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在南京长在南京,可我和爸爸一样心中最爱的家乡是山东曹县,因为那里有我和爸爸最爱的家乡味道,非常棒的美食!
家乡的味道
看过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舌尖上的中国)吗?里面有一期播放的西瓜酱,就是我们家乡小菜,大姑每年都会做一大瓶给我们带来,那是用西瓜瓤和黄豆发酵,在放上许多香料做成的,味道真的不错哦!但我最爱吃的东西是另一种美食-烧牛肉,爸爸告诉我牛是清真寺的阿吽下第一刀宰杀,还要念经,我想这样是不是牛肉会更好吃一些吗?不过这烧牛肉真的很香很好吃,我现在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还有爸爸最爱-炸知了,他说好香,可我害怕不敢吃。还有酸酸的芦笋罐头,五香味的烧饼,黏黏的高梁红枣糕,怪怪的大葱饺子……。太多了,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
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的味道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