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4
在白鹿山的底下,有一座学校,叫白鹿小学。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小朋友,美丽芳香的花儿,挺立粗壮的大树,还有干净整洁的教学楼等。其中最让我迷恋的就是那校园的一角。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下的操场上是我们儿时的乐园。那里要数芳香的桂花树了。
在春天里,桂花树发芽了,整个校园都焕然一新的了。
夏天,孩子们把笨重的衣服脱去了,穿上了褂子,有的在树子底下乘凉,都得在运动,有的热得不敢走出教室,还有的热的口渴等。可是再渴也没有桂花渴,还没有成长完的桂花渴得都想喝水,有的热得干枯死了,还有的正在做困难的呼吸等。
秋天,桂花树长大了,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又到桂花树旁有的闻花香,有的摘着桂花放在自己的包里,边走边闻,还有的把桂花树的叶子摘起来,插进书里当书签。同学们又可以活蹦乱跳的在操场上闻桂花的芳香,同学们说:“啊!秋天就是秋天,连桂花也南无的香 ”。还有的说:“我最爱秋天了,因为可以闻到桂花的芳香。”
冬天,桂花树慢慢的弯下了腰,有的说:“啊!不要啊!我还想给这些孩子闻我的芳香呢?秋天姐姐不要走啊!”有的说:“有的说,咱们下回秋天见。”
啊,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园一角,我喜欢我们的学校,更喜欢那校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