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5
我们的学校叫濮阳市实验小学,在市垂柳街的中段,环境优美,个个角落都布满欢笑,而且非常美丽。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既高大又粗壮的雪松挺立在校门口,它可是我们学校的“守护神”。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学校最有特点的葡萄架了。夏天,虽然葡萄还没有成熟,可是枝叶却长得密密层层,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打造了休闲娱乐的空间。秋天,葡萄成熟了,有绿的、青的、紫的。五颜六色,味道又甜又酸,好吃极了。
在葡萄架旁边,有几棵木瓜树,长得极为挺拔,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木瓜就成熟了,橙黄橙黄的,要比葡萄大多了,但它的叶子却没有葡萄的叶子大。
在木瓜树的东南方,有一个小花园,那里有许多的鲜花,各种各样,万紫千红,争奇斗艳,有时还散发出点点清香,使人留恋忘返。
在花园的西面,有一片茂盛的竹林,竹叶在微风的吹拂下,来回摆动,像随着音乐跳舞。一棵棵挺拔的竹子,像一个个哨兵,一动不动。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虽然只是一角,但是这一角却是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