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6
假如你走进我的外婆家,你就会发现猫狗的叫声连绵不断,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给你讲讲吧!
最近,我的外婆家迎来了几位新的成员――一只三个月大的黄白相间的小猫和一大一小两只狗,这两只狗大点儿的叫白娃子,小点儿的叫小花,而小猫的名字则叫咪咪。
自从这些小动物们来到外婆家后,整个屋子几乎闹得鸡犬不宁,常常都会发生猫狗大战。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每次战争都是最小的咪咪挑起的。你别看咪咪才三个月大,但打架的本领却是数一数二的,一只猫对战两只狗却丝毫不占下风,有时还显得游刃有余。
记得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刚走到田里,便看见咪咪迈着从容不迫的步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吃狗兄弟的食物,吃着吃着,尾巴还翘得老高,好像在说:“我就要抢你的食物,看你们兄弟二人能拿我咋地”,正所谓狗急跳墙,这一下子把平时战斗力很差的两个狗兄弟给惹急了,兵分两路照直就朝咪咪身上扑了上来,咪咪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给吓坏了,只好拔腿就跑,而狗兄弟俩则穷追不舍,白娃子在后面紧追不舍,而小花则从旁边进行包抄,咪咪眼见情况不妙,飞快地窜上了最近的一棵树顶,这下转危为安了,狗兄弟好不甘心,可也只能作罢,在这一回合的猫狗大战中,以咪咪完胜告终!
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动物们,它们给我的童年留下了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