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9
在二零四零年,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手机,这种手机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方便。
这种手机只有一块橡皮那么大,和纸一样薄。手机上有三个按钮。按下第一个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屏幕上有视屏通话和传统通话两种通话模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所在的场所来选择通话方式。按下第二个按钮,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地图,地图中会有个小红点,那个小红点就是你所在的位置。如果想寻找人的话,就可以用搜索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帮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你要找的人。按下第三个按钮,屏幕上会出现九个按钮,按钮分别代表:游戏、文件、短信、互联网、日历、通讯记录、“Ovi”商店、上锁、设置,九个功能。按一下游戏按钮,屏幕上会出现世界上所有的动画片和游戏,然你玩个够。按一下短息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录音机,只需将内容说出来,手机就会自动打字,发送出去。按一下“Ovi”商店按钮,屏幕上就会出现很多商品,让你挑。如果你想找一件商品,但又因商品太多而找不到的话,你就说出商品的名字,手机就会自动帮你找到那件商品。上锁这个功能是老师的助手,上课偷玩手机的孩子的克星老师只需按下上锁按钮,教室里的手机就会自动上锁,这个功能只有老师才能使用。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学习,就一定能发明这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