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就高兴,我会骑自行车带人了。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一下午放学,妈妈生病了,需要输液,而我和弟弟需要写作业,不能等妈妈,可我又不会骑自行车带人,我学骑自行车还不过一年,我为这件事左右为难。最后,我只好赶鸭子上架——勉为其难,带弟弟回家。
路上我的心“砰、砰、砰“跳着,车把老是摇晃,我心里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刘允政你会做好这件事的。我握好车把,用力骑。车子稳稳当当地走了起来,不过小弟弟还是很害怕,在后座上紧紧地拽住我的衣服,嘴里小声嘟囔着:“坐哥哥的车子真让人害怕。”我把弟弟安全地带回了家。
我会骑车带人了,虽然手脚累得酸疼,但是我想起这件事就高兴。
(辅导老师 :葛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