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人类进入了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但随之而来的还有很多不如意,比如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身体健康遭到威胁,自然资源日益匮乏…….于是,我就幻想着假如我会克隆,那该有多好!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将大地上的树木“克隆”得越来越多,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哦!对了,那无边无际的沙漠地带,也得换换模样了。我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变”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巨伞般的树木。顿时,绿树成荫,百花争艳,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我还要把这绿色的种子撒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村更加美丽。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河流,让人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问题得到解决。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即将被人类消耗殆尽的自然资源,我要让金矿遍布山野,让煤炭用之不竭,让石油像自来水一样咕咕地从地底下冒出来……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人身体上的器官,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决痛苦。让盲人看见光明,让聋哑人开口讲话,让瘫痪病人重新站起来……我希望,长大后的我能成为一名“克隆”专家,为创造一个和谐美满的社会而尽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