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0
暑假让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去桂林旅游,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来到遇龙河,我迫不及待地坐上竹排,穿上救生衣。这条竹排约五米长,宽一米左右,由十根毛竹捆扎而成,是名副其实的竹排。“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漂流开始了,竹排所到之处,映入眼帘的全是一幅幅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我欣赏着两岸连绵不断的山峦和茂密无比的凤尾竹,抚摸着清澈见底的江水,观察着长满水草的河床,捕捉着漂浮的水草。前方就是一个很大的瀑布落差,竹排越过堤坝随流而下,瞬间有一种失去重心的感觉。竹排随着湍急的流水滑下瀑布,溅起了很大的水花,水花中漾起我欢快的笑声……
后来,我又游玩了桂林漓江、银子岩、龙脊梯田、日月塔、象鼻山公园等等著名的景点,每个景点都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