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9
“叭!叭!叭!”我们全家终于回到外婆家了,我和姐姐高兴的跑到外婆家里,一进到外婆家里,表姐就会带我们去找秘密基地。
“铃!铃!铃!”表姐骑脚踏车载我和姐姐去找秘密基地,因为旧的秘密基地被当成垃圾场了,后来我们找到了派出所旁边的空地,可以来当我们的秘密基地,可是表姐说:“不好,警察在旁边太可怕了。”所以派出所旁不行当我们的秘密基地,快傍晚了,我们到外婆家的三楼看到一间漂亮的房间,就想到这间房间可以当秘密基地。
我们在秘密基地玩溜滑梯,如果想知道怎么玩,就要去问表姐,表姐说:“把四堆被子堆在一起就溜下去。”所以我们就照着做,我们就溜下去,第一次玩的时候超好玩的,我们小孩玩得疯疯癫颠,又叫又跳,害一楼的大人们很受不了。
每天,我们小孩子都玩得很疯狂,外婆家在海边,大海上有船,有一次,我们家人和亲戚去大海玩,爸爸就带我和姐姐到船上晒晒太阳,摸一摸海水,蓝蓝的海水冰冰凉凉的,让我心里好愉快,还看到天上白白的云,好像棉花糖,后来我从海边的桥上看了下去,感觉我们好像在海上游泳喔!我又走了下去,找漂亮的贝壳,结果我们这些小孩找到了十颗贝壳都很漂亮。
在外婆家,我最喜欢吃外婆煮的饭和菜了,因为外婆都煮我喜欢吃的菜。我们还会打棒球和篮球给外婆看,让外婆开心。
不知道现在外婆家的海有没有一样的蓝?不知道外婆家那边有没有很热呢?不知道外婆家有没有吃好菜?不知道外婆的身体有没有很好?如果可以,我想坐在小鸟身上,快点飞去外婆家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