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9
一杯凉白开,什么味都没有,淡到不能再淡了。我想加点糖,白开水一下就变甜了;我想加点盐,水一下就变咸了;我想加点醋,白开水一下就变酸了。所以,你想往白开水里加什么,它就会变成什么味,就看你怎么选择。人生本来就想一杯白开水,如果你选错了,就永远都变不回去了。所以学会选择是很重要的。几年前,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琴行,钢琴老师问我想不想弹钢琴,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因为如果要弹钢琴,那我每天就会少玩1小时,到底我该怎么选呢?回到家后我想了很久……一周后,我跟妈妈说:“妈妈,我想去弹钢琴。”妈妈高兴的就带着我去了琴行。现在我还在弹钢琴,每天都要抽出2小时弹琴,但我也愿意去弹,弹钢琴是,会让我感到快乐。学会选择——我长大了。
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其中还有很多的甜蜜与苦涩在等待着我们去细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