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3
有一次,老师和客人在教室外面说话,同学们见老师不在教室,便大声说起话来。这时,教室里乱哄哄的一片,吵闹声惊动了老师,老师站在门口,用她那双小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们,仿佛在说:“同学们,现在有客人,请不要说话,要懂礼貌”。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速地走出教室,和老师一起玩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师当鸡妈妈,我当老鹰,剩下的同学当小鸡。老鹰很努力地去捉小鸡,可是,老师这只鸡妈妈怎么也不让我这只老鹰捉住小鸡,我看见老师的眼睛在看着我,仿佛在说:“我不会让你捉到我的鸡宝宝的,我会好好地保护她们”。最后,上课铃响了,我一只小鸡也没有捉到。
这就是我们老师的眼睛,一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