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2
在未来,手机比现在的手机功能要多得多。
比如说外来的手机可以复制出自己。只要给自己照一张相,再打印出来,就会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这个“自己”可以按照你平常做事情的样子做事。如果有人想利用这个手机该怎么办呢?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个手机的这项功能在别人干坏事的时候失效。
未来的手机打电话跟现在完全不一样。未来的手机会显示出跟你打电话的那个人的样子,就好像那个人就正好站在旁边跟你说话。如果你的朋友约你去一个地方玩,那你的手机就会把你带到那个地方去,这样就不用那么麻烦的跑到那个地方去了。如果你不知道你朋友约你去哪个地方玩,那你的手机就会联系到你朋友的手机,查到你朋友约你去玩的那个地方,再把你变过去。
未来的手机功能真多,不仅可以复制出自己,还可以把你变到另外一个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