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高兴6
每当我一想到这件事就非常地高兴,甚至一提到“考试”这两个字,我都非常地高兴——因为我考试考了全班的第一名,我是怎么做到的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记得上一次,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静静地坐着等待着老师。同学们有的在背书,有的在抄写,还有的在做笔记。
数学老师走进了教室,手里拿着一叠小测给了同学们。小测的题,不多但是太难了。
我看见了同学们有的在稿纸上随便乱画,有的同学全部做错,还有的同学竟然连一道题也没做出来。
一节课如风一样地过去了,老师不管同学们有没有做完,把小测全部收走了。
大家对这次小测纷纷抱怨“这次小测太难了,根本做不完!”“是啊!是啊!”“是啊,老师存心坑人”……
这时,我好像听见我们班学霸——小明在说什么,凑近一听,原来他们在说最后一道附加题是选“C”。可是,我却选了“D”,真心郁闷!成绩发下来时,我大吃一惊,我竟然考了95分!除了附加题以外,其他难题全部都对!老师、同学过来问我:“你分数很高吗?只错了附加题?”我说:“是啊!”同学们听了以后,又羡慕又嫉妒。
放学以后,我一回到家就把这个惊喜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也非常高兴,爷爷知道了以后,买了一个文具盒送给了我,我十分高兴。
虽然我最后一题错了,但只要我们认真思考,专心研究,就一定能考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