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感觉真好7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冰心奶奶说的。书籍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也是我们成长道路中必不可缺的。书籍能让我们开阔眼界,了解大千世界的奇妙,读书也能让我们受到良好的教育,在书海中遨游。
读书不仅让我吸取到了知识,还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哲理。读了《钢铁是怎样连成的》,我知道了人要有钢铁般的意志;读了《木偶奇遇记》,我知道了做人要诚实,如果撒了谎,总有一天会被揭穿的;读了《丑小鸭》,我知道了如果自己本是一只不起眼的丑小鸭,但只要经过努力奋斗,终有一天,就会脱胎换骨,成为一只美丽出色的白天鹅的!这一本本富含哲理的书,在我不想奋斗,想要放弃的时候,激励着我;在我想撒谎的时候,鞭策着我……小虽然我只是个年仅十一岁的少年,但我如痴如醉遨游在书海中已有数载。我深深地感到:是书的知识甘霖使我变得聪明。我想:无数的著名作家正是读破万卷书,才“下笔如有神”的,所以“多读书,读好书”将作为我一生的座右铭。读书的感觉真好!真好!
读书让我感到喜悦,让我感到满足,让我感到书是成长道路上的指引者,就像高尔基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我无法割舍的爱好,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