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9
我叫柳璇,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庞上面有两条淡淡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太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爱读书,因为书能增长见识,增添乐趣,一举两得。不过,因为读书我还受过一些批评呢。
一天晚自习,老师要讲一些事情,就让大家抱臂坐端。过了一会儿,老师突然叫住了我的名字,让我重复刚才她讲的内容,可我一直沉浸在刚才看的那本书的内容里,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我站在位置上尴尬地左看看,右瞅瞅,羞得满脸通红。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在工作,我就偷偷地躺在床上看书,我看到有趣之处忍不住笑了起来,妈妈问我:“l柳璇,你在床上干吗?”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没干什么。”妈妈不相信走了过来,看到我怀里的书,妈妈的神情一下子变得严肃了,她把手一伸,我只好乖乖地把书递了过去,看着妈妈把书锁进柜子,我好像万箭穿心。
这就是我,一个以书为友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