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神2
许多人都有两只水汪汪的或是亮晶晶的眼睛,而我妈妈的眼睛却有七十二变,令我着迷。
妈妈的眼神
我的妈妈个子中等,一头乌黑的头发,因为不常运动所以很胖。
妈妈的眼神是严肃的,如天空中的一道闪电。有一次我犯了错,回到家,低着头,提心吊胆的走进屋,生怕妈妈骂我,但她并没有骂我,出乎我的意料,而是用严肃的眼神看了看我,还耐心教我改正错误,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一种特别的爱。
妈妈的眼神是可敬的,犹如黑暗中一盏明灯,照亮我前方的路。当我不会做题时,妈妈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你一定行的;当我遇到困难时,她会用鼓励的眼神来看着我,仿佛在说:别怕它,困难就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在我一次次遇到拦路虎想打退堂鼓时。母亲用充满毅力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就这样,我坚持了下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解开了这一道道难题的答案,我高兴地手舞足蹈。终于打退了“拦路虎”。
妈妈的眼神是温柔的、和蔼可亲的,犹如一只蝴蝶亲吻着花朵。那是一个暴风雨的晚上,我发高烧39。5度,妈妈把我送到医院。因为我害怕打针,母亲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你是个坚强的孩子。我打完针后终于退烧了。
母亲的眼神陪我度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多变的眼神一直鼓励我前行,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