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7
正月十二是老爸的生日,我和老妈策划好了,生日那天一起给老爸买礼物。
由于那天我睡眠不足,一起来就头昏脑胀,所以,让老妈帮我买一个仙人球,自己则在家里安心休息。
老妈回来时,给我带了一个小小的仙人球,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绿中带红的球形主干,火红的叶子(刺),白色的花盆,上面画着淡淡的梅花,一朵一朵,是那么惹人喜爱,令人心旷神怡。
这个仙人球与众不同,它的外表是红色的,叶片呈椭圆形,再加上那根根直溜溜的小刺,活脱脱的一只可爱的红色小刺猬。淡淡的红花粉落在了球体上,深绿中有着淡淡的红,平添了几分特有的韵味。远远望去,仿佛仙人球的球体也是红的,令人赏心悦目,这个仙人球“头顶”的刺尤其得多,好像一个时髦的小伙子,一头红发,简直帅呆了。我忍不住拿起水杯,给它浇了一点水,水顺着仙人球球体中间的凹凸流了下来,形成了一道转瞬即逝的小河流,滋润着干燥的泥土。我不住的用手触摸,仙人球尖尖的刺在我的手中慢慢的滑过,好像给我做按摩,舒服极了!
晚上,我把仙人球交给老爸,老爸说:“谢谢了,以后我的眼睛看电脑时收到的伤害就大大减少了,仙人球可以抗辐射。”
仙人球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动人,我多么希望我也能有一个仙人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