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3
现在的手机品牌五花八门,有苹果、小米、华为……,但是,但功能都大同小异,都不是很完美。在我的幻想中,有这样一部手机——
“叮!叮!叮!”早晨7点,闹钟响了,要起床了,可我还嫌没睡够呢,翻个身,继续睡。这时,从手机里伸出两只大手,一把将我抱起,嗖的一声,就将我放在马桶上。闭着眼上好厕所,冲洗好小屁屁,身体又被大手抱住,我又回到了床上,脱衣、穿衣,一番折腾,我已经彻底醒了。待我洗好脸刷好牙,美味的早餐已经摆在餐桌上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手机铃声响起,我手一伸,手机出现在我小手中,按下通话键,妈妈那慈祥的脸孔出现在我眼前,“老妈,干吗?”“你在吃饭了吗?抓紧时间哦,上课时间就要到了呢!”“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一大堆家常扯完,我上学真的要迟到了。对着手机说了声“上学”,手机立马变成了一辆跑车,就在眼睛一睁一闭的时间里,我已经坐在了教室里。放学了,我拿出手机,说了声“回家”,我又跟早上一样,以风一般速度回到家,一大堆零食和电视等着我呢……
幻想毕竟只是幻想,我不得不面对现实,但有幻想也不是件坏事嘛,听大人们说,几十年前,还没有手机这玩意呢,说不定几年后,我的幻想手机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