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7
在我的记忆当中,有许多美丽的景物,可是有一些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可唯独一个景物让我久久难忘,它就是外婆家的小院。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独自在外婆家的小院里走着,那里有许多美丽的鲜花,我闻着新鲜的空气,看着鲜花盛开的景色,心里不知如何形容,中午吃过饭后,我和外公山上挖花生,到了山顶上,我望着远处的小院是那么美妙,傍晚,我又去小院里散步,那些花儿虽然不像白天那么美妙、艳丽,但是它发出的淡淡香气吸引着我前进。
春天,百花齐放,树木发芽了,小草长出嫩芽,随风飘动。夏天,花儿争奇斗艳,绿树成阴,小草变绿了。秋天鲜果飘香,落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躺在上面舒舒服服的。冬天,村子里的孩子们都跑到外婆家的小院里来了,一瞬间,小院里沸腾起来,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玩极了!
外婆家的小院无论春夏秋冬、白天、夜晚、远处都有一道独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