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2
我的外婆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大乌龟。
这只大乌龟的头如同蛇头,呈三角形,脖子宛如龙颈。这龙颈上面的两只眼睛鼓着两个眼泡,里面闪烁着一股机灵劲儿。头的左右两侧,分别有一道红印记,而头的下颚颜色就是由绿黄两色组成的。乌龟的贝壳就像一块经过河水清洗的鹅卵石,在阳光映照时闪着光泽。龟壳的腹部,四只脚就像四只船桨,让乌龟在水中穿梭自如。
你别看这只乌龟平时温柔得很,但是吃起食物来可凶了。那场面血腥得很。就在这个星期,我来到外婆家,正好那天,外婆家里就有大乌龟最喜欢吃的小鱼,于是我边央求外婆让我来喂大乌龟。开始喂鱼了,我先挑了一条小鱼扔向大乌龟,但是大乌龟丝毫没有反应,接着我又扔了几条小鱼,依然如此。这下子,我气急了,不想再看乌龟吃鱼了。这时,我忽然发现乌龟有动静了,只见它先慢慢地游过去,然后将爪子慢慢地伸去,好像怕这条小鱼会游走似的。这时,它突然用自己的爪子抓住了小鱼,然后朝小鱼猛地咬了一口,当咬在嘴里的时候,就用左右的爪子把小鱼抓断,当吃完嘴里的时候,它又跑过去把剩余的小鱼给吃掉了,接着,它又吃了几条,直到吃饱了,它又懒洋洋地爬着了。
大乌龟还特别怕痒,当水射到它头和四肢的时候,它好像特别怕似的,赶紧往没水射到的地方跑。那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外婆家的大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