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10
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嬉戏玩乐的地方,所以我们都对自己的校园有着无比深厚的感情。
我的校园虽然比不上城市里宽阔高大,但是我依旧对它有着浓浓的感情。校园的一角,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春天,校园的一角种植的鲜花都争相开放,五彩斑斓,美丽极,那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小草在微风中摇来晃去,还有那几棵高高的柳树,在微风中梳理着自己那绿色的长发。春天的校园一角是生机勃勃的。
夏天,太阳把大地烤的烫乎乎的,但校园的一角还是那么美丽。鲜艳的花儿长得更高,更美,看啊,花儿和草儿一起在微风中沐浴阳光,翩翩起舞,柳树姑娘看的高兴,也跟着它们一起跳舞,多开心!夏天的校园一角是万木葱茏的。
秋天,校园里的梧桐树叶都变得枯黄,摇摇晃晃的飘下来,但是校园的一角仍然那么美丽。虽然迎春、玫瑰等娇艳的花儿都收拢,但是月季花还是一枝独秀,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的,五彩缤纷,小草都枯黄,但是却形成一片金黄的地毯,柳树那又细又尖的叶子也飘飘悠悠的落下来。秋天的校园一角是叠翠流金的。
冬天,校园的一角积满白雪,但是在我眼中它依然美丽。校园一角的冬青仍然那么翠绿,绿的那么美丽、有生机,再配上这漫天飞雪,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不是吗?漫步在这银白色的世界,感觉那么舒服,那么自然,一朵一朵晶莹的小雪花飘落下来,掉在我的脸上、衣服上,凉冰冰的。冬天的校园一角是银装素裹的。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春天生机勃勃,夏天万木葱茏,秋天叠翠流金,冬天银装素裹,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美丽,所以它才深深的吸引我。我爱校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