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2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颜色
秋天是红色的。瞧,这片枫树林里,那一片片红叶在秋风伯伯的吹拂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蝴蝶。它们看上去是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夜晚的霓虹灯,闪耀着自己独特的光华。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是黄色的。公园里百花齐放,千姿百态的黄色菊花,一朵朵簇拥在一起让人百看不厌。眼前,一棵棵树上,一朵朵小小的桂花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清香。在这样的季节里在这里呢办法看到美丽的菊花,闻到桂花那诱人的芳香,真是一种享受啊!
秋天是金色的。稻谷、小麦、玉米成熟了,一片金黄。秋天,丰收的季节到了。高粱笑弯了腰,玉米脱下了它的绿衣裳,换上了一件镶嵌着黄宝石的连衣裙。远远望去,金黄的稻谷像一片闪闪发亮的金子铺在地上。再仔细观察观察,沉甸甸的稻谷穿着金色的“礼服”,似乎在迎接秋天的到来。金色的原野,饱满的稻实,随风飘荡,凝成了金色的波纹。啊,不只是原野,连无限的大地也披上了金色的风衣。朝阳不再鲜红了,他的光线成了耀目的金色了。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颜六色的。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像夏日的七色彩虹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