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为人类造福的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要科龙池一些土地来,让我们中国的土地更加广阔,让人们能有足够的空间去生活。。我还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树木,让这些自然的空气过滤器把地球的空气变的更加清新,更加干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世界上的稀有动物:如大熊猫、朱鹮等,让这些动物能在地球上和我们人类一起共同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七色花,把七色花送给灾区的人民,让他们的愿望能够实现。
假如我懂得克隆技术,我还要克隆出一些地下的宝藏:煤炭、石油、钻石、宝石、金、银、铜、铁、锡、铝有了这些矿产资源,地球上的宝藏就不会消失得太快!
我还有一个更怪的想法:如果有的人对国家有着巨大的贡献,可是他(她)却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就赶快提取他身上没有病菌的细胞,让他的复制品能够继续为国家造福.
假如我懂得克隆技术,我一定要好好地利用克隆技术,为地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