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透明可折叠式手机如同电影《阿凡达》中的电脑一样,不仔细看你是很难发现它是一部手机,只要主人划动热能按扭,手机便展现在眼前。它的功能多得数不清,不仅能与世界各地的手机、电脑、互联网相连,而且还是一个私人小管家。
只要你按下红色的按钮,手机变成一个全屏显示器,里面便有你的所有个人资料。
如果你想学习,只要按下黄色按钮,手机便会根据你的个人信息,帮你筛择出世界各地适合你学习的课程名单。这些课程的排列按优良排列,你不用头痛我要先读什么了。主人点开你喜欢的课程便可在线学习,还能在线提问、考试呢!
手机不用时,只要划动热感应按扭,便可关闭全屏幕,回复普通电话状态。
有人会问,这款如玻璃似的透明手机怎么硬,怎么可能是折叠式呢?那是因为手机有四个条缝隙,如果你一关机四条缝隙就会变软,然后玻璃结构便会自动折叠成一个小小的正方形,方便放进口袋里。
这款手机用什么电源?那当然是最环保的充电方式。当手机没电时会自动关闭,放在衣兜里,它会吸收人体的热能充电,或放在阳光下,吸收太阳光也可以充电。
如同玻璃似的手机容易摔坏吗?不会的。因为这种玻璃材料如同钢铁一样坚硬,是摔不坏的。如果掉进水里的话手机的四个小孔会喷出气流飞出来,飞出来之后手机四个边上伸出四个手变出布来擦干手机。
哈哈!我设计的这款透明折叠式手机的功能是不是很神奇?啊!我会努力学习,大家期待这款未来手机的面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