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7
秋天的颜色,红红的枫叶说:秋天是红色的。这句话被黄黄的稻子听见了说:不对不对,秋天应该是黄色的。这句话又被棉花姑娘听见了说:错了错了,你们都说错了,秋天应该是白色的。它们突然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起来。
其实我认为秋天是五颜六色的。你们瞧它把稻子染上了黄色,黄黄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它还把绿色给了竹子,翠绿的竹子像绿色的凉棚,为我们遮挡太阳。蓝色是给天空的,蓝蓝的天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红色是给每一朵小花的,如果下雨它们会长得更壮。
我们一定要爱护花草树木,这就是秋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