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自己快快长大这样就能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周日。爸爸妈妈不在家我闷闷不乐,心里想要是我现在长大了就好了就能帮爸爸妈妈干好多事情。可现在能做什么呢?要不我把家整理整理吧!说干就干我用抹布将书架上的灰尘擦去,再把书摆好我又把床上的被子叠好把床头上的灰尘抹去。接着我又把写字台、电视机等一一擦干净。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我用微波炉简单地热了点午饭吃。
下午我又开始干了。我先将地扫干净看见地上全是脚印使整洁的家变得不干净了我吁了一口气心想好累啊!要不·…我不能半途而废!
我又开始洗施把水花四溅又把地板弄脏7,洗完施把我又开始擦地。真是体力活呀!看着整洁亮堂的客厅、卧室我幸福地笑了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自豪。
但我知道还有另一个难关等着我—厕所。我急忙走进厕所把洗发精瓶子、架子擦干净又把厕所的坐便器刷洗了一遍。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一抬头碰到了铁架子结果头上起了一个大包包好痛啊!
厕所整理好了这时我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我一拍肚子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自己做烛光晚餐。
我走进厨房用电饭锅蒸上米饭,稀里哗啦找出配料和蜡烛切好火腿肉片、配上青翠的蔬菜。
做好了!我关上灯等待爸爸妈妈的到来。门外终于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我急忙点上蜡烛。爸爸妈妈看着昏暗但干净整洁的屋子急忙脱下鞋生怕把地板弄脏。我们坐在圆桌前妈妈爸爸齐声为我长大了干杯我也感到很幸福我们一家兴致勃勃地吃着烛光晚餐望着那欢快跳跃着的烛光我快乐极了!
想要长大,就要付出辛苦和汗水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不是靠穿戴。今天我觉得自己真正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