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10
我的小学生活中,多姿多彩、令人难忘的事情有很多。虽然在这些回忆中有一些不好的事情,我认为:所有的回忆都是珍贵的。午休时间到了,小明让我和他玩纸飞机。不了楼,我看见他手正拿着一个奇特的纸飞机,我问:“这是什么?”他回答:“自创版纸飞机!棒吧!而且我还有两种自创版纸飞机呢!要不要学学呀?”我听了,立即来了兴致:“学!”说学就学!他教我:“先平均折成两份,再……”不一会儿,三种自创版纸飞机,就在我的小手之下“诞生”了!我又和他比纸飞机谁飞得高,可不知是我运气好,还是有实力,两场比赛都是我赢了!这时,熟悉和口哨声响起,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真想再玩会儿。
还有一次课间,我们正说着悄悄话,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这边靠拢。我抬头一看,是小红!我问:“你要干什么?”她回答:“我想听你们在说些什么。”我道:“我们只不过在说悄悄话而已。”她道:“好吧,不打扰你们了,因为,个人隐私,谢绝告密嘛”,听了这句话,我开心地笑了。我想:她真幽默!
我们的回忆中,快乐是生活中处处可见的。小学生活多姿多彩,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些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