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里面有许多值得观赏的景物,但我最喜欢的是操场的景观。
校园一角
春天,万物复苏,操场周围的树木都发芽了,小草也好奇地探出了小脑袋,操场上总能看见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操场姐姐展开她的双臂,开心地欢迎同学们在她的怀抱中尽情玩耍。有时候会下起蒙蒙春雨,小草和枝条都高兴地轻轻在风中摇摆着身躯,尽情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
夏天,各种花儿都盛开了,树木显得更加碧绿,眼前一片明艳。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穿梭在花丛中。虽然操场上热得人直冒汗,可同学们还在开心地打闹着。一会踢足球,一会儿跳绳,一会儿踢毽子……争先恐后,好不热闹!
秋天,操场周围树木的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落在地上,给操场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可好看了。花儿也凋谢了,小草也干枯了,它们都等待着明年春天的到来。我们趁着这丰收的季节,在花园里思考数学题或在树下读书,发奋图强,珍惜每一分钟。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操场上白皑皑的一片,变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雪的世界,北风呼呼地吹着,可依然能看见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的身影。
我爱我们的校园,它给了我们知识和力量,更爱校园里的操场,它给了我们欢声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