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8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送给我一部“水晶娃娃”手机。它有个圆圆的小脑袋,一双黑黑的小眼睛,非常可爱。
这可是我向往已久的手机,“水晶娃娃!”我高兴地脱口而出。“密码输入正确,请主人指示!”我被吓了一跳。声音是水晶娃娃发出来的。我挠挠脑袋,它能有什么服务呢?嘴里嘟囔着,如果能回姥姥家就好了。
只见水晶娃娃两眼闪出亮光,随着“出发”的语言信息,我立刻飞了起来,眨眼就到了姥姥家。姥姥见到我惊呆了,说:“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举着水晶娃娃说:“是它刚刚把我带来的。”
“啊?是吗?”姥姥半信半疑。
“告诉您吧,它能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气。还会时不时地提醒您节约用水呢!”
“快起床吧,大懒虫!”妈妈一下子把我叫醒了,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