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3
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里一片新绿:嫩绿的、翠绿的、淡绿的……其中,生物园里是最绿的。
走进生物园,你就会感觉到非常清新的空气。在大门两旁,种着两棵像威武的士兵似的松树,好像在日夜守护着生物园。在大门的左斜方有一棵夹竹桃,夹竹桃刚长出来的花蕾只有米粒般大小,不久花朵已经有几厘米长了。它的叶子像一把小刀,只不过是弯了点儿,也有点像一张弓。当花蕾的花瓣全展开变成花朵的时候,侧着看有点像粉红色喇叭。听老师说,种这种夹竹桃树可以吸尘的呢。
在大门的正前方有一棵芒果树,虽然现在不是秋天芒果成熟的季节,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已经结了好几个还没熟的青皮芒果,你不觉得奇怪吗?
突然,一阵微风拂过,那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啊!好香啊!我整个人都放松了,快活得就像一只轻快的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看着那些诱人的芒果,谁不留口水了呢?可真想摘一个下来吃呢。芒果树对面栽有几棵青松,那青松简直就是“树中之仙”了,密密麻麻的嫩绿叶子长得非常均匀,不留一点儿空隙,很是漂亮。
春天,绿在我们的校园,绿在我们校园的一角——生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