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和爸妈、阿姨、妹妹一起去了我一直想往的方特乐园。
我们一到那边,熊大熊二就在旁边列队欢迎着我们,当然不只他们还有光头强,嘟比,还有摇滚乐队。一进门,阿姨就跟随着妹妹跑了起来,结果我也情不自禁的跑起来,我们来到了海盗船,我也急着上去了,一开始不高,到了后面就发现特别高,有十来米的高度,然后直接落下去了,落下去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肝也跟着跳了出来,吓的我腿脚直抖。妹妹在海盗船上说:“哥哥我怕,我不要做了,我的心跳停了,不跳了。”妹妹虽然这么说,但当我们下来的时候,她还想继续玩这个,我不得不佩服妹妹的胆量。不过阿姨还是阻止了妹妹说换个项目,妹妹又要去玩转转杯,可我晕车的厉害,我一坐在上面头就开始晕,所以只好在一旁看着,我还看了4D电影《未来警察》、《盘丝洞》、《生命之光》、五D电影《魔法学院》,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做在有轨道的车子上,车子会跑,就像自已真的在这个电影里面,其中让我最兴奋的就是魔法学院,还给我们颁发了魔法毕业证书。
直到天黑,我都玩的有些累了,但听工作人员说还有焰火表演,于是我们来到城堡的表演台周边观看,只看一群小丑在表演,节目非常可笑,还时不时的发玩具和气球给台下观众。呵呵,因为当时我是第一排,所以抢得了不少玩具。一晃,十点焰火表演正式开始,只见城堡两侧像瀑布一样的白色火光从天而降落下来,还有的像两条火龙一样飞上天空,但我最欢的是像流星一样的焰火飞到天空,然后在空中炸成很多小的各色各样的小火焰,就像天上有无数个各色各样的钻石在散散发亮。
虽然,我们直到十二点才回家,我已经筋疲力尽,但我一点都不感觉很累,因为我玩的实在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