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5
我喜欢风筝,可从小到大,手中仅仅牵过几根风筝的线,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个是让我永远难忘的,那是一个蝴蝶风筝,在记忆中光彩夺目般的美丽。
在我美好的回忆中,在一个满是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很美丽,在那个加快中是我过生日,那时家里不是很有钱,在记忆我是一个很顽皮的女孩子,每天都在田里到处跑,每天回家身上都有在田里玩泥土,每次回家都被妈妈骂说我一个女孩子每天像一个男孩子一样到处跑,那里像女孩啊,可我每次都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根本就不听妈妈的话,所以,妈妈总是拿我没办法。
可有一次,我看见有一个小孩在玩风筝,那时我没有玩过,所以,一回到家吵着妈妈帮我买,那时我知道家里没钱,可我还是吵着爸爸妈妈帮我买风筝,突然,爸爸叫一声那声音很大,当时,把我吓了一跳,,后来,被爸爸骂了一会和,我就哭的跑到房间,把门重重的关上,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一样早上把饭做好后就去上班,我每次都是一个人在家所以,每次都是一个人在有,今天,也是一样,可是,今天我一点儿也不高兴,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他们不陪我一起过生日,我把早餐吃完后像平时一样跑出去和伙伴们玩。
当我们和以前一样在田里玩,可让我吃惊一件事让我难忘,那是我看见爸妈拿着风筝在田野里站着,好像是等我来一样,当爸妈走过来说了声生日快乐时,我明白了过来,原来,爸妈早上去买风筝去了,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后来,我慢慢懂事起来,在也没有吵爸妈,这件事是我又快乐又幸福又美好的回忆,而那个风筝我一直保留着,因为,那是我的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