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我最开心的事、有我最后悔的事、有最有意义的事……但有一件是我最难忘的事。
那是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两个朋友去白河边钓鱼的事。到了白河边,放好渔具,我连忙挂上鱼食,把鱼钩甩进水里,水纹四溅。回头一看,一个朋友不慌不忙地挂上鱼食也将鱼钩甩进水里。而不一会儿朋友的鱼线突然抖动一下,他轻轻一提。哇!好大的鱼呀!这条鱼足有50厘米长。我可真羡慕呀!这时我的鱼线也抖动了一下,我急忙提鱼竿,啊!怎么是一团烂布?!两个朋友和爸爸妈妈笑得前俯后仰,都说这就是你钓的鱼呀!我不气馁,又挂上鱼食,甩钩进水中。我告诉自己:“别慌,沉住气!”十几分钟后,我的鱼线又开始抖动了,我一提,原来是一条小鲫鱼,虽然小,但是我亲手钓上来的,心里甭提多高兴啦!
这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但我还记得清清楚楚。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