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作文400字
今天,我要写一篇题为《一堂有趣的活动课》的短文,是因为今天上午赵老师给我们带来一种有趣的活动,所以我才把这堂课称为有趣的活动课。
事情是这样的。赵老师拿一些卡片和一张大白纸来到教室。同学们都惊呆了,我也不例外,挺纳闷的。赵老师要干什么呢?噢,原来是这样的。只见大步流星地走向讲台的王旋说道:“争着向前,谁也不甘落后。”哗啦一声,教室里沸腾起来了。同学们真是谁也不甘落后,争着要说我知道,我知道……
一轮连着一轮,经过了好几翻,轮到了我,我和前面同学一样,信心百倍地走到讲台上,抽出一张卡片,随后读起上面的一段话,这段话是这么说的,它是形容某一个人不可想象或者对某一件事情的难以理解。
“不可思议”,这个词语被下面一个同学猜中了。日记大全
此时,同学们的脸上个个充满了笑容,教室里的欢乐声在回荡着,这堂别开生面的活动课仍然在继续着。
这是一堂有意义的活动课,这是一堂积极发言的活动课,这是一堂智力开发的活动课,这是一堂让我难忘的活动课。
它深动,有趣。我会记住这堂活动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