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6
今天中午,天空蓝蓝的,微风吹着小草。天空的一边有几朵黑云。
突然,我的钢笔坏了,我看看窗外,外面晴空万里,那几朵黑云还在原处。防患于未然,还是把伞带着买钢笔。
我提着伞向超市走去,那些黑云已不知不觉向我飘来,天越来越黑了,太阳也被关了起来。我抬头看了看天,“要下雨了!”我小声地说,这时,乌云已经把整个天盖了起来。风婆婆来了,风吹得树枝“哗哗”直响。我跑了起来,恨自己不能骑自行车去超市,不能坐飞机去超市。
突然,几滴小雨点滴在我鼻子上,我想也没想就向小店的方向冲去。雨越来越大,我的伞也要被风划破了。我看准了时机,脚底抹油跑到一个车库下面,等待雨停。这雨好冷呀,水在台阶上跳得老高,左等右等雨还是不停。我只差几步远了!我想了一阵,还是冲了过去。我上气不接下气地到了小店,我有些结巴:“我……我要一支钢笔。”老婆婆把钢笔给了我。我把东西放入口袋,看着外面的景象都惊呆了。因为雨下得十分大,我把伞合起来冲了出去。在雨中奔跑,氧气十分少,我都无法呼吸了!我只能屏气向家跑,溅起的水花把我的裤脚和鞋子溅湿了。几分钟后,我终于到家了。钢笔买到了,但衣服湿了。
我以前都不敢自己一人在雨中买东西,可这次我在雨中买到了钢笔。这一次,我长大了,我更加勇敢、更加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