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9
在我的心中与背后,一直有着一个默默帮助我学习,料理我生活,供养我长大的人,那个人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一直在我背后支持我的妈妈。而妈妈那眼神,也是一直陪伴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妈妈的眼神是严历的。在我学习成绩不好时,妈妈就用这严历的眼神看着我。不过,这眼神总是盖不过妈妈那颗善良、慈悲的心。在我做了什么错事时,妈妈又用这眼睛看着我,我心里就会害怕,就不再犯这种错误了。
妈妈的眼神是温柔的。在我伤心时,妈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妈妈眼神的抚摸,就破涕而笑。在我为妈妈生病而担心时,妈妈又放出她那仙女般的温柔的眼神,好像在说:“没事,妈妈没事,别担心,好好学习。”我又照顾了妈妈,妈妈的病就好起来了。
妈妈的眼神是辛苦的。在我上学时,妈妈在家里做着家务,而我一回家,家里变得干干净净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说:“没事,不忙、不忙!”我看着妈妈的眼睛,妈妈的眼睛里自然透露出了一种令人感到心酸的眼神,我明白了。在我与爸爸出门去玩时,妈妈却不去。妈妈说:“家里的家事都应该是我料理的,我会管好自已的,你们安心去玩吧!”而在我们回到家时,妈妈正吃着剩饭剩菜,我眼眶里流淌出了几滴晶莹的泪珠。
妈妈的眼神是智慧的。在爸爸不在家时,妈妈就是家里的“博士”,我只要有什么不会的,去找妈妈,我立刻就知道怎样计算这道题,而有一些正是我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妈妈给我指明了一条思路,而我,总能顺利地完成这些难题。
妈妈的眼神是美丽的。在生活中,别人会说妈妈长得很平常,但是,妈妈在我的眼中,就是最美丽的,因为,妈妈有着那样一双眼睛,而这双眼睛里的眼神,是最美丽的。只要别人在说妈妈,我就会站出来对他们说:“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因为他有着一双美丽的眼睛与变化无穷的眼神。”妈妈这时就会脸红,而我会自豪地说:“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您就是那在黑暗路上引导我前行的指明灯;您就是我未来的向导,不论在我什么时候,您都会用您的眼神来安慰我、鼓励我、珍惜我。啊!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