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的学校——淡水第八小学,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来了,校园里生机勃勃。微风吹来,小草使劲摇着它的身子,好像在说:“我来了,交个朋友吧!”树木长出了嫩芽,如个个绿色的小拳头,可爱极了!花儿也在那跳着优美的舞蹈,引来了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
校园里最有特色的要数一楼的六条长廊了,有:经典长廊、礼仪长廊、作品长廊、励志长廊、历史长廊、英语长廊。畅游在各种长廊中,我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让我丰富了知识,使我思想得到了升华,让我感受到文学的美,使我充满了斗志。我最爱逗留的是经典长廊,经典长廊里有很多古代人物和建筑物的展现,古代人物有孔子、老子、孟子……经典长廊内容涵盖古今中外,是人类共同创造和拥有的精神财富,也是培养我们文学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可以从中找到处理人生问题的方法,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寓意。它将伴随同学们快乐成长,并成为轻松阅读、开阔视野的经典。走到经典长廊的尽头,迎着同学们的笑脸,我仿佛看见了每个同学学习的快乐。
学校最美丽的就是百草园了,里面有三、四、五年级同学种的菜、花。鲜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绿油油的各种各样的青菜让百草园生机勃勃。这都是大家辛勤劳动的成果。
啊!多么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