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什么呢?我常常陷入这样的沉思。不要说我胡思乱想,谁也难以估计未来的是嘛!也许不久以后,我就会拥有令人向往的高科技的克隆技术了。到那时,我会最先克隆时间。
假如我会克隆
时光老人永远那么吝啬,不肯让我们多得到一分一秒。有时,我感到无能为力难以控制时间!
我读过朱自清的散文《匆匆》。“那似水的时光匆匆流走,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无声地溶进我生命的海洋中。”春去春又能回来,花落花会再开。唯有时光一去不复返!时间无价!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与你做着同样的事情:上学,放学,写作业。沉重的书包使我们的心也不断下沉。若能克隆时间,我们不是有更多的时间博览群书了吗?
克隆时间,我相信就在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