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假如我会克隆,或者我会克隆许许多多的东西,如:金钱,因为有了金钱,做任何事情都容易多了,又或者会克隆美味的食物,衣服……但如果我真的会克隆时,我要克隆正在为大家默默奉献的扫帚。
也许,你们会问:“克隆扫帚,扫帚都是随处可见的,为什么要克隆啊?”我会答:“是的,但你们平时有没有细心地观察它呢,瞧,它们都是一把外表并不美丽,总是多么的平凡,可你们有没有想过那平凡的扫帚其实在每天都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了非常多。它不喜欢炫耀自己,只是有一种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可贵品质。”
在各家各户,最起码也有一把扫帚。扫帚的生命虽然短暂,从不被人们关注,但它却把自己毕生的精力、生命献給大家,扫帚的工作就是扫垃圾,枯燥无味,是一件苦差事,因为它总是在最肮脏的时候挺胸而出地为人民服务。它不觉得这份工作很低贱,只觉得是件光荣的事,天天这样工作,它不会要酬劳,只会毫无怨言,直到全身经已残缺了,它便被扔到一个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它这样为大家鞠躬尽瘁、奋不顾身,几十年如一日地把每个角落都一扫而尽,用短暂的“生命”换来了环境的美丽。它们不声不响,为了祖国辉煌的明天发挥最后的一点点余热。
扫帚的精神值得我们歌颂、学习、赞美,赞美它那种踏踏实实、不畏艰苦的无私精神。所以,我就必须要克隆这样的扫帚,让整个世界变成一个蓝天蓝水、干净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