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是星期天,早上我刚起床,吃完早餐,抱着足球出去玩了。一直跑到足球场。
难忘的那件事
这时候有很多人在玩。大部分都是和我同龄的孩子。我在这片地区寻找了十一位选手,分成两队。比赛开始了,时间是五分钟。
我们这一组开始没有抢到球,然后在地方传球的情况下,抢到了球,并迅速把球踢入敌方的球门。我们这一队先得了一分。我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抬头向天上看,鸟儿在欢快的飞翔,一朵朵白云是棉花糖,我在心里想,赢的感觉可真好,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个出名的足球运动员。
休息结束了。开始了第二场战斗。我首先冲上去第一个抢到球,然后飞奔向了敌方的球门,但是在冲的途中,被其方的一名队友抢到了球,跑向我方的球门,就在这紧张的时刻,我的队友又成功的阻拦了敌方的攻击。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都很疲惫,敌方也进了一求还有一分钟。双方的队员都拼尽全力地进行着最后的拼搏。我们队抢到球了,被敌方抢回去了,我们队又抢到了球,又被抢回去了……
一直这样反反复复,倒数二十多秒的时候,我又抢到了球,经过许多人的阻拦,我终于到了敌方的球门正前面,还有最后五秒,五、四、三、二、一,在三的时候,用尽了力气把球向球门踢去,进了,全场都欢呼了起来。在最后关头,没想打是我进了最后一个球。
打完后我休息了一会,就回到了家,那时候已经上午了。妈妈做好了饭,想把我叫回来,不巧,我自己回来了,妈妈一步还没迈。然后我洗完手开始吃饭。
吃饭的时候,我问妈妈:“人都有梦想莫?”妈妈说当然。那人有梦想不去实现莫。妈妈回答说,有没想不去实现的人,是幻想。梦想是靠自己实现的。那如果实现不了呢?妈妈又说:“实现不了也没关系,但起码你踏踏实实做过呀,这不是很有意义莫?我说,对呀,我明白了,梦想实现不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有梦想不实现,这才是最可怕的,对不对呀,妈妈。对,就是这样。
从此以后,我每天有空,就抱着足球出去踢。出门前我都要想这句话。我每天都练,迟早有一天我会成为正式球员,就算到不了运动员,也比那些懒懒的人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