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刺激啊!”我叫了起来,你猜我在哪里?告诉你吧,今天是大年初四,我正在宁波方特主题公园玩呢!
方特一日游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之前我已听说多次,但一直没机会体验。今天,爸妈带着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一开始,我们来到方特歌舞节庆广场。只见一座高塔耸立中央,显得特别雄伟。塔顶用绿色的线连着环绕在它周围的众多小房子,线上又挂着许多漂亮的灯笼,真是壮观!
接着,我们来到“决战金山寺”场景,听别人说这里是看戏的,我就决定看一看。里面正在演绎《白蛇传》的故事。室内有一条环形水道,水道上停放着一艘木船,游客们站在船上观看节目。水道两旁有着诸多仿古屋,剧场工作人员就是在里面表演。随着木船的缓缓前进,演员们一如回到烟雨如梦的西子湖畔,娓娓演绎着白娘子与许仙以及法海之间的恩怨情仇。
船停了,我们来到一个场地,这里是情节中的“水漫金山寺”。只见白娘子化身成蛇,怒喊“排山倒海”,整个金山寺顿时喷出巨浪,射向看台上的我们。幸亏看台上有保护我们的罩子,避免了被淋湿。看完后,我心中赞叹不已,场景太逼真了,使我们身临其境。
然后就是考验勇气的地方了!它就是有名的过山车——丛林飞龙。电视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也在这里做过一期节目。丛林飞龙架子由木头建成,上坡高度比我们家的房子还要高。我坐上车子,上坡了,我的心快速地跳着。到了顶峰,我看到了方特全景,有种“登顶远眺”的感觉。紧接着,刺激的时刻来临了,车子下坡时以近似自由落体的速度冲了下去,到达最低点时,又是180度的转弯,让人大声呼叫。我从一开始的紧张、不安,到后来慢慢适应了下来,反而感觉刺激、好玩,一圈玩好了,还想再来一次。
除了这些精彩的项目,方特还有许多刺激好玩的,等着你们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