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6
秋天,风儿吹过树梢,落叶刷啦、刷啦、地从树上落下来,大路上,像一层金黄色的地毯;风儿吹过水面,水面泛起层层波纹,肥壮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田野上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稻浪。
菜园里南瓜挺着大肚在睡觉,银灰色的冬瓜正在草丛中嘻闹,金黄色的葫芦在藤架上打秋千,茄子穿紫裙,辣椒披红袍。
果园里一阵阵果香味扑鼻而来,桔黄的橙子挂在树梢上沉甸甸的柿子笑红了脸,正和太阳公公藏猫猫呢!紫色的葡萄像颗颗珍珠垂吊在藤架上。
与其说我爱绿色的春天,不如说我更爱彩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