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行驶在路上,我真希望快点来到今天旅游的地点——方特欢乐世界。一走进园内,我的眼前出现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里面人山人海;有数不清的旅游团队、到处奔跑的孩子们……
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逃出恐龙岛。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认识了两位姐姐。这两位姐姐对我很好,她们一个上了高中,一个上了大学。每次看到别人乘坐的船从高处冲下,激起巨大的水花,我们都兴奋的大叫起来。终于到我们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上了小船,压下了安全杆。船开动了,刚开始还没什么,我就对爸爸说:“其实这没什么……”可还没等我说完,水波就像跟我躲猫猫,啪一下就呛了我一口水。这回我注意了,我紧闭着眼,闭着嘴。船在高速行进中,迎面而来的是漆黑的隧道和气流,但想象中的大水花并没有来,我睁开了眼,张开了嘴,却被迎面而来的小水花又呛了一口。“真倒霉。”我抱怨着。抱怨归抱怨,我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水花。
最刺激的时刻到了,“我准备好了。”我心里想着。船从恐龙岛高速冲下,一霎那,激起了巨大水花,我大叫了起来,闭紧了双眼。那种感觉说不出来,反正特爽……
从恐龙岛出来,我们又去了海螺湾。那里是海螺湾4D电影院。现在的科学真是太发达了,就跟身处海底一样。我记得最恐怖的是螃蟹大王带领螃蟹向我们爬来,好象在拱我们的腰、拱我们的腿……还有章鱼那长长的触角就象触到我们脸上一样。
接下来,我们去了唐古拉雪山。那里人山人海的,全在排队。但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上小火车的时候并不害怕,但是等到小火车开动的时候我就害怕了,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儿就证实了我闭眼是正确的,因为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伴随着旅客们的叫声,车子在雪山上急驶。我的叫声就更惨了。虽闭上了眼睛,但还能感觉到忽明忽暗的。小火车在山上连续跑了三圈,一次比一次险,一次比一次快,车终于停下了。听爸爸说我的脸惨白惨白的,好吓人。我想可能是太害怕了。
从唐古拉雪山出来,我们去了生命之光。生命之光是3D电影,讲的是地球从恐龙时代到哺乳动物诞生,然后是人猿,又进化成人,人类进化的过程。
为了让我体验一下坐飞机的感受,我们又去了飞越极限。这是一款益智游戏,能让人感受到从高空中向下看是什么滋味。当时排队时有广告,广告说得很吓人,害得我都不敢坐,但是我还是鼓足了勇气上了
上了“飞机”后,按照服务员的交待,做好了起飞前的准备。起飞了,飞机在空中高速飞行,我十分害怕就闭上了眼睛,但过了一会儿,一阵轻盈优美的音乐飘进了我的耳朵,我把眼睛睁开了,映入眼帘的是自由女神、伦敦眼、塔桥、雪山、布达拉宫、黄河、长城、人民大会堂、最后飞机停在了故宫,啊,美极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星际达人秀、方特城堡、碰碰杯等一些项目。还有很多项目,我不敢玩,像极地快车、空中飞舞、暴风眼、大铁锤等等。
当方特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我坐在车上回头看着方特,有点恋恋不舍。方特欢乐世界,你不愧为世界第二大儿童乐园,名副其实,让我们在游玩中学到知识,在游玩中得到锻炼。方特,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