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0
有的人说,师恩难忘,对我们每个这个年纪的人而言,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少年,白发老者的生命历程,老师,都是我一生中值得尊敬和感恩的人!
老师是人类最光荣的职业,他们最美的风景不只是站在讲台上的那一瞬间,而是言传身教以人品带给无数个学生们心灵上的震撼和感动。
在小学的时候,对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的班主任——燕老师,她对我们很严格,但是如果我们听话了,课上认真听讲,那她就会满足我们一个条件,比如,看电影、做游戏……如果我们考试结果出来,错的大部分都是上课老师讲过的知识点,那么他会换回那张“冰山脸”来对待我们。她说过,当你觉得这件事做好了的时候,那你们要考虑怎样才能做到最好,包括学习也是一样。燕老师还经常用她的亲身经历来启示,告诫我们。我们觉着这样既能启发我们,也能我们了解到那时候老师上学时的趣事,上学有怎样的不容易。我们觉着上她的课很有意思,而且我们也很愿意听。四年了,虽然我不知道燕老师还记不记得我,但我这辈子也不会忘了她。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就是表达了您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的知识更开阔。
他们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是的,我们应该感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