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8
今年我和妈妈决定到外婆家我外婆家是农村。
不过,在外婆家最美的不是黎明,也不是盛夏的树阴,而是那美丽的夜晚。
傍晚的太阳终于顶不住那沉重的夜幕,在昆虫和各种动物的催促下,终于被压下了地平线。但是太阳神是永远都不会屈服的,于是他奋力地甩下一片多姿多彩的火烧云,气愤地消失了。
渐渐地,夜越来越深。这时,昆虫和月亮开始了黑夜奏鸣曲,各种昆虫便借着昏暗的月光跳起了华尔兹,音乐会和舞会,这在田野上是多么热闹呀!
夜更深了,孩子们也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睡着了,嘴里还不时地发出甜美的笑声,似乎还在为刚才的恶作剧喝彩。
月更亮了,而田野上却悄无声息。夜,也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