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感觉真好8
我最爱看《巴黎圣母院》了,书中的卡齐莫多长的恐怖极了,当我看到他的图片时,几乎吓得尖叫起来。虽然他长得丑,但他心地善良,是他救活了爱斯梅拉达,也是他把万恶的神父推出教堂。当我读到爱斯梅拉达被费比斯欺骗了,费比斯只是个花花公子是,我真为爱斯梅拉达感到伤心难过,爱斯梅拉达是那么漂亮,那么善良的舞女啊!可惜善良的爱斯梅拉达和卡齐莫多最终还是有着悲惨的命运。
当我读到:爱斯梅拉达被送上绞刑架上时,我完全震惊了。害怕这冰清玉洁的小姑娘真的会被绞死,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不会的,它会平安无事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善良的敲钟人卡齐莫多英勇地现身了,他救下了这位吉普赛女孩,逃向了神圣的避难所:圣母院。唉。我这颗紧吊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这一段故事让我感到惊心动魄,我希望吉普赛女孩爱斯梅拉达可千万别出事了,但事与愿违,她最后还是在绞刑架上失去了生命,她死了难过的卡齐莫多和爱斯梅拉达两具尸骨抱在一起,当人们想把他们分开时,他们却突然粉碎了..........。
多么感人的故事啊!是书让我知道了什么事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书的力量真神奇啊!
读书的感觉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