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2
暑假里,爸爸妈妈送给我一个新书包。我迫不及待地将暑假作业和文具用品从旧书包里拿出来,整整齐齐地放进了新书包,然后将旧书包随手扔在了地上。
还没等我的高兴劲儿过去,妈妈马上叫住我:“贝贝,把旧书包自己洗洗吧。”我拖着又旧又脏的书包,放进了水盆里,埋着头开始了“洗刷刷”,一会儿,我的脚蹲麻了;一会儿,我的手刷酸了。
这时,书包里面还没刷,我很无奈地站起身来,满头大汗的我连腰都好像伸不直了,只好向妈妈求助。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歇歇吧。”然后帮着我继续“洗刷刷”。
这时“解放”了的我看着正蹲着洗书包的妈妈,突然感到一阵惭愧,妈妈平时为我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