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村落5
今天,我躺在广阔的草地里,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奇妙无比的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蚂蚁。
一队整齐而又严肃的蚁兵们扛着比自己重几倍的食物稳稳当当而又行色匆匆的从我的眼前走过。我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进了蚁大婶的早餐店,叫了一碗面条津津有味吃了起来,吃过早餐店后。我来到蚁大树的报纸店,买了一份最新早报。把纸报送回家之后。
我来到蚁小花家,找蚁小花和我一起去“森林”里去野餐。我们准备了一些牛奶和面包,起身准备去“森林”,穿过茂密的草茎,来到一棵大树下,我们发现有个庞然大物正再打盹儿。嘿!原来是蜥蜴大叔啊!蜥蜴大叔被我的叫声叫醒了,蜥蜴大叔温和的说“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呀!”我说“我们要去野餐”蜥蜴大叔说“需要我在你们一程去逛一圈么?”我们高兴的爬到蜥蜴大叔身上,在森林里逛了很久,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呢!
夕阳夕下,我们坐着蜥蜴大叔的“观光车”来到了山顶上,一起看美丽的落日。夜幕降临,蜥蜴大叔把我们送回家,我吃过晚饭后,疲倦的躺下睡觉,很快我便睡着了,因为玩儿的太累了。
突然,我被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叫醒,等我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五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