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不是很有钱,家里只是妈妈在做工。爸爸在家里弄荔枝。我和弟弟在读书。爸爸妈妈都很辛苦。
我记得我小时后我整天咳嗽,爸爸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要带我去医院去看。所以那时我爸爸很辛苦。我也想帮爸爸减轻爸爸的负担。可是爸爸不让我做,那时我看到爸爸那么辛苦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哭。每次我看到爸爸,我多麽想说,爸爸让我帮帮你吧?
现在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做家务,帮爸爸分担了很多的家务。但是我还有一个病就是我的耳朵后面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后来爸爸妈妈带我去惠州中心医院里去看,原来我耳朵后面那个是淋巴结,我听了很害怕,害怕我要开刀。妈妈问医生,我这个病要不要开刀,医生说不用。这时我的心才放了下来。后来我吃了医生开的药,但是我吃了很多次都没有好。后来我爷爷去弄那些中药给我敷,敷了一段时间之后,果然好了很多……
我现在已经读六年级了,我的成绩还不错。我的病也慢慢的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