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5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可以和妈妈乘飞机去海南旅游喽!
坐飞机出游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们早早地来到机场候机。我环顾机场四周,发现机场既明亮又宽敞。当我们登上机舱,我的心就开始忐忑不安。当飞机载着我们起飞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飞机渐渐飞到云层上了。下面的云海像棉花一样。这时我的心情才开始平稳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上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
第二天我们去泡温泉。那里有几十个温泉,有椰奶泉、咖啡泉、寒冰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鱼泉。温泉池里有很多小鱼儿游来游去。我把脚放在水里,觉得脚下痒痒的。我低头一看,一大群鱼儿在亲我的脚丫呢!痒得我眯着眼睛,咬着牙齿。我还是忍住了。我看着可爱的鱼儿,我真想捉它们,可它们异常机灵,只要你稍微动一下,它们就会躲得远远的。这天我真是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著名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内椰林摇曳,怪石嶙峋,惊涛拍之,浪花如雪,风景如画。海浪长年累月的冲刷塑造出千姿百态的磊磊奇石,巍然屹立于海天之间。当我把双脚放进海里时,我感到心旷神怡!神奇的海底世界还生长着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珊瑚。我们在那里拍下了许多照片,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在这个暑假里,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海岛的风光真是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