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一场大雨2
下午的第一节课天空中突然飘来了几朵乌云,天空被染得黑压压的。过了一会儿,几颗饱满的雨滴从天空中落了下来,打湿了我的作业本。快关窗!几个同学叫道。
接着倾盆般的大雨便袭来了,窗户上、窗台上都挂着晶莹剔透的雨滴,窗台上一颗颗飞溅起来的雨点,多像绽放出晶莹的花。
一个同学开了窗,吹着凉爽的风,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突然,一声惨叫啊!雨水进了我的眼睛!再见他的发型已经被风吹乱,可真有型!
我也打开了窗,任风呼呼地吹着我的脸,用手感受雨点打在手上的感觉,可真惬意。
突然一声雷响,打破了教室的安静,那道雷划过灰色的天空,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雨渐渐停了,天也亮了起来,能看到远方的景色了,只是还有一声声闷雷划过无边的天际。
雨滋润了大地,滋润了嫩芽,让燥热的夏天变得凉爽,我怎能不喜欢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