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8
我什么都喜欢,爱打篮球,爱唱歌,爱看电视,爱我最喜欢读书啦!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有了书,我才知道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的人。
读书使我快乐。我有书。我喜欢上面的内容,幽默的,悲伤的,凄美的!
当然,我也为读书而“牺牲”了一双眼睛。
因为我每天读书,所以眼睛模模糊糊的,一个字,虽然很清楚,但我也看不清楚,换言之,是我毁了妹妹。
我曾经伤心地哭泣,虽然我知道是没有用的,但也是我的忏悔。
10多岁我看童话,寓言,14岁我开始看占卜术,学着测自己的未来,纵然是假的,我也愿意。
我会改变自己,一本书说过:“人不是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有了许多书,读了许多书,我有了写书的念头。我曾经写过两本,但写到一半就不想写了,写第三本时我写了很多“为咱穷人争口气”“丢失的小邮件”!
有了写书的念头,就有了当作家的念头,我会努力奋斗,早日成功!最后我要说:
我爱读书,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