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高兴8
一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在我生日的时候,开了一个生日聚会。
那天,我生日,我问妈妈晚上可以开生日聚会吗?我妈妈说:“可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然后,我马上去邀请我的好朋友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
我在家等着我的三个好朋友:贺晨乔、方舒、潘研田来。“叮咚”,门铃响了,我去开门,我看是我的三个好朋友来了,我高行兴的说:“太好了,你们来了”。
聚会开始了,潘妍田关了灯,我许了个愿,好朋友们在旁边为我唱生日歌。我许完愿,就开始吃蛋糕了。
“哎呀”我在方舒不注意的时候,把蛋糕大在她的脸上,就这样,一场激烈的“奶油大战”开始了,你泼我我泼你。最后,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忍不注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聚会结束了,大家玩得很开心,虽然没有礼物,这也是我度过最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