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一日游7
暑假期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方特乐园一日游。
刚踏进方特乐园的大门,我就发现方特乐园里人流如潮,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前围满了很多人。人们时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我望望这个,又望望那个,一时拿不定主意。我拿了一张方特乐园地图,一个叫“水中激战”的游乐项目,一下子我就被这个名字吸引住了,连忙去看了看,“水中激战”就是可以选择水上人、水下人。水上人投一元硬币就可以向水下人射击,水下人可以坐上一条船抵抗水上人的攻击。我先当了一回水上人,投了硬币,可觉得不过瘾,就又投了一次,就这样,不知不觉,我用了几十个硬币,太爽了;我又当了一回水下人真是好玩呀!
我走出“水中激战”顺着地图来到方特乐园里最最刺激的“UFO”。来到“UFO”我发现“UFO”有很多人在排队,排了半天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UFO”机器就启动了,机器先是移动得很慢,然后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最刺激的时候,几乎都要面朝地了,我的心差不多都要蹦出来了,妈妈首先尖叫起来,紧接着,很多人都跟着叫了起来,我忍住没有叫,大家都夸我勇敢。下来的时候,妈妈还是晕头转向,脸色煞白连说:“打死我也不玩了。”妈妈的胆子真小呀!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方特乐园的项目我玩了个遍,这次我真玩了个痛快!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方特乐园。
方特乐园真令人流连忘返,如果有机会来安徽的话,我一定还要来方特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