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已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今天我才 发现,春天的校园固然很美,但秋天的校园 更美。
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门,你会看见草坪上的几棵梧 桐已经换上黄衣裳,它们张开双臂在欢迎 你的到来。
瞧远处那一堆堆燃烧的“舞火”是开 得正旺的一串红。那“小铃档”似的小花儿 一个紧挨着一个排列着。一阵微风吹来, 把花朵吹动了,我仿佛听见一阵阵悦耳的 铃声在耳边回荡。
走到画廊边,你会发现地上错落有致 地排列着一盆盆色彩各异、千姿百态的菊 花,有的像一个大绒球,有的像开放的礼 花,有的像手掌。它们的颜色有红,有黄, 有白。凑近来一个深呼吸,一股淡雅的清 香就会扑鼻而来。这时,那一朵朵红黄相 间的菊花一定会吸引你的目光。你看,它 那娇嫩的花叶衬托着那肥硕微卷的花瓣, 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正低着头,羞羞答 答地站立在那儿。
再往里走,是一丛桂花树种在花坛里, 虽然桂花已经凋谢,但是它们的枝丫依然是翠绿的,就像一把撑开的绿绒伞。我把 鼻子凑到树旁一闻,还留有一股清香呢!
穿过桂花园,走进橘园,那一裸棵树上 都挂着许多橙黄色的大橘子,把枝条都给 压弯了。看着这一片橘海,就仿佛看到夜 空中缀着无数的小红灯笼,真让人兴奋.
啊,秋天的学校有多美呀!说她是花 园、果园、乐园,一点也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