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感觉真好9
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一本书,能使人开郎,或使人大方。 你有一本书,一定会去读,读完了一本书,便会有学习的兴趣,自然也就爱上了学习。为什么说学习的感觉真好呢?因为学习能让人绰有成效,将来可以干一番大事,学习可以让一个人的心静下来,只有学好了习,有了文化,将来社会是火爆的,文化之所以必不可少,从学习也能看出一个人的素养与成就,文化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没错,只有学习才会有文化,在这之前,学习又是什么?顾名思义,学习说简单点,也就是上课听老师讲课,下课自己回顾知识,那么这也算是一点文化了。文化不是一天积成的,石头也不是一天就被水给滴穿的,文化就如沙堆,每天的一点,就会促使人学习,有了学习,也就有了自信,学习也可说乃天下大事。
学习是人们厌倦的,也是人们渴望的,但偏偏有一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硬是不肯学习,那么他的一生注定是厌倦的。 我们不需求什么,只要有一次学习的机会就够了,因为这一次的机会,可能就是人们卓越的开头-学习的感觉真好。 学习伴随风雨,但有机会,又为何不去尝试着面呢?朋友们啊!
263的作文者们啊!让我们来一起学习吧!学习其实并不难,就和一个家庭差不多,记住,食物是有的,学习也是有的,只是有一些人不会真正利用学习,使文化变成了一个个位数。学习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因为别人作不了你的主!为什么?学习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