旧给了我奖励。
单老师把死板的教学变成了欢乐的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学到数学,使我的数学能力得到了提升。之后,我就爱好上了数学。很快,我在数学课上当上了数学组长。
在数学课上,只要有进步,老师就会给我们奖赏。一次考试后,我拿着一个小本子回到家里,我妈妈问:“这个小本子是从哪里来的?”我就自豪地说:“这个小本子是单老师给我的,因为我的分数好,所以单老师才给我的。”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现在老师不再教我了。尽管花会谢,草会枯,彩虹会消逝,但我对单老师的感恩珍藏于天穹之中,永世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