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从课本上我了解到,克隆技术是基因工程研究领域的一大突破,通过它我们可以挽救濒危灭绝的生物,可以培育出优质的果树和良种家畜,在不久的将来,克隆技术将可以用来治疗糖尿病、中风、癌症、爱滋病、心脏病以及诸如帕金森综合症等精神疾病,并极大改变现有的器官移植理论和治疗手段,给人类带来福音。可以说,克隆技术的迅猛发展给我们人类带来了很多方便……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人体的器官,例如鼻子、眼睛、耳朵、手和腿等,让那些因意外的伤害而变成残疾的人们不再饱受身体不足的痛苦。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提取各种动物的细胞制出它们的同类(人除外),让例如熊猫的动物不会濒临灭绝,让人类和动物和平共存,让世界变成一个和谐的世界。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出很多新植物,例如取仙人掌和西瓜的成分制造出能在沙漠里生长的西瓜,让那些沙漠中的旅人都能尝到甘甜的西瓜;再比如用柳树和水稻的成分制造出一棵能结水稻的柳树,让全世界的人们都不会受到饥饿的威胁;假如我会克隆,我会汇聚全世界各种植物的优点造出一棵大大的“万果树”,让人类吃到品质优良的水果,让人们的身体不再缺少维生素。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用这项最先进的技术来为人类造福。