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作文600字
星期一,我们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蔬果造型。
下课了,同学们早已准备好自己的物品,等待、期盼着美术课的到来。有的在桌子上铺上了漂亮的桌布;有的把水果蔬菜整齐地摆放在桌子前,有:苹果、黄瓜、白菜……有的……
“叮铃铃”……随着优美、动听的铃声‘上课了。大家都兴奋不已,因为快乐即将到来。徐老师不紧不慢、眉开眼笑地走了进来,过了一会儿,却一悲一喜地望着我们。徐老师说:“今天做蔬果造型,我先给大家做个示范。”说完,全班顿时炸开了油锅,于是,徐老师随手拿起几根牙签,然后拨开蚕豆,吧它们一粒一粒地搭上去,就做成了一个蚕豆小人儿。“哇”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一个个都佩服得五体投地。好多同学都忍不住先做了起来,我也不甘示弱。我得意洋洋地拿起两个苹果,用一根牙签插在苹果中央,然后切了两片黄瓜当头,再在上面插了几个蚕豆当烟囱,然后又拿黄瓜在上面精细雕刻,先刻一双眼睛,然后用一个小番茄上面那美丽的叶子做鼻子,最后刻上一张嘴巴,一位“黄瓜先生“做好了,用牙签把它固定在上面。我给自己的:杰作”取了个名字叫火车里的“黄瓜先生”。我迫不及待地给我周围的朋友看,她们的回答是相同的:“这是什么?一点都不像。”于是我又在火车上刻一双眼睛,这样,火车看起来就栩栩如生。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还忙得不亦乐乎,可是,只好和蔬果造型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啊!这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