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8
去年冬天,妈妈因为四处奔走病了。妈妈病得十分严重,那几天,妈妈差不多天天躺在床上。爸爸出差去了,妈妈除了煮药,其他的事都是我做的,我当时差不多都是给妈妈吃药,煮饭,喝水等。再就是看一会儿电视,写一会儿作业。
有一天,妈妈十分难受,我很着急,马上端药来,再找一个杯子,倒些水和糖,让妈妈喝药,喝水。然后,我找来两袋方便面,煮开了,给妈妈端过去,再找体温计……我累得满头大汗,喘着粗气。我觉得我只要一挨枕头就能睡着了。 我明白了为什么人人都说妈妈最辛苦了,我只是干一次就累得半死,更何况我这么“体弱多病”呢?
我们十分应该帮妈妈干活,不然,怎么能白白享受妈妈的劳动呢?当我说出这些话时,我觉得我长大了,也懂事了,妈妈也说我长大了,我觉得那个时刻,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