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4
秋天是什么是什么颜色的呢?
“不知道便去问问吧。”于是我去问了问森林中的植物们。我先去问了问银杏树妹妹,”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银杏树妹妹说:“秋天是金黄色的。看,就像我们一样。一到秋天,我们就披上金黄的外衣,所有人都欣赏我们哩!所以,秋天是金黄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银杏树们摇摇身躯,一瞬间,全是金黄色的世界。
我又去问了问枫树姐姐,“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枫树姐姐说:”秋天是红色的。看,就像我们一样。一到秋天,我们就换上火红的舞衣,随着风的脚步翩翩起舞。所以,秋天是火红色的。”“秋天是火红色的!秋天是火红色的!”枫树们随风起舞,火红的舞衣也随之舞动。
我有些迷茫了,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想着想着,便问出了声:“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秋天是火红色的,秋天是鲜绿色的,秋天是……”在一旁看着植物们争论却又默不作声的老树爷爷突然说话了:“这么多颜色,为何不说是五彩的呢?”
是哦,我和植物们恍然大悟,接着,植物们一起说着:“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五彩的!”是的呢,秋天是五彩的,是植物们共同的颜色!
我爱秋天,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