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的校园很美丽,一进校门,左侧就是文化宣传栏,里面记录着优秀师生以及获奖学生的名单和照片,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则是我们学校的操场了,它既是学校的中心,也是学生的乐园。操场是由红绿相间的地胶铺成的,红色是长长的跑道,绿色呢,是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红绿互相衬托,像一朵碧叶红瓣的花。红色的跑道上勾勒出的一道道白线,像美丽女孩的舞裙,婀娜多姿!下课了,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三三两两在踢键子;有的三五成群的打篮球;还有的你追我赶在做游戏,这时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操场的左侧就是最美现的花坛,花坛里柳绿花红。看,迎春花迎着温暖的春风开放了,在微风中,迎春花摆动着小脑袋,好像在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一年之计在于春,你们可得珍惜时间,用功读书啊!”一棵棵高大的桂花树,像一个个穿着绿色军装的士兵,时刻守卫着校园的安全。
花坛的一侧则是我们那洁白宽敞的教学楼,教室里传来一阵朗朗地读书声,这正是教学楼上刻着的校训“成人而读书,读书而明理”的体现。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我们可以在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她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