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机5
现在的手机功能不多也不少,通话是方便多了,但是手机对人体有辐射,多不好啊!
于是,我想发明一种手机。这种手机对人们的身体没有辐射,如果看手机的时间长了,那在手机的屏幕右下方就会跳出一只小兔,或小狗等等的小动物,对你说:“让眼睛休息一会儿吧!”手机屏幕就会变黑,过个三五分钟,手机屏幕又亮了。不止这些,功能也变多了。在手机上,电脑的一些网站在手机里都有,可以在手机上聊天,有空的时候可以在手机上看电视,还可以在手机网站里看小说。打个电话都方便多了,只要你说出对方的手机号码,然后说“确定”就可以和对方通话了。发短信也是如此。你想像原来那样发,就可以像原来那样发,你不想像原来那样发,你就说出要说的话和收件人就可以了。
未来的手机真好,不仅功能多,而且还不会被被人知道自己的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