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没有能享受过很多的母爱,但我觉得我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拥有对我来说比生命都要宝贵的东西——奶奶的爱。
感谢奶奶
我的奶奶十分的关心我。从妈妈去世后,都是我的奶奶一直养育着我。她对我的爱,我一万年一亿万年都不会忘记。
在我五岁那一年,我在家里玩。突然,我的头痛了一下,我以为没什么事,就没有向奶奶说。过了一会儿,头越来越痛。我向奶奶说:“奶奶,我头痛。”奶奶说:“孩子,我给你量量体温。”一量体温,在39度以上,奶奶立刻就给我吃药。吃了药后,还是不见什么效果。她就带我去了诊所,让医生看一下。
奶奶不会骑车,只能背着我去,可是出了门,刚走了一段路,天上却偏偏下起了倾盆大雨。奶奶没有任何迟疑还是带着我去了诊所。半路上,我咳个不停。奶奶就把自己的衣服给我披上了。
到了诊所,医生说:“这个孩子是感冒了,没什么大碍。”我看这时侯奶奶也感冒了。我说:奶奶您也吃一点药吧!奶奶说:“不了孩子,我们大人能挺住。”
回到家里,奶奶一会给我做好吃的,一会儿就问我头还痛不痛。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时侯看到奶奶一双黑眼圈。我问奶奶,奶奶您没睡觉吗?奶奶笑了笑说:“我睡了。”还问我好了没有?我说:“好了。”我情不自禁投进了奶奶的怀抱。
奶奶,您的爱,我一万年,一亿万年都不会忘记的。奶奶,我在这里感谢您。我的好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