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奶奶3
我的奶奶是一个慈祥、和蔼的人。她每天都为我们一家人操心。
有一次,奶奶有急事要出去,把妹妹和弟弟交给我照顾。我想:不就是照顾小BB吗?有什么难?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奶奶出门后,奶奶立刻哭了出来。咦,怎么突然有股骚味?我把妹妹的屁股往上一抬,呀,竟然尿尿了!我捂着鼻子帮她换尿布,这味可真刺鼻,奶奶怎么受得了啊!我开始有些惭愧,奶奶平时照顾妹妹已经很辛苦了,我还经常让奶奶生气,真不应该。
“哇哇哇……”天呐,弟弟也哭了。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弟弟的房间,“哭什么哭呢?我刚把那个‘小公主’哄睡了,又要照顾你这个‘大少爷’,你们要折腾死我呀!”弟弟愣了一下,盯着我,哭得更厉害了。我慌忙拿来玩具,总算哄睡着了。我瘫软地坐在沙发上,心想:我才照顾他们几个小时就累成这样,奶奶平日照顾我们这三个不安分的家伙,多累啊!
终于,“救星”回来了!我扑进奶奶的怀里,说:“奶奶,您辛苦了,以后我不会让您替我操心了。”
我的奶奶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奶奶,感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