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作文
今天,我们要上别开生面的语文课。我们的教室设在一个大舞台上,课桌上比平时多了一个话筒。台下还有几百位老师在听课,今天给我们上课的老师也不是熟悉的陆老师,而是一位年轻的全国特级教师—洪老师。
马上要上课了,我们刚走进舞台,同学们一起发出惊讶的尖叫,因为我们第一次看到有如此多的老师要听我们的课。上课刚开始时,有些同学紧张得不敢举手,但洪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深深地吸引了我们和下面听课的老师,同学们紧张的情绪也消失了,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要求发言。特别是杨斌、陈羿淇大声、精彩的发言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两节课上好了,全班一起说:“老师您辛苦了!”
本次上课很成功,我们班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了听课老师的表扬,我为我文三街小学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