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长城6
五年级暑假时,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夏令营——北京5日游。
到北京的第三天,我们要去爬长城。听说这个消息,我特别高兴。可是当到了长城脚下时,就不再这样认为了。
看着蜿蜒起伏的长城,我心里不禁有点儿发慌,这么高,这么长,怎么往上爬啊!虽然我们不可能爬完这两千公里,可一定很难爬的。我们队中的一位大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极其严肃地对我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既然已经到了这里,就应该上去欣赏一下这壮观的景色。也当是我布置给你的一份作业吧,走啊!。”我用力地点了点头,想尽力的把这份作业做到最好。
开始爬了,长城的台阶非常高,爬到一半时,本来轻快的腿就像生锈了似的,动弹不得,还非常麻。这时队里的姐姐看到了,拉着我的手说:“来,我们一起走。一起登上顶,看看那蔚为壮观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