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8
今天,我站在阳台上乘凉。忽然,几滴大雨点滴落在我的头上 ,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倾盆大雨已经疯狂地下了起来。我一下子惊呆了,衣服都快被雨淋湿了,急忙跑进屋内。真怪了,我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对这雨有了兴致,想欣赏一下。
夏天的雨真是很特别,就好像是夏姑娘眼泪似的,顺着她那刁蛮、火辣的脾气,说下就下,而且爆发力惊人,让人措手不及。看地上,雨狠狠地敲击着地面,泛起数不清的水泡,好像夏姑娘正发泄着心中的不快。人们疯狂的奔跑,不一会消失在茫茫的雨中。
再看看天上,更是不得了,天上的乌云就像脱缰的天马,如潮水一般滚滚而来,淹没了整个蓝天,不留一丝空隙。时不时,一道刺眼的闪电划破长空,随后伴随着一阵爆炸似的雷声,场面真的很吓人。
看着看着,雨越下越大,一层雨帘把窗户遮得严严实实,外面的东西几乎看不清了。
说来就来,说走她就走了。还没下多久,雨就慢慢停住了,乌云也散开了一些,雷声也越来越少了。我又打开了阳台上的门,走了出去,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比雨前的风舒服多了,太阳公公也慢慢地露出了笑脸。房顶上的雨水哗哗地往下流,交织成一首动听的交响乐,似乎在叙述她的情怀。看来,夏姑娘的心情也好多了。
夏天的雨真怪,来匆匆去匆匆,真的好有趣,好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