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3
幼年时,我不喜爱读书。每天都沉迷于看电视或玩电脑,要不就是出去和小伙伴小打小闹,对读书一点兴趣也没有。
后来老妈给我买了儿童版的四大名着,老妈叫我选一本读一读试试。我就挑了《西游记》读,心想:这有什么好看的?可是我看完第一章美猴王出世之后,一下子就被那古灵精怪的猴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跟随它拜师学艺,大闹天宫,护送唐僧西天取经,直至修成正果。我第一次尝到了读书的快乐。这种感觉真是美妙!
为了读到更多的书,我把书柜里一些珍藏的图书一口气给读完了。《三国演义》引得我胆战惊心,《水浒传》又让我为英雄的命运扼腕叹息,《中华上下五千年》使我了解了很多历史故事,《名人故事》让我知道了许多名人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寓言故事》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读书让我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开拓了我视野,丰富了我的想象力,我的写作水平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提高。
读书有这么多的好处,您说我会不爱读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