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10
秋天到了,趁着国庆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莲花湖,寻找秋天的颜色。哇!秋天的颜色五彩缤纷,多得都数不清了。
你瞧!湖边的小树虽然变成了枯绿枯绿的,却还在随风飘动,跳着优美的舞蹈呢!以前曾是绿绿的小草也脱下了她的绿衣裳,换上了一件枯黄色的新装。
走进一片树林,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要数枫树了,它远看就像着了火一样,红彤彤的。还有当那一片片枫叶落下时,就像一只只火红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在一座吊桥的尽头,有一种不知名的植物,紫红紫红的,就像我最爱吃的提子,让我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它……
秋天真是太奇妙了!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留心大自然,观察身边的一些动植物吧!它们一定会带给你很多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