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作文700字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奔向音乐室,却得知音乐老师开会去了,于是,一节同学们喜欢的音乐课变成了枯燥无味的自习课。谁知,一堂“别开生面”的自习课正悄悄地拉开帷幕……
老师在黑板上给同学们布置了几道题,叫值日生上去管纪律就到楼下办公室去了。
这可怎么得了?我们班可是全年级出了名的“活跃”,老师在教室里都那样,更别说老师走了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呢!这两个值日生可倒大霉啦!
老师刚一走,我们班有名的“活跃分子”汪子涛便站起来,领导大家“解放”的人可大有希望。只听他大喊:“同学们,解放啦!”于是全班一起欢呼。两个值日生马上尽了自己的“义务”:记名字。不一会儿,“汪子涛”这几个字已经在黑板上了。汪子涛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叫:“我怎么啦?凭什么记我的名字?快点擦掉!”两个值日生当然不依。汪子涛也不管了(他一向记了名字以后依然我行我素,这次一样),站到椅子上,用80分贝的声音高歌(他的嗓门很大,不是亲身体验,绝不相信)。唱什么歌?流行歌曲他是最拿手,当然唱最拿手的喽!还把歌词给改了,穿插着一些搞笑的词语、句子。边唱还边“跳舞”,底下的“观众”乐得哈哈直笑,他还更来劲了。这样一来,全班都“疯狂”了,一些男同学站到了桌上,也学起了汪子涛。而一些女同学呢?纷纷拿出自己“珍藏”的零食,一边吃一边说笑,真是“谈笑风声”。两个值日生也不管了,看着这场闹剧一点点的发展……
“蹬蹬蹬”这时,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是老师来了!”坐在门口的同学报信。汪子涛连忙坐好,手拿起笔在“做作业”,男同学们也各归其位,女同学呢,将零食恋恋不舍的收进抽屉,停止了谈笑,周围变得安静起来。
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老师的推门而进,却没想到是一位收破烂的老人。同学们哄堂大笑,汪子涛汪先生还更加得寸进尺的跑到桌子上去了,女同学将零食再一次放回桌子上,教室里又恢复了刚才的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