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6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
我梦见我和妈妈去了20xx年的手机城,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手机。我看来看去,被吸引住了,那些手机有花朵形状的,有五彩颜色的,有水晶外屏的。突然,我看见了一块和橡皮一样大小的正方形小手机,右面有一个和笔芯一样粗细的圆柱形按键,是白色的。这时,一位阿姨从我的对面走来,说:“小朋友,你很喜欢这块手机吗?”阿姨说着就从玻璃柜台里拿出那块手机,对我说:“这块手机,别看它普普通通,你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这块手机的两侧就会伸出两条金属带,手机就能像手表一样带在手上。”妈妈听了,说:“没想到这个手机这么特别。”于是妈妈就买下了这块手机。临走时,售货员一再交代妈妈要仔细看懂手机使用说明书。
回到家,我把手机带在手腕上,又按了一下按钮,突然手机不见了,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着,我大声叫道:“妈妈,你的手机不见了!”妈妈慌忙走过来,仔细一看,说:“傻孩子,我的手机变成了一条项链,项链正在你的脖子我刚说完,手机立刻像戒指一样带在了我的手指上,并且还可以调松紧呢!我不禁拍起手来,惊喜地叫道:“妙!妙!手机还能声控呢!”
还有手机将具有“对指纹,认主人”的功能,人们应先将你自己的指纹样本输入到手机上,在按一下确定,再按一下“确定”便可。开机时,仅需用自己的手摸一下手机屏幕就行。如上带着呢。”我听了妈妈的话,低头一看,我的脖子上果然带着一条项链手机。“这块手机真好啊!”我不由地赞叹道。
“如果你觉得不够轻松的话,你可以再按一下按钮,这时,这块手机就会变成一枚和矿泉水的瓶盖一样大小的戒指,带在手上。”妈妈说。我连忙说:“请把这块手机变成戒指吧!我刚说完,手机立刻像戒指一样带在了我的手指上,并且还可以调松紧呢!我不禁拍起手来,惊喜地叫道:“妙!妙!手机还能声控呢!”
手机将具有“对指纹,认主人”的功能,人们应先将你自己的指纹样本输入到手机上,在按一下确定,再按一下“确定”便可。开机时,仅需用自己的手摸一下手机屏幕就行”有人要偷取它,它会一边报警;一边放电;一边响起警报……让小偷没有可乘之机。。手机还将与GPS卫星定位系统相互结合。让你知道你现在所在的地点以及方位,如果你在荒郊野外迷了路,你就可以打开GPS,它将告诉你你应何去何从……
最后,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这种手机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气。还会不时地提醒你节约水资源呢!
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