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10
“四季常青绿,只是花开难,摊开一只手,尖针已扎满。”你们猜出来了吗?就是我----仙人球。
我的头是圆滚滚的,我的头发是尖尖的,这时时下最流行的“爆炸头”,是法国著名的设计师给我量身定做的。我的头发比针还硬,连小主人对我也总是露出羡慕的表情。他一心想破坏我的发型,却被我的头发扎得鲜血直流,小主人痛得“哇哇”大哭。我穿着碧绿的紧身衣,是为了突出我的身材。我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脚,长在土里,因为我的家在沙漠,哪里有水,我就往哪里钻,所以我的脚才会这么长。
仙人球的功能可多了,我听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行人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他所带的水几乎都被他喝光了。有一次,他突发奇想,用小刀砍断了仙人掌,喝了仙人掌的水分,走出了沙漠,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下面请我来讲述我的第二个用处吧!---防辐射
当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小主人悄悄地把我放到电脑桌前。我被一种“咔擦”的响声给惊醒了,原来小主人开始玩电脑了。过了一会儿,小主人不断地开始揉眼睛了,原来辐射大军源源不断的向小主人冲来。我吓了一跳,使用了“吸收之力”把辐射大军打得落花流水。
小主人再也不用担心他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