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3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也许是百花盛开的春天,也许是五谷丰登的秋天,也许是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雷雨交加的夏天。
一次,我正准备去上课,窗外早已刮起了大风,“呼呼呼!”这声音拉开了夏日的交响乐,大树也随风舞动,仿佛在为风儿跳舞呢!
去上课了,突然一道白光划过天边,紧接着,“轰隆隆”雷公敲响了雨前的第一声大鼓。“沙沙沙”渐渐的一颗颗豆大的雨珠滴落下来,“答答答!”打在了车窗上,又过了一会儿,雨越来越在。“哗哗哗!”车窗上到处都是雨水,雨刮器疯狂的扫着。车窗外,那些没有带伞的人们,捂着头,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奔跑着。上课了,雷声还随着雨声发出一声声有规律的声音。风儿在雨中穿梭着。“呼呼呼,哗哗哗,轰隆隆。”夏日的音乐已达到了高潮,没有谁比这声音更好听了。
下课了,雨慢慢变小,风儿也差不多该回家了,雷声也比原来声音小了许多,夏日的音乐已接近尾声,不在那么豪放了,我回到了家,听着夏日的催眠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早上起来,一轮太阳高高升起,看来雨已经停了,虽然没有看到雨后的美景,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夏日雷阵雨的喜爱。
夏日的音乐最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