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件事3
时间已匆匆过去一年多了,但那件事却一直刻在我的心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那天中午我吃饱饭后对家里人说:“我要上学去了。”他们回答说:“去吧!放学后早点回来。”我应声走了出去,忽然爸爸叫住了我, 他说:“把这个泥鞋和雨伞带上,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带上吧!反正也不重。”我说:“今天天气这么好,不会下雨的。”刚说完我就飞快地跑了出去。当第二 节下课的时候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一直坐在教室里没有出去,这时心里不知有多后悔,要是中午听爸爸的话下午放学回家时就不用淋雨了。
放学铃声响了,我刚走出教室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那是我爸爸。天哪!这么大的雨他还来接我,他自己还生着病呢!爸爸转身看到我,和蔼的对我说:“快穿上吧!要不然会感冒的。”我哽噎了,一句谢谢都没能说出口,跟着爸爸回到家去。
第二天爸爸病倒了,本来就已生病的他怎能再被雨淋啊!看着爸爸难受的样子,我不禁哭了。爸爸!我最爱的爸爸!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长大后好好报答你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