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的阿乐。
记得在我7岁时,我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了两只小兔子,它俩还非常的小。我每天都给它们俩洗脸,使它们的小脸蛋非常干净。
它们俩渐渐的长大了,变得更加可爱,更加淘气了,每天跳来跳去的,谁看见了都想揪揪它俩的长耳朵。我看见它们俩每天都快快乐乐的,我就给它俩起了名字,黑灰色我起名叫阿欢,白色的我起名叫阿乐。
有一次,我去给邻居家的芳芳补课,我带着阿欢去了芳芳家,我和芳芳一起讨论。我忽然,听到狗叫声,我和芳芳还以来人了,就跑出去看,我一看是芳芳家的狗嘴里把阿欢咬着。我去就把芳芳家的狗一棒打跑,可是因为阿欢流血过多,小阿欢已经奄奄一息了。小阿乐围着死去的阿欢伤心的看着,我把芳芳家的狗打的满头是血的时候,阿乐才恢复了原来的快乐。
阿乐长大了,变得更懂人性了,它是我唯一的好朋友,也是我童年的梦。
可是,伤心的事还是发生了,阿乐在厨房里跳来跳去的,一不小心掉进了缸里,我把作业写上了。想去找阿乐玩,可是怎么找也不找着,妈妈从门外进来,她说让我去烧水,我跑进厨房,看到阿乐掉进水缸淹死了。我一下子感到腿子有点软,我失去了唯一的好朋友、好伙伴。
这样让我的童年没有了乐趣,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的阿乐,这样它就不会死了,让我的小阿乐陪伴我渡过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