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病的作文300字
2011年4月29日,妈妈和我要坐火车去沈阳看望生病住院的爸爸。
到了沈阳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姐姐接到我们,我们没有回家,直接去沈阳军区总医院,期待快点见到爸爸。一进病房,看见爸爸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爸爸看见我们非常高兴。
我问:“爸爸,病好了吗?”爸爸说:“好了。”我看见爸爸和以前一样,沉重的心情轻松了许多。妈妈说:“您的身体关系到很多人的前途与命运,您一定注意身体健康!”爸爸说:“我会的。现在好了,不用担心了。”
我说:“爸爸,我们刘老师祝您早日康复!”爸爸回答:“谢谢你们的老师!”爸爸一个劲儿让我们吃水果。我问:“爸爸怎么这么多的花呀?”姐姐说:“爸爸朋友送的。”妈妈让爸爸躺下休息,不能久坐。爸爸说:“时间不早了,你们也回家休息吧!”我说:“我是爸爸的儿子,我来了应该由我来护理爸爸,妈妈和姐姐回家休息吧!”妈妈说:“儿子学会承担责任了,妈妈支持你!”姐姐说:“弟弟真像个男子汉,姐姐佩服你。”爸爸说:“儿子长大了,就按儿子的意思办吧!”姐姐告诉我到哪打饭,打水,我都一一记在心里。
第二天早上,我主动帮爸爸打饭,打水,爸爸吃完饭,我帮爸爸洗干净餐具,一切护理工作都由我来做。
要回北京的时候,我对爸爸说:“好好保养身体”。爸爸回答:“好的。”回到北京时,我的心还在沈阳…. 我祝福爸爸早日康复,早日出院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