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村落7
大家好,我是蚂蚁小导游“喳喳”。今天我将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景色迷人的蚂蚁村落,你是不是心动啦?那我们就赶快出发吧!
首先我们将参观的蚂蚁们的音乐摇篮——蚂蚁音乐皇家剧院。看!这个小提琴样式的建筑就是皇家剧院了。让我们一起走进去感受一下这皇家剧院的独特风采吧!大家快听,那大合唱一定让你如醉如痴吧!蚂蚁先生独奏的大提琴,特邀嘉宾蟋蟀演唱家,以及那拉二胡的蜜蜂先生,他们的合奏,可是森林中最好的乐队了。一边听着大合唱,让我们再来看看蝴蝶小姐,蜂鸟女士的舞蹈吧!蝴蝶小姐在空中闪动着自己美丽的花衣裳,转着一圈又一圈,时不时还会落到地上和大家打招呼呢!蜂鸟女士也不甘示弱她在空中表演着自己的拿手好戏“倒飞”。两位精彩的表演掀起了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
参观完了皇家剧院,欣赏完了载歌载舞的表演,让我们去看看蚂蚁智慧的结晶——蚂蚁科技馆!大家请看,这高666层的就是科技馆啦!当然一件一件的看估计看三天三夜也看不完,所以我们只参观两件镇馆之宝。首先,要登场的是我们蚂蚁王国预测天气仪。这种仪器发明于蚂历06年,距今有20xx年的历史了,虽然他的年代久远,但功能却不可小瞧。每当有自然灾害要发生的前6天,他就会自动提醒,让我们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财产。让灾难远离我们。第二件镇馆之宝是无线通信仪。这个发明可是蚂蚁王国的第一件科技发明。他发明于蚂历01年,是伟大的蚂蚁波特发明的。现在每个小蚂蚁头上都有。无论你在何方,无论你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发出信号立刻会有人来帮助你!怎么样,这两件最古老的宝贝不错吧!
最后让我们再到训练大本营来看看吧!哇噻,这么多爱运动的市民们在训练呢!你看,有的在练习跑步,有的在爬草茎单杠,有的在练习举重,有的还在游泳不过好像溺水了快去救他吧!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在加强训练。咦?那是什么?原来小昆虫们在和小蚂蚁比赛呢!“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一声声口号越来越响,我们的蚂蚁王国也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强大!
看!头顶的鸟儿回家了,夕阳也亲吻着西山做着告别,我们也要回家了!今天,我们的参观到此结束,欢迎大家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